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

台灣metoo|S.H.E成員Ella自爆兒時曾被伸手入褲 完事後喊住出房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MeToo|近日主角便是黑人(陳建州)遭指控為加害者,繼《我愛黑澀會》成員之一的「大牙」周宜霈長文踢爆,控訴他在11年前曾強行抱她和性騷她,之後接著有34歲台灣女藝人郭源元也在社交網站發長文踢爆,曾被黑人帶到家裡跟拋上床欲想施硬,然後今天(06/29)也再多一位黑澀會前成員妖嬌發文爆料,曾遭黑人性暗示,事件似乎一發不可收拾。今天,亦有S.H.E成員Ella(陳嘉樺)在出席公開活動時,驚爆小時候也遭遇過性侵,嚇得她哭著滾爬出房間,事隔多年仍歷歷在目。
Ella 今天S.H.E成員Ella陳嘉樺)在出席公開活動時,驚爆小時候也遭遇過性侵
今天S.H.E成員Ella(陳嘉樺)在出席公開活動時,驚爆小時候也遭遇過性侵(圖片來源:TVBS NEWS)

S.H.E成員Ella自爆兒時曾被性侵 家人也遭遇過

Ella對台媒還原事件,她表示案發時間在國小,加害者是爸爸朋友的兒子,Ella當時坐在他腿上,豈料那位「大哥哥」突然伸手到她褲內,讓她感覺到不舒服,她當刻反應是尖叫並爬出去哭。Ella表示隱瞞了這件事情多年,直到Ella懷孕5個月時,跟家人去旅行才將心中多年秘密全盤抖出,然後發現受害者原來不只有她一個人,她的大姐、二姐也被「大哥哥」摸胸部,即使Ella遭遇性侵,也堅強表示「人生不會因此終止」。

Ella Ella一家三口過得幸福快樂
Ella一家三口過得幸福快樂(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
Ella Ella一家三口過得幸福快樂
Ella一家三口過得幸福快樂(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
Ella S.H.E成員Ella自爆兒時曾被性侵 家人也遭遇過
S.H.E成員Ella自爆兒時曾被性侵 家人也遭遇過(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

Ella向年僅6歲兒子特別告誡

其後,在工作上Ella也有遇過性騷擾,她表示:「也許當下他沒有那個意思,但我很可能不舒服。」被問到對方是否為名人?她卻說:「就不說了,如果我現在能消化,就是這樣過了。」Ella更話向年僅6歲的兒子特別告誡:「身體很多很重要的部位,不能被其他人碰,包括你也不能隨便碰觸別人,身體是很重要珍貴的東西。」

Ella Ella向年僅6歲兒子特別告誡
Ella向年僅6歲兒子特別告誡(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
Ella
(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

台灣MeToo|郭源元長文控訴曾被黑人陳建州兩次性騷

正當好多網民大讚大牙好勇敢之時,今年34歲台灣女藝人郭源元就係Facebook公開點名黑人係2015年曾metoo佢兩次,其中一次發生嘅地點更係黑人屋企!

Ella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今日晚上時分黑人再被爆場metoo另一女星郭源元!
今日晚上時分黑人再被爆場metoo另一女星郭源元!(圖片來源:陳建州facebook)
Ella 台灣metoo 郭源元 黑人陳建州再被踢爆 第二位受害人郭源元指「狼爪 郭源元 今年34歲嘅郭源元有微風女神稱號!
今年34歲嘅郭源元有微風女神稱號!(圖片來源:郭源元facebook)

再多一名受害者爆料

今天(29日)女藝人妖嬌也出Po爆料,表示自己是受害者之一。妖嬌是「我愛黑澀會」節目初代元老之一,當年住在高雄,時常北高兩邊跑,而黑人在節目上非常照顧美眉,私下其實也對美眉們相當大方,因此與大家培養出深厚感情。妖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天晚上約7、8點,突然接到黑人來電,黑人說現在跟其他藝人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問妖嬌「妳要來找我們嗎?看妳要不要來聊個天」。

Ella 郭源元 妖嬌爆料自己都你受害者之一。
妖嬌爆料自己都你受害者之一。(圖片來源:IG@ djswallow_tw)

黑人性暗示叫陪瞓

當時對她來說黑人就是主持人兼很照顧大家的前輩,所以並沒有想太多於是赴約。她透露到場後發現房間只有黑人,彼此閒聊一陣子後,黑人問「妳今天要回去嗎」,她表明對啊,黑人又半開玩笑地說「可以睡這裡啊」,她立刻回絕:「怎麼可能!」黑人下一步邀她一起吃東西,不死心邊摸著床邊說:「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

Ella 郭源元
(圖片來源:IG@ djswallow_tw)

圖片來源:IG@him_ella0618、TVBS NEWS、大牙周宜霈facebook、范瑋琪facebook、陳建州facebook、郭源元facebb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