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 施伯雄

29歲吳千語上海複式豪宅曝光 內部環境大公開誇張到配備升降機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來,吳千語在內地市場活躍,並經常分享她的生活經歷。最近,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展示了她的新家,一個擁有寬大露台和美麗景觀的豪宅,可以望到無盡的藍天白雲和茂密的樹林。在影片中,吳千語表示她為了讓毛孩們有更多的活動空間,而選擇搬到稍微郊區一點的地方。

吳千語上海豪宅曝光

現年29歲的吳千語(Karena)兼顧香港和內地市場,經常往返兩地,也有較多時間留在內地生活。她不時會在社交網絡上與大家分享她的近況。最近,Karena拍攝了一段視頻分享她又再次搬家了的消息。儘管她沒有明確說明新居所在地,但她在視頻中透露自己回到了上海,因此可以推測她的新家是位於當地。Karena在視頻中表示:「為了讓狗子們有多一點的活動空間,我還是決定搬到稍為郊區一點的地方。」片中她曝光了新居窗外的景色,景觀極其開闊,有寬大露台,可以望到許多樹木以及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令人心曠神怡,景致如畫,美得好似明信片一樣。

疑似與黃曉明做鄰居

吳千語的新家設計為複式住宅,至少有兩層。據她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的照片顯示,她的新家室內裝潢採用了米白色為主色調,走簡約路線,格調高雅。室內的採光度很好,同時還有大窗可以欣賞郊區美景。

Karena還展示了她家中超大的客廳。在視頻中,她表示之前買的地毯太小了,於是決定換成更大的地毯。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客廳的空間寬敞,裝飾簡約舒適,看起來可以容納10人以上。中間放置了米色巨型沙發,看起來相當舒適,還可以當床睡。除此之外,也有網民看到了吳千語新家的內部結構,並猜測她住在黃曉明的隔壁。不過亦有人補充指黃曉明是住在社區地帶非近郊區。

吳千語 施伯雄
(圖片來源:吳千語@小紅書)
吳千語 施伯雄
(圖片來源:吳千語@小紅書)

豪宅配備升降機

此外,她的新家還有一個衣帽間,內有大衣櫥和手袋牆。據稱,她的豪宅還配備了升降機。

吳千語 施伯雄
(圖片來源:吳千語@小紅書)
吳千語 施伯雄
(圖片來源:吳千語@小紅書)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經常在家中下廚
吳千語經常在家中下廚(圖片來源:吳千語@小紅書)

與「億萬富三代」施伯雄感情穩定

Karena和她的「億萬富三代」男友施伯雄已經交往了四年,他們曾一同出現在豪宅中。在一張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睡衣的施伯雄正在慶祝,並且豪宅的環境顯得格外優美。此外,網友們也發現施伯雄的社交媒體賬戶上大部分內容都是和Karena的甜蜜生活有關,看起來他們的感情非常穩定。

吳千語香港都擁半億豪宅

在香港生活時,她入住了位於中半山的豪宅。而據了解,位於中半山的豪宅市價至少逾一億。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公屋 連廁所都裝修到酒店一樣。
連廁所都裝修到酒店一樣。(圖片來源:RED@吳千語Karena)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公屋 自己下廚十足賢妻。
自己下廚,十足賢妻。(圖片來源:RED@吳千語Karena)

吳千語屋企飽覽維港全景

而而在香港的新居除了能夠飽覽維港全景,更可以看到港島多幢高樓大廈,名副其實的居高臨下。此外,吳千語更為了新居親自設計,凡事都親力親為。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公屋
(圖片來源:RED@吳千語Karena)

內地網民大讚29歲吳千語「香港女生天花板」

早前內地網民於社交媒體出post以我心目中港女就是吳千語這樣的」為題,當中提及29歲的吳千語性格相當好,除了對自己有自信之外,更十分大方得體,而且性格亦十分隨性自然,直指吳千語是個好女仔。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ctb03 吳千語
(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ctb03 吳千語
(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吳千語打扮夠Chill

除了性格之外,網民亦指吳千語的衣著打扮十分時尚,更用精緻漂亮去形容。除之前外,又指吳千語擁有一種「高級感」以及「鬆馳感」(應該是指Chill),又指吳千語熱愛生活。直言吳千語絕對係一個「好港女」。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ctb03 吳千語
(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吳千語 施伯雄 吳千語 ctb03 吳千語
(圖片來源:IG@karena_ngs)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Sunday More)圖片來源:吳千語@小紅書,IG@karena_ngs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