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

65歲向太拍片玩大掃除 網民驚見名牌外套竟與垃圾袋「撞衫」

最新娛聞

廣告

向華強太太陳嵐近年來積極於社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不僅直播帶貨,更是經常分享生活點滴。新年伊始,向太在網上分享了一段大掃除的影片,提醒大家在迎接新春的同時,也不要忘記愛護我們的環境,但網民卻都錯重點,只留意到向太的打扮,竟然同垃圾袋「撞衫」!

向太名牌褸與垃圾袋「撞衫」

網民睇完向太的影片後,注意力都意外地集中在了向太所著的名牌外套上,原來這件外套的顏色和材質,竟然與向太手上的垃圾袋有著驚人的相似度,讓不少網民忍不住發笑,甚至有人開始好奇,這是否是向太刻意為之的時尚配搭。

大掃除影片意外走紅

向太在影片中提到,大掃除不僅是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更是一個擺脫煩惱的好機會。但誰能想到,她的這段大掃除影片,因為一件外套和垃圾袋的相似度,竟然意外地登上了熱搜榜,也讓向太的影片在網上引起了廣泛的討論。

網民笑爆:為甚麼要穿垃圾袋

網民紛紛留言笑爆:「以為把垃圾袋穿身上了」、「穿這一套以為垃圾袋是手提包」、「為甚麼要穿垃圾袋」、「向太丢垃圾都有相配套的衣服,真羡慕」、「衣服都像垃圾袋做的」、「我還以為她會有個把自己扔掉的梗」、「為啥把垃圾袋用來做衣服?設計師真牛」等。

環保與時尚的結合

向太在影片中強調,大掃除的同時,也要記得愛護環境。這份對環保的關注,也反映了她對社會責任的重視。不過,這次網民對她的外套更感興趣,似乎也在無形中,將時尚與環保這兩個話題結合了起來。

向太與媳婦郭碧婷的互動

除了網民對她的外衣話題外,向太與她的媳婦郭碧婷之間的互動,也常常成為網上熱門的話題。兩人在社交平臺上的互動,展現了一家人和諧與溫馨的一面,也讓粉絲們感受到了向太家庭的幸福氛圍。

向太 向太拍片表示要大掃除。
向太拍片表示要大掃除。(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說要把閨蜜們的「煩惱」通通打包扔掉。
說要把閨蜜們的「煩惱」通通打包扔掉。(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不過網民卻錯焦點。
不過網民卻錯焦點。(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只留意到向太身上所著的外套。
只留意到向太身上所著的外套。(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同垃圾袋材質十分相似。
同垃圾袋材質十分相似。(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丟完後向太表示要把垃圾撿回來,放在真正的垃圾桶中。
丟完後向太表示要把垃圾撿回來,放在真正的垃圾桶中。(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
向太 向太一向稱呼媳婦郭碧婷為「好閨蜜」。
向太一向稱呼媳婦郭碧婷為「好閨蜜」。(圖片來源: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太 兩婆媳感情勁好。
兩婆媳感情勁好。(圖片來源: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向太 向太早前分享了自己30年前的照片,讓網民大讚仙氣十足,直呼「連兒媳郭碧婷都要比下去」。
向太早前分享了自己30年前的照片,讓網民大讚仙氣十足,直呼「連兒媳郭碧婷都要比下去」。(圖片來源: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小紅書@向太Tiffany、微博@向太Tiffany陳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