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咤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完整五強名單!預測尹光打破2年格局

最新娛聞

廣告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2023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本年度之「我最喜愛的男、女歌手、組合」最後5強於11月24日中午12時正式誕生!大家關心的「光B」尹光長驅直進,順利殺入5強,打破過去兩年沉悶格局!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5強名單 即睇《叱咤2023》投票及門票換領方法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連登仔 鏡粉 叱咤2023
大家關心的「光B」尹光長驅直進,順利殺入5強,打破過去兩年沉悶格局!(圖片來源:叱咤投票站網頁)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我最喜愛男歌手5強誕生

投票走勢速報,尹光始乎未受疑抽林明禎水事件影響,仍在5強之列,勁!相反,MC 張天賦、呂爵安、林家謙、柳應廷、江𤒹生成為「炮灰」。「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5強公布 (截至今日中午12時,排名依筆劃序)︰

尹光、姜濤、陳卓賢、張敬軒、盧瀚霆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圖片來源:IG@cr881903)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我最喜愛女歌手5強誕生

另一方面,亦有一番新氣象!「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5強 (截至今日中午12時,排名依筆劃序)︰

Gin Lee、Serrini、陳蕾、鄭欣宜、謝安琪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入圍名單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圖片來源:IG@cr881903)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我最喜愛的組合5強誕生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 5強 (截至今日中午12時,排名依筆劃序)︰

COLLAR、Dear Jane、ERROR、Lolly Talk、MIRROR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入圍名單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圖片來源:IG@cr881903)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我最喜愛歌曲5強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5強名單中,尹光、張天賦、林家謙、炎明熹齊齊出局,就連今年呼聲勁高的尹光首《Dear myself》都入唔到最後5強,實在可惜!5強名單全是「4個鏡仔鬥軒公」:

  1. E先生 愛人執照 – Edan 呂爵安
  2. MONEY – Anson Lo盧瀚霆
  3. 再見寧靜海 – Ian陳卓賢
  4. 濤 -姜濤
  5. 隱形遊樂場 -張敬軒
試當真 ivyso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叱咤
(圖片來源:叱咤投票站網頁)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2023|尹光頂替Edan呂爵安之位!大打破過去兩年格局

現年74歲的尹光今年因AI熱潮而人氣急升,早前憑新歌《Dear Myself》打入903專業推介,不少網民以「我呼籲全世界票投尹光!」為題開post,結果一呼百應,其熱度值暫時遠超其他對手!觀乎過去兩年5強名單,已連續兩年不變!男歌手5強是「張敬軒鬥4位鏡仔」局面,今年有「光B」開創樂壇的新篇章,「光B」頂替了Edan呂爵安之位!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觀乎過去兩年5強名單,已連續兩年不變!男歌手5強是「張敬軒鬥4位鏡仔」局面,今年有「光B」開創樂壇的新篇章,究竟邊個會走到最後!
觀乎過去兩年5強名單,已連續兩年不變!男歌手5強是「張敬軒鬥4位鏡仔」局面,今年有「光B」開創樂壇的新篇章,究竟邊個會走到最後!(圖片來源:叱咤投票站網頁)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而女歌手5強格局亦是已連續兩年不變!
今年有Gin Lee、謝安琪,亦打破過去5強格局!(圖片來源:叱咤投票站網頁)

叱咤預測2023|姜濤、Anson Lo之爭?

近幾年MIRROR橫掃叱咤多個獎項,「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更淪為姜濤及Anson Lo之爭。雖然不少網民以「我呼籲全世界票投尹光!」,變相有異軍突起,但有網民預測去到最後仍是姜濤及Anson Lo的決戰!兩面Fans早就由暗鬥變明爭,去年Anson Lo成功打破姜濤冧莊,今年姜濤能否捲土重來再勝一場?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兩面Fans早就由暗鬥變明爭,去年Anson Lo成功打破姜濤冧莊,今年姜濤能否捲土重來再勝一場?
兩面Fans早就由暗鬥變明爭,去年Anson Lo成功打破姜濤冧莊,今年姜濤能否捲土重來再勝一場?(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叱咤預測2023|MIRROR回應得體 望能與尹光合作

今年「我最喜愛男歌手」最後10強中有六位都是MIRROR成員,包括江𤒹生、呂爵安、姜濤、柳應廷、陳卓賢及盧瀚霆。昨日(18日)MIRROR 12子出席MIRROR全團首部電影作品《12怪盜》電影互動場活動時,亦有就前輩尹光入圍叱咤10強作出回應。當被問到對網民「力撐」光B攞「我最喜愛男歌手」一事有何看法,MIRROR隊長Lokman就作代表大方回應指:「力撐啊,大家力撐就大家力撐啦,各人有各人嘅喜好。我覺得幾好啊,樂壇或者社會有多啲嘅元素,可以接納多啲嘢,咁先會繼續成長得好。你問我如果佢(尹光)攞,我都會好開心!」Lokman更指自己精通尹光的歌曲,並且假如有機會希望能夠與對方合作:「不過就要揀啲大人細路都啱聽嘅歌,盡揀啦,或者「beep」咗佢,哈哈!」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叱咤 MIRROR都有回應尹光打入10強。
MIRROR都有回應尹光打入10強。(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預測2023|欣宜4奪女歌手?

至於女歌手方面,鄭欣宜去年不但擊敗Serrini、方皓玟、陳蕾及陳凱詠(Jace)冧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外,她更是叱咤史上首位連續兩年奪得「叱咤樂壇女歌手金獎」及「我最喜愛的女歌手」獎,創叱咤女歌手紀錄。今年,鄭欣宜神隱多月,亦無作品派台,能否4奪女歌手亦成疑!欣宜第4次入圍5強,根據往績,欣宜前3次入圍5強,最後都成功得獎。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今年,鄭欣宜神隱多月,亦無作品派台,能否3奪女歌手亦成疑!
今年,鄭欣宜神隱多月,亦無作品派台,能否4奪女歌手亦成疑!(圖片來源:my903.com 商業電台)

叱咤預測2023|張敬軒大方回應尹光打入叱咤10強

張敬軒與林家謙在昨晚(18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The Perfect Match》拉闊音樂會,貴為樂壇頒獎典禮得獎常客的張敬軒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被問到大前輩尹光打入叱咤10強的感想。張敬軒指不會視尹光為「強敵」,畢竟大家都是粉絲們票選出來,有獎固然開心,無獎就下年再努力。張敬軒並大方回應道:

我自己覺得好有啟發性。一個喺樂壇咁多年,同埋尹光哥哥佢本身除咗流行曲、時代曲之外,都有唱粵曲。佢本身嘅戲曲功底好強,所以我覺得其實係好好嘅。如果今年真係佢上到台、攞到呢個獎,我覺得對於好多真正將佢哋一生奉獻咗俾樂壇嘅人,其實我覺得好感動,我相信會全場企起身拍手。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叱咤 張敬軒覺得好感動尹光成功打入10強。
張敬軒覺得好感動尹光成功打入10強。(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叱咤5強2023|林家謙搞笑「邀功」:我係佢首本名曲作曲人

尹光曾經在紅館演唱會公開感激創作「AI尹光」的網民,並向《Dear My Friend,》和《一人之境》的原唱人姜濤和林家謙道謝。對於尹光曾公開多謝自己一事,林家謙就笑指:「我期望佢會上台Que我。因為我係佢嘅首本名曲嘅作曲人,佢要多謝我寫《一人之境》。」

試當真 ivyso 叱咤2023 男歌手 叱咤 林家謙就抵死回應,笑指尹光要上台提起自己。
林家謙就抵死回應,笑指尹光要上台提起自己。(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叱咤投票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