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48歲向海嵐曬25年前劉德華合照 網民一句突破盲點:劉華高咗嘅?

最新娛聞

廣告

最近劉德華舉行了入行40年首個藝術展,吸引多位藝人朋友到場支持。其中48歲向海嵐亦有到場支持華仔,更化身小粉絲與對方合照,事後,向海嵐更在社交平台曬出與劉德華25年前的合照,不過就有眼利網民看過合照後突破盲點,直指:「劉華高咗嘅?」

向海嵐曬25年前劉德華合照

早前劉德華舉行了入行40年首個藝術展,吸引了多位藝人朋友到場支持。其中向海嵐就連同「慧妍雅集」好友朱玲玲、陳法蓉等人一起到場捧場。向海嵐在現場更化身小粉絲與劉德華合照,並且在IG上傳曬出與劉德華25年前的合照,大讚劉德華「比25年前更帥更有風範」:

1998 vs 2023
98年選港姐的時候,劉德華是其中一位表演嘉賓
現在的他比25年前更帥更有風範😍
我… 還是小影迷,忍不住繼續集郵🥰

劉德華 向海嵐早前到場支持劉德華入行40年以來第一個藝術展,仲化身小粉絲合照。
向海嵐早前到場支持劉德華入行40年以來第一個藝術展,仲化身小粉絲合照。(圖片來源:IG@anneheung)
劉德華 向海嵐亦有曬出與劉德華25年前的合照。
向海嵐亦有曬出與劉德華25年前的合照。(圖片來源:IG@anneheung)
劉德華 向海嵐在《1998年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當時曾與劉德華同台。
向海嵐在《1998年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當時曾與劉德華同台。(圖片來源:《1998年香港小姐競選》截圖)(圖片來源:《1998年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劉德華 當年劉德華幾有型。
當年劉德華幾有型。(圖片來源:《1998年香港小姐競選》截圖)

網民一句突破盲點:劉德華高咗嘅?

合照公開後,即刻惹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大部分網民都大讚兩人Keep得好,又讚「兩個都好襟老」。同時亦有眼利的網民突破盲點,指原本比向海嵐矮半個頭的劉德華,25年後竟然「反超前」比向海嵐高出半個頭。有網民猜測應該是向海嵐在25年前合照當時有穿高跟鞋,亦有網民笑指有可能是劉德華在25年後有著增高鞋。

劉德華 網民都話劉德華好似高咗。
網民都話劉德華好似高咗。(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劉德華 網民就話可能一係向海嵐著咗高踭鞋,一係就劉德華著增高鞋。
網民就話可能一係向海嵐著咗高踭鞋,一係就劉德華著增高鞋。(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向海嵐25年如一日 獲讚:呢啲先係港姐冠軍嚟㗎嘛

除了劉德華的身高成為網民的討論焦點,網民亦大讚今年已經48歲的向海嵐保養得宜:「向小姐仲正過後生嗰時嘅」、「呢啲先係港姐冠軍嚟㗎嘛」、「向海嵐冇乜點變,keep得唔錯」等。向海嵐於1998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四料冠軍而入行,99年代表香港參選國際華裔小姐,代表香港奪得首個季軍。 雖然已經入行超過20年,但無論外貌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狀態好到完全看不出向海嵐的真實年紀。

劉德華 向海嵐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四料冠軍而入行
向海嵐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四料冠軍而入行(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劉德華 向海嵐的劇集代表作有《楊貴妃》、《無頭東宮》和《胭脂水粉》,其中《無頭東宮》的奸妃一角更令向海嵐演技受到很多讚賞和認同!
向海嵐的劇集代表作有《楊貴妃》、《無頭東宮》和《胭脂水粉》,其中《無頭東宮》的奸妃一角更令向海嵐演技受到很多讚賞和認同!(圖片來源:TVB《無頭東宮》截圖)
劉德華 向海嵐保養得宜。
向海嵐保養得宜。(圖片來源:IG@anneheung)
劉德華 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美腿。
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美腿。(圖片來源:IG@anneheung)
劉德華 又常常出席「慧妍雅集」聚會。
又常常出席「慧妍雅集」聚會。(圖片來源:IG@anneheung)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nneheung、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TVB《無頭東宮》截圖、《1998年香港小姐競選》截圖、網民劉艷娥棘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