林少榆

台灣網紅林少榆操出性感蜜桃臀 惹網民表白:我可以愛妳嗎?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網紅「機機」林少榆擁有亮眼外型、姣好身材,畢業於師大電機系的她還曾被封為理工女神。林少榆不時會在IG分享靚相靚片派福利,大晒fit爆身材吸粉絲,她的IG追蹤人數已突破60萬大關,非常厲害。不過日前她突然穿上假肌肉道具,大玩女扮男裝,卻即時嚇窒網民。

操出性感蜜桃臀

在台灣有理工女神封號的「機機」林少榆近年愛上做gym,練出完美的曲線外,更操出性感蜜桃臀,絕對由自己努力而得來。林少榆亦豪不吝嗇分享健身後的成果,不時會在IG派福利,日前她就在IG貼出一輯性感相,以春麗造型展現完美胸部曲線外,飽滿結實的蜜桃臀更表露無遺,難怪獲大批網民激讚:「這太辣吧」、「我可以愛妳嗎」、「掉出來了」、「好殺的春麗」、「這線條比例非常完美」等等。

台灣網紅「機機」林少榆擁有亮眼外型,畢業於師大電機系的她還曾被封為理工女神。
台灣網紅「機機」林少榆擁有亮眼外型,畢業於師大電機系的她還曾被封為理工女神。(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近年愛上做gym,練出完美身段。
林少榆近年愛上做gym,練出完美身段。(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日前林少榆以春麗造型展現完美胸部曲線外,飽滿結實的蜜桃臀更表露無遺。
日前林少榆以春麗造型展現完美胸部曲線外,飽滿結實的蜜桃臀更表露無遺。(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 網民大讚:「好殺的春麗!」
網民大讚:「好殺的春麗!」(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
(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單是手臂上的肌肉、就知道林少榆下了不少苦功。
單是手臂上的肌肉、就知道林少榆下了不少苦功。(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女扮男裝嚇壞網民

IG追蹤人數已突破60萬大關的林少榆,除了最愛分享火辣性感相外,平時亦會將生活日常放上網與網民互動,深得大批粉絲愛戴。不過林少榆近日卻老貓燒鬚,日前她突然在IG貼上穿著假肌肉道具的相片,並留言道:「熱愛登山的陽光男孩帥嗎,520啦,兄弟I Love U」。相中所見林少榆變身赤裸上身的大男孩,非常嚇人,網民亦紛紛留言:「突然間嚇到GG」、「我當場嚇一跳」、「有僞娘的感覺」等等。

IG追蹤人數已突破60萬大關的林少榆。
IG追蹤人數已突破60萬大關的林少榆。(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日前在IG貼上穿著假肌肉道具的相片,卻惹來粉絲負評。
林少榆日前在IG貼上穿著假肌肉道具的相片,卻惹來粉絲負評。(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
(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
(圖片來源:IG@ggshacylin)

林少榆福利圖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ggshacy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