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

30歲新婚吳千語罕談舊愛 感激林峯助成長:我現在完全敞開來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0歲的吳千語自從與林峯分手之後,便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拍拖,到去年12月更正式拉埋天窗,兩人近日在內地戀愛真人騷《愛的修學旅行》中經常高調大秀恩愛,節目最新一集中,吳千語更罕有地大談舊愛,指和林峯的一段情令她現在「完全敞開來」!
吳千語 吳千語去年12月已正式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結婚。
吳千語去年12月已正式與百億富三代施伯雄結婚,施伯雄現年34歲,比吳千語大4歲。(圖片來源:微博@Karena吳千語)

吳千語:以前的經歷成就了現在的我

吳千語在節目最新一集中講到自己不會對另一半的過往感情事呷醋,反而好鍾意聽另一半分享感情史,而自己亦會對另一半講述自己以往的感情經歷,她說:「我以前的經歷也成就了現在的我,所以我覺得沒有甚麼不可以談的,就跟他可以分享。」不過在下集預告中,吳千語就講到曾發現施伯雄保留了前女友的物件,令她大呼受不了。

吳千語 吳千語在節目中強調自己不會為另一半的情史呷醋,不過轉個頭就直言接受不了施伯雄收埋前度舊物。
吳千語在節目中強調自己不會為另一半的情史呷醋,不過轉個頭就直言接受不了施伯雄收埋前度舊物。(圖片來源:《愛的修學旅行》截圖)

吳千語感激林峯讓她快速成長

講到吳千語的情史,大家都會不期然諗起林峯,雖然她話中並未有提及林峯二字,但就講到這段感情發生在她18歲時,而她正是在18歲時和林峯相戀,她直指這段感情讓她快速成長,成就了現在的她:「因為我小的時候,就是18歲,很多人會關注到我,然後就會有狗仔,就感覺我那個時候是非常地沒有人身自由的,讓我現在再經歷一次這樣,我未必可以承受得了。」

吳千語 吳千語正是18歲時與林峯合作拍電影《男人如衣服》而撻著,兩人年紀相差14歲,曾愛得高調,但到2018年仍是分手收場。
吳千語正是18歲時與林峯合作拍電影《男人如衣服》而撻著,兩人年紀相差14歲,曾愛得高調,但到2018年仍是分手收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吳千語嫌藏著太累:我現在完全敞開來

吳千語與林峯曾有過5年情,她續指當時戀情帶來的壓力曾大到讓她很害怕,甚至完全收起自己:「我有一段時間就是會覺得我要完全不被看到,所以我就完全收起來,因為那一段時間我太被看到,我已經害怕了,但是後面收起來了之後才發現,其實這樣藏著也挺累的,所以我現在完全敞開來,就是你想看甚麼,你們想知道甚麼,我就分享給你們看。」

吳千語 吳千語現在經常拍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就是「完全敞開來」。
吳千語指自己現在經常拍片分享日常生活,就是「完全敞開來」。(圖片來源:《愛的修學旅行》截圖)

林峯當年曾公開說出7次「好愛」吳千語

2013年林峯跟吳千語公開戀情,隨後吳千語全身名牌,更有不少報道指林峯為討好女友不惜「豪擲千萬」滿足對方。說到最經典是林峯接受訪問時,親口說出7次「好愛」女友吳千語,吳千語被封「吳七愛」成為一時佳話。林峯坦言這段不愉快經歷,卻造就他有一個更好的愛情觀,太太張馨月亦有感激這段經歷。

吳千語 林峯
林峯與太太張馨月亦有拍住上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5》,夫婦二人被指成日高調晒幸福。(圖片來源:微博@林峯)
吳千語 施伯雄 林峯
吳千語經常被內地網民大讚有「高級感」,但有傳吳千語其實是屋邨妹出身,16歲入行後已經黐實富二代蒲夜店,以嫁入豪門為目標,終成功躋身上流社會。(圖片來源:IG@ karena_ngs)

林峯控訴舊愛3宗罪 矛頭直指吳千語

1.強逼林峯做不喜歡的事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5》中,林峯被問到愛情觀,他竟公開一段與舊愛的不快經歷,首先提到對方會經常把自己的那種思維方式強加到他的頭上,在拍拖期間所做的事情,並不是林峯真正喜愛的。林峯表示全為了討好對方。

吳千語 施伯雄 林峯
林峯曾於內地節目表示曾被舊愛強逼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外界矛指向吳千語。(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5》截圖)
吳千語 林峯
林峯公開剖析自己的愛情觀,指自己深受過去的戀情影響。(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5》截圖)

2.林峯被舊愛狂踩

另外,林峯指對方甚至會對他說:「你這個不夠,你那個不夠,讓你學這個學那個」,結果林峯就會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做不好,舊愛成功把他的自卑感放大了,所以林峯覺得那是挺不健康的一個關係。

吳千語 林峯
林峯說:「她還會不停地說我有很多缺陷,這個不夠,那個不夠。」最終令他感到自卑,覺得自己甚麽都做不好。(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5》截圖)

3.舊愛借愛犬求見面

節目中張馨月亦有料爆,指當日她與林峯求完婚,林峯仍收到舊愛的短訊表示愛犬很想林峯了,叫林峯去看看狗,林峯話這件事讓他覺得對張馨月唔住。林峯和吳千語拍拖的時候曾影被到一齊放狗,而且與吳千語分手後的女友就是張馨月,所以在那個時候仍試圖翻撻林峯的,絕大機會是吳千語。

吳千語 林峯
張馨月大爆林峯舊愛借狗想翻撻,而當時她與林峯已公開訂婚。(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5》截圖)
吳千語 林峯
林峯對於舊愛約他睇狗,覺得對張馨月唔住。(圖片來源:《妻子的浪漫旅行5》截圖)
吳千語 林峯
吳千語與林峯拍拖時曾共同養了一隻黑頭白身名叫OREO的小狗。(圖片來源:IG@ karena_ngs)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Karena吳千語、新傳媒照片庫、《愛的修學旅行》截圖、IG@ karena_ngs、微博@林峯、《妻子的浪漫旅行5》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