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 爆粗

吳卓羲拍節目爆粗又衝動累事 後期原片直出:佢好X勁㗎佢!

最新娛聞

廣告

藝人吳卓羲早已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發展,不時也可以看見他參加內地的真人Show綜藝節目。而吳卓羲在內地真人騷《披荊斬棘2》表現出色,令他在內地的人氣再次急升。近期吳卓羲有份做主持的美食真人騷《大灣仔的夜2》與周柏豪(Pakho)、張智霖(Chilam)、謝天華、陳小春、林曉峰擔任固定嘉賓,他們會一路揸車一路介紹內地的美食。

吳卓羲 爆粗 周圍去。
周圍去。(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吳卓羲 爆粗 原本傾得好開心。
原本傾得好開心。(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吳卓羲衝動爆粗「佢好X勁㗎佢!」

近日吳卓羲在這個節目中,引起香港觀眾熱議,因為與謝天華和張智霖聊天時不慎爆粗,節目組沒有剪走,令香港觀眾看完也十分驚訝。片中是正在播放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熟悉這首歌的樂迷也知道,歌曲第一句已經是非常高音。吳卓羲聽到後便立即用廣東話和謝天華說,阿信的唱功非常了得:「佢係唱High A㗎喎唱!佢好X勁㗎佢!」

吳卓羲 爆粗 吳卓羲讚好勁係信樂團裡面嘅主音信,
吳卓羲讚好勁係信樂團裡面嘅主音信,(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吳卓羲 爆粗 知道講錯嘢。
知道講錯嘢。(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吳卓羲 爆粗 唔敢再講。
唔敢再講。(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謝天華聽到O晒嘴

說完後,吳卓羲也心知不妙,立即「扮無事」看回鏡頭,謝天華則「O嘴」無言。內地的節目後期製作人員,完全不知道這是粗口,原片直出,而字幕也是焦點之一,用了「他好冷靜的他」,引起網友恥笑,雖然說粗口大家也認為是一件平常事,但節目組原片直出才是有趣的事,有網友猜測他們不懂廣東話是合理事情,同時吳卓羲也慘中槍,又被封「衝動王」。

吳卓羲 爆粗 謝天華都無奈。
謝天華都無奈。(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吳卓羲 爆粗 二人表情。
二人表情。(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吳卓羲 爆粗 原本係粗口,字幕變到咁。
原本係粗口,字幕變到咁。(圖片來源:畫面截圖)

吳卓羲私底下非常爛口

其實吳卓羲並非首次被爆爛口,有網友說他私底下粗口已經常掛在嘴邊。另外提及到早在2014年時候,有一位TVB助導爆料說吳卓羲常常用粗口責罵工作人員。當時這名TVB助導疑似引用「臭蝦哥」及「Chok峯」代表吳卓羲和林峯,透露二人在拍攝《少年四大名捕》經常爆粗鬧人,非常無品。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畫面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