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

吳亦凡瘋傳拘留中「咬舌自X」 網友冷嘲:他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活着的機會!

最新娛聞

廣告

吳亦凡涉嫌強姦等控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後,備受各界關注。近日在微博突然傳出他拘留中疑不堪壓力下「咬舌自X」!雖然消息未經証實,但網民直言事件不可信:「他應該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活着的機會吧!」。

文:東方新地 |圖:吳亦凡微博、吳亦凡IG、平安北京朝陽微博、微博截圖、電影《夏有喬木雅望天堂》截圖

吳亦凡
吳亦凡涉嫌強姦等控罪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圖片來源:吳亦凡 微博)

瘋傳《吳亦凡在獄中畏罪自殺身亡》文章

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罪而被北京朝陽警方刑事拘留後,其在拘留所的生活備受各界關注。繼早前有傳他一度情緒崩潰兼爆喊求饒外,網上突然傳出他疑不堪壓力,咬舌自盡!近日微博流傳一篇題為《突發!吳亦凡在獄中畏罪自殺身亡》的文章,文中配有吳亦凡的黑白照,並寫道:「據報道,吳亦凡被捕後萬分恐懼,於晚上8點咬舌自盡,目前事情正在調查中,更多消息稍後帶來。」

吳亦凡
網上突然傳出吳亦凡疑不堪壓力,咬舌自盡!(圖片來源:吳亦凡 微博)
吳亦凡
微博流傳一篇題為《突發!吳亦凡在獄中畏罪自殺身亡》的文章瘋傳。(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網友冷嘲:他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活着的機會

雖然「咬舌自盡」消息未經証實,但網民都傾向不相信,紛紛在微博留言:「真好笑!我想吳亦凡應該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活着的機會吧!」、「是口腔潰瘍?生飛滋吧!」、「這是假的吧!感覺咬舌自盡難度太高!」等等。其實自吳亦凡被刑事拘留後已傳聞不斷,繼早前傳出獄警爭着幫他做肛門檢查,更有爆料指吳亦凡得罪了「不能惹的大佬」,在拘留所慘遭毆打,疑似影片一度在微博瘋傳,但始終無法確定事件真偽。

吳亦凡
吳亦凡「咬舌自盡」消息未經証實,但網民傾向不相信。(圖片來源:吳亦凡 IG)
吳亦凡
早前吳亦凡被網民惡搞,將他的蠟像換上囚犯服。(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吳亦凡被北京公安以刑事拘留

吳亦凡(Kris)早前被內地19歲女網紅都美竹以長文爆料,指他以「選妃潛規則」的方式來欺騙多位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事隔多日,吳亦凡桃色風波再有新進展,早前(31/7)北京公安透過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朝陽」對外公布指吳某凡目前已被朝陽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偵辦工作正在進一步開展。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朝陽」)
(圖片來源:北京公安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朝陽」)

吳亦凡被拘全因吳母大義滅親?!

微博有消息指出,網紅都美竹沒有報案,只是在其微博上發文,惟吳亦凡媽媽去公安局內備案並控告都美竹勒索,事件才正式引起中國警方調查,而當經過一輪的調查後,卻發現竟是其兒子的私生活混亂所致,而吳亦凡亦於早前親自向中國警方承認曾與都美竹發生親密關係,而事後亦有向女方轉帳3.2萬,及以微信保持聯繫;不少網友看後都紛紛表示今次吳媽媽真的「愛仔變成害仔」,甚至有網友指吳媽媽「大義滅親」。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內地律師分析稱吳亦凡涉9宗罪 最重可判死刑

消息指中國警方因吳亦凡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從而將他以刑事拘留,有內地資深律師指吳亦凡現涉約有9宗罪,如「與少女發生關係的過程」是在公共場所進行、或有「多人運動」等的情況,將有機會被判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即使吳亦凡是獲取加拿大籍,亦不會影響量刑,且必須在內地服刑,而刑滿後將會被驅逐出境。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微博)
(圖片來源:人民日報微博)

吳亦凡被拘後淚崩求饒

而有位獲「紅V認證」的網友更在微博上表示,吳亦凡在將涉控9宗罪並在拘留室內崩潰求饒,並不斷重複「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希望中國警方能放過他。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吳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