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源元

妖嬌|第三名受害者現身 爆黑人陳建州借聊天為名想呃上床陪過夜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MeToo事件近乎每日也有事情發生,最近主角便是黑人(陳建州),日前他被曾是《我愛黑澀會》成員之一的「大牙」周宜霈在個人社交網站長文踢爆,控訴他在11年前到香港錄影節目時被黑人於酒店房間強行擁抱,及意圖想發生性關係!黑人立即在社交網追發聲明否認,昨日(28日)中午黑人就與太太范瑋琪正式向大牙提高要求對方係Facebook道歉之外要賠償千萬台幣,大牙亦表明完全唔怕並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寫記:「法院見」。

台灣MeToo|郭源元長文控訴曾被黑人陳建州兩次性騷

正當好多網民大讚大牙好勇敢之時,今年34歲台灣女藝人郭源元就係Facebook公開點名黑人係2015年曾metoo佢兩次,其中一次發生嘅地點更係黑人屋企!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今日晚上時分黑人再被爆場metoo另一女星郭源元!
今日晚上時分黑人再被爆場metoo另一女星郭源元!(圖片來源:陳建州facebook)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今年34歲嘅郭源元有微風女神稱號!
今年34歲嘅郭源元有微風女神稱號!(圖片來源:郭源元facebook)

再多一名受害者爆料

今天(29日)女藝人妖嬌也出Po爆料,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之一。妖嬌是「我愛黑澀會」節目初代元老之一,當年住在高雄,時常北高兩邊跑,而黑人在節目上非常照顧美眉,私下其實也對美眉們相當大方,因此與大家培養出深厚感情。妖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天晚上約7、8點,突然接到黑人來電,黑人說現在跟其他藝人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問妖嬌「妳要來找我們嗎?看妳要不要來聊個天」。

郭源元 妖嬌爆料自己都你受害者之一。
妖嬌爆料自己都你受害者之一。(圖片來源:IG@ djswallow_tw)

黑人性暗示叫陪瞓

當時對她來說黑人就是主持人兼很照顧大家的前輩,所以並沒有想太多於是赴約。她透露到場後發現房間只有黑人,彼此閒聊一陣子後,黑人問「妳今天要回去嗎」,她表明對啊,黑人又半開玩笑地說「可以睡這裡啊」,她立刻回絕:「怎麼可能!」黑人下一步邀她一起吃東西,不死心邊摸著床邊說:「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

郭源元
(圖片來源:IG@ djswallow_tw)

妖嬌收埋呢個故事好耐

最後妖嬌以要回家為由離開飯店房間,她說發生時間在「我愛黑澀會」期間,那時眾所周知黑人跟范范是情侶。妖嬌直言這個故事放在心裡很久,當下感覺不舒服,但沒發生任何事情,她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對方沒有伸出狼爪,所以我沒有被侵犯到,但的確,那時候當下的第六感告訴我不對勁,這個故事說出來只會被人笑。總之,願所有被傷害過的早日康復。」

郭源元
(圖片來源:IG@ djswallow_tw)

台灣MeToo|喺Office遭背後環抱!黑人要求女方kiss!

郭源元喺Facebook透露第一次被metoo嘅地點係黑人位於松菸嘅office,並因爲對方表示有品牌衣服要送比佢所以就見面。郭源元指二人當時都係好偶爾先會send 訊息,不過有試過一兩次黑人會send「傳自拍照給黑人哥看看呀」嘅句子,雖然當刻有猶豫,因爲當時黑人嘅形象係(愛妻),加上當時范瑋琪正在懷孕,所以佢以為係一種大愛模式。直到郭源元到黑人嘅office後,對方從後面環抱起佢,「轉身坐上他的辦公椅,我想逃離,他加強力道將我按在他的腿上,然後,他對我說他要親親。」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郭源元晚上係facebook寫下千字文,公開2015年曾遭遇嘅過程。
郭源元晚上係facebook寫下千字文,公開2015年曾遭遇嘅過程。(圖片來源:郭源元facebook)

郭源元再爆當時係范范懷孕期間發生

郭源元續說當時因爲想逃離現場加上已經僵持且可怕嘅狀況下,「我竟然親了他臉頰一下,他鬆開我,說好啦這些是要送給你的。」而郭源元係離開office後搭捷運過程中,一直反覆想剛才發生的事情,「我感覺到自己爛兮兮的。剛剛有什麼整人鏡頭嗎?不是愛妻魔人嗎?范范要生baby了不是嗎?我太大驚小怪了嗎?我太大驚小怪了吧?」但因為之後黑人亦有斷斷續續send 工作上嘅msg,事件最後不了了之。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郭源元話當時因爲想逃離現場,最後kiss咗黑人面珠一下,對方先肯放佢走。
郭源元話當時因爲想逃離現場,最後kiss咗黑人面珠一下,對方先肯放佢走。(圖片來源:郭源元facebook)

台灣MeToo|第二次喺黑人屋企!整個人壓上來

其後郭源元表示發生完呢次事件後亦無再見過黑人,對方堅持要送品牌嘅衫,在拒絕多次後終於答應去拎。今次郭源元就話要係路邊拎完就得,但事實竟然係黑人突然喺大馬路要求郭源元上車,

「當時車道上所有被擋住的車群開始按喇叭,在那樣的狀況下,我沒有思考的時間,我讓自己被趕鴨子上架,慌忙的上車了。」

但佢上咗車後黑人就話自己無帶衫,要開車去工作室拎,最後竟然開到去黑人屋企。郭源元表示要趕住走,但黑人就話「飲杯嘢」先,個杯仲要係威士忌,之後佢仲同女方話,「你必須先喝完他才要去拿東西」。正當郭源元好快飲完杯威士忌後,黑人先拎住袋衫俾佢:

「我因為可以回家了感到開心,說了謝謝黑人哥,然後起身要去穿鞋子。我餘光看到他把東西放靠牆,我才要轉身想說怎麼了,他整個人壓上來環抱住我。」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黑人之後再約郭源元表示要送衫俾對方,竟然話要返屋企拎。
黑人之後再約郭源元表示要送衫俾對方,竟然話要返屋企拎。(圖片來源:陳建州facebook)

台灣MeToo|黑人抱起郭源元經過主人房:「喔這張床不可以。」

郭源元指當時被黑人一手抱咗起身,仲往睡房前進然後被對方丟上床,當時黑人經過其中一間疑似係主人房嘅時候仲話,「喔這張床不可以。」最後郭源元不斷掙扎同大喊,最後黑人好似突然「回神」,變返原本大家印象有禮又溫柔嘅樣,「好啦好啦我帶你回家。」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當黑人抱起郭源元之後,前往睡房時經過主人房就話,「喔這張床不可以。」
當黑人抱起郭源元之後,前往睡房時經過主人房就話,「喔這張床不可以。」(圖片來源:范瑋琪facebook)

台灣MeToo|直言事件已事過境遷! 唔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

其後郭源元依舊收到對方無關緊要嘅訊息,亦對於黑人已經唔存在原諒或不原諒嘅心情,依家決定講出來嘅原因只有一個,就係「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晚上時份大牙老公亦係郭源元嘅facebook po留言,「謝謝你的勇敢!」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當郭源元晚上po完千字文後,大牙老公亦有留言表示「謝謝你的勇敢!」
當郭源元晚上po完千字文後,大牙老公亦有留言表示「謝謝你的勇敢!」(圖片來源:大牙周宜霈facebook)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當郭源元晚上po完千字文後,大牙老公亦有留言表示「謝謝你的勇敢!」
當郭源元晚上po完二千八百字的控訴後,大牙老公亦有留言表示「謝謝你的勇敢!」(圖片來源:大牙周宜霈facebook)
台灣metoo 郭源元 長文在半日之間得到過萬轉發,似乎黑人勢必身敗名裂。
長文在半日之間得到過萬轉發,似乎黑人勢必身敗名裂。(圖片來源:郭源元FB)
台灣metoo 郭源元 不少藝人都留言表態支持。
不少藝人都留言表態支持。(圖片來源:郭源元FB)
台灣metoo 郭源元 大牙在留言得到八萬五個讚好及鼓勵。
大牙在留言得到八萬五個讚好及鼓勵。(圖片來源:郭源元FB)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大牙周宜霈facebook、范瑋琪facebook、陳建州facebook、郭源元facebbok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