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2023 炎明熹

叱咤2023|炎明熹自爆收起性感原因 同家人慶祝要再排期

最新娛聞

廣告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已於昨晚(1日),在亞洲國際博覽館順利舉行,為各位歌手頒發2023年的成績表。TVB憑《聲夢傳奇》出身的小天后炎明熹(Gigi),今晚亦有所收穫。而Gigi接受訪問時除了分享得獎的感受外,更自爆今晚突然收起性感的原因……

叱咤2023|炎明熹自爆收起性感原因

炎明熹早前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時的造型超級進取,不過昨晚出席《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時就明顯「小氣」咗好多!炎明熹以一身包到上頸的綠色連身裙造型登場,完全冇睇頭……

炎明熹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幾鍾意性感造型,不過今晚突然收起性感原來是因為與造型師的諗法唔一樣!而Gigi亦表示造型師提供了3套服裝給自己選擇:「一套係好大紅色有啲花嘅,第二套就係依家呢套,另外一套就係黑嘅,但係會若隱若現有啲露腿咁。」

叱咤2023 炎明熹 炎明熹表示自己未試過露咁多額頭,亦是第一次著到咁隆重。
炎明熹表示自己未試過露咁多額頭,亦是第一次著到咁隆重。(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2023 炎明熹 炎明熹早前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時的造型十分進取!
炎明熹早前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時的造型十分進取!(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叱咤2023|炎明熹奪獎超驚喜 歌手獎仍需努力

炎明熹在昨晚的頒獎禮中憑歌曲《Little Magic》勇奪「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十位,Gigi在訪問時指得獎是一份好大嘅禮物:「非常之神奇,冇諗過可以攞到其中一個歌曲獎項」,亦稱會繼續努力做好音樂回饋歌迷!

而曾奪得新人獎的炎明熹,對於向女歌手獎進發的目標則表示:「呢一個我要繼續加油啊」。更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好多謝大家的支持,我先可以攞到呢個獎項,所以歌手獎我諗我真係要繼續努力更加多」。

叱咤2023 炎明熹 炎明熹對支持自己的歌迷們表示感恩,並對於歌手獎小稱仍然需要努力。
炎明熹對支持自己的歌迷們表示感恩,並對於歌手獎小稱仍然需要努力。(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2023 炎明熹 炎明熹透露自己以平常心入場,因此在頒發「專業推介叱咤十大」時完全沒想過是自己得獎。
炎明熹透露自己以平常心入場,因此在頒發「專業推介叱咤十大」時完全沒想過是自己得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2023|炎明熹透露未有時間與家人慶祝

2023年的樂壇成績表已經出爐,而炎明熹今年在不同的頒獎禮中都有收穫,十分叻女!當被問到會不會與家人慶祝時,Gigi就表示:「暫時都未有機會住,我諗要再遲啲,因為我接住落嚟未必會喺香港」,不過就未有透露會去邊到。

叱咤2023 炎明熹 炎明熹透露自己即將離港,因此與家人慶祝要再作安排。
炎明熹透露自己即將離港,因此與家人慶祝要再作安排。(圖片來源:微博@炎明熹Gigi)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大會提供、微博@炎明熹Gi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