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點3

台灣3點3|23歲林映暉唔只做主持仲撈埋女僕 IG走可愛路線原來禾稈冚珍珠

最新娛聞

廣告

J2新節目《開餐:台灣3點3》現正逢星期二晚上9點半播出,節目中三位主持余思霆、姜宇夫及林映暉都毫不吝嗇大曬水著Look,其中被稱為網紅的林映暉,原來是由香港飛到去台灣修讀表演藝術的留學生,她在《台灣3點3》中豁出去首次穿著比堅尼上陣拍節目,逼爆身形成功吸引到不少網民關注!

《台灣3點3》林映暉 女僕Cafe工作半年

林映暉在網上的暱稱為暉哥Faigor,英文名Maggie,現時除了做節目主持外,還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以及在一間日系女僕Cafe工作。原來林映暉做女僕Cafe的工作已有半年,原名叫Maggie,近日才正名為暉哥。林映暉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講到未來會同TVB有更多合作的機會,原來除了《台灣3點3》外,林映暉早前又拍過另一個J2節目《趁而家去台灣偷食…譜!》,負責介紹台灣食肆的食譜。

台灣3點3 林映暉在一間日系女僕Cafe做兼職已有半年。
林映暉在一間日系女僕Cafe做兼職已有半年。(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台灣3點3 林映暉在女僕Cafe中原本叫Maggie,近日才正名為暉哥。
林映暉在女僕Cafe中原本叫Maggie,近日才正名為暉哥。(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台灣3點3 林映暉又經營了一個YouTube頻道,其中的影片都是由她自己創作、演出和剪輯。
林映暉又經營了一個YouTube頻道,其中的影片都是由她自己創作、演出和剪輯。(圖片來源:YouTube@暉哥Faigor)

由表演藝術改讀藝術行政

林映暉已留台6年,因為本身熱愛跳舞和演戲,加上小時候受到台灣組合棒棒堂影響,所以初時到台灣是修讀表演藝術,後來進修碩士時,又轉為修讀台北藝術大學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的碩士課程,暫定一年後畢業。她曾解釋因為人愈大就愈注重麵包,所以希望自己能轉型成藝術行政管理人,再偶爾接表演賺外快。她直言尚未決定碩士畢業後,留在台灣還是回港發展,因為她已在台灣生活了6年,習慣了那邊的生活,但真要移民的話,也不捨得在香港的家人。

台灣3點3 林映暉自小愛演戲,曾在香港著住校服拍過一段名為「初中·再見」的影片,來紀念自己的學生時代,獲讚可以去拍寶礦力廣告。
林映暉自小愛演戲,曾在香港著住校服拍過一段名為「初中·再見」的影片,來紀念自己的學生時代,獲讚可以去拍寶礦力廣告。(圖片來源:YouTube@暉哥Faigor)
台灣3點3 林映暉愛演戲亦愛跳舞,所以初時到台灣是修讀表演藝術,後來才改修藝術行政。
林映暉愛演戲亦愛跳舞,所以初時到台灣是修讀表演藝術,後來才改修藝術行政。(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台灣3點3 除了日系可愛路線外,林映暉的社交網中,也有不少文青造型,但卻從未有過泳衣照。
除了日系可愛路線外,林映暉的社交網中,也有不少文青造型,但卻從未有過泳衣照。(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首次挑戰著泳衣出鏡

林映暉指今次著比堅尼拍《台灣3點3》,是她首次在鏡頭前穿著泳衣上陣,事前她準備了3套泳衣,但因為太怕醜,所以在著比堅尼時,還在外面加多了一件上衫,以免太性感。她直言拍攝前非常緊張,但畢竟都係工作,所以決定好好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懼。網民都紛紛大讚她「身材好好」、「估你唔到」、「唔輸畀隔離兩個」等等。

台灣3點3 林映暉在節目中激罕地大騷好身材,讓網民大呼「估你唔到」。
林映暉在節目中激罕地大騷好身材,讓網民大呼「估你唔到」。(圖片來源:IG@lyf_maggie)
台灣3點3 網友更指林映暉的身材更勝過另外兩位主持余思霆和姜宇夫。
網友更指林映暉的身材更勝過另外兩位主持余思霆和姜宇夫。(圖片來源:IG@yutingting94)
台灣3點3 林映暉在上一集節目中共換了3套泳衣,但其中的三點式因為罩了一件網衫,所以不算太性感。
林映暉在上一集節目中共換了3套泳衣,但其中的三點式因為罩了一件網衫,所以不算太性感。(圖片來源:TVB提供)
台灣3點3 另一套就似吊帶背心多過似泳衣。
另一套就似吊帶背心多過似泳衣。(圖片來源:TVB提供)
台灣3點3 最性感反而係呢套一件頭泳衣。
最性感反而係呢套一件頭泳衣。(圖片來源:TVB提供)
台灣3點3 夾出林映暉嘅深長事業線。
夾出林映暉嘅深長事業線。(圖片來源:YouTube@J2)
台灣3點3 另一集林映暉穿著運動Bra Top,亦被指將穿著比堅尼Top的余思霆比下去!
另一集林映暉穿著運動Bra Top,亦被指將穿著比堅尼Top的余思霆比下去!(圖片來源:TVB提供)

J2《開餐:台灣3點3》第2集精華片段:

三位主持都好養眼!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lyf_maggie、YouTube@暉哥Faigor、IG@yutingting94、TVB提供、YouTube@J2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