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 女粉絲

吳卓羲主動同女粉絲握手慘食檸檬 尷尬畫面曝光 網民爆笑:別怪她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4歲的吳卓羲(Ron)自從在內地頻頻出演綜藝節目後,不少內地網民都被他的真性情吸引而在內地人氣急升!近日他到馬來西亞宣傳電影《源生罪》,網上流出一條影片,片中有吳卓羲和女粉絲合照後,主動跟女方握手,但結果慘食檸檬,令吳卓羲一秒尷尬!

吳卓羲主動跟女粉絲握手 慘食檸檬

影片中,兩男兩女粉絲與吳卓羲站在布景板前合照,合照完後,吳卓羲禮貌地跟身旁的女粉絲握手,怎料該女粉絲掉頭就走,完全無視對方,吳卓羲的手仲未收返,默默看住女方離開,場面非常尷尬又搞笑!

網民爆笑:別怪她

事後,不少網民爆笑留言,「別怪她,別怪她,別再傷心,對吧?」、「太尷尬了吧,這女的是誰?沒有情商」、「唱K個表情超搞笑」、「這麽帥的帥哥在身旁,怎麽舍得離開前都不多看一眼,想不通」。

女粉絲現身解釋尷尬現場:給我多一次機會

事後,女粉絲在小紅書澄清當天尷尬現場,表示:

「吳卓羲我真的不是故意我⋯昨晚去到mega cjinplex參加了《源生罪》的首映禮,導演編劇和演員都有來,也看到了超帥氣的吳卓羲。還被安排了和他們的合照,結果因為排隊拍照不能慢慢來,然後我就很緊張趕快拍完就走了,完全沒注意到吳卓羲上面和我握手……我竟然直接走掉了……離開後看到視頻,我才知道有這回事,我真的是想打醒我自己……給我多一次機會,我一定會看你多一眼。」

(圖片來源:)
兩男兩女粉絲與吳卓羲站在布景板前合照(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0
吳卓羲禮貌地跟身旁的女粉絲握手,女粉絲掉頭就走,完全無視對方(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0
吳卓羲一秒尷尬(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0
成個人呆咗幾秒⋯⋯(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0
事後,女粉絲在小紅書澄清當天尷尬現場(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