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

吳卓羲疑千二呎私竇密會菊梓喬 獲封「花旦殺手」盤點10段豐厚感情史

最新娛聞

廣告

吳卓羲(Ron)與菊梓喬(Hana)緋聞近日再度升溫,日前Hana被拍得駕車前往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屋苑,逗留至深夜都未離開,而Ron在該屋苑擁有一個1200呎、市值1700萬的單位,即爆出2人疑似私竇密會。其實吳卓羲過往曾傳出多段緋聞,更有「花旦殺手」之稱,冧女係有一手。

私竇密會菊梓喬

吳卓羲(Ron)去年因在微博Hashtag菊梓喬(Hana)而「洩蜜」,關係曖昧。到去年Hana出演除夕騷,Ron亦不避嫌偕家人現身捧場,當時面對大班記者,Ron忽然爆出一句:「我嚟呢到都預咗見到大家,其實我嚟得仲怕咩?」令戀情逐步浮面。而日前Hana被影到駕駛價值約50萬元的平治跑車,前往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屋苑,並逗留至深夜都未離開,而Ron正正在該屋苑內擁有一個過千二呎約值1,700萬的單位,即爆出2人疑似私竇密會,享受二人世界,更有居住該屋苑的住客聲稱多次目睹吳卓羲與菊梓喬出現屋苑。不過Hana之後透過短訊回應道:「我唔係去搵佢喎!呢排疫情嚴峻,大家減少見面、減少聚會,希望大家平安,多謝大家關心。」

吳卓羲 菊梓喬Hana)近日被拍得駕車前往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屋苑,逗留至深夜都未離開。
菊梓喬(Hana)近日被拍得駕車前往吳卓羲位於深井的碧堤半島屋苑,逗留至深夜都未離開。(圖片來源:IG@hana_kuk)
吳卓羲正正在該屋苑內擁有一個過千二呎約值1,700萬的單位,即爆出2人疑似私竇密會。
吳卓羲在該屋苑擁有一個過千二呎約值1,700萬的單位,即爆出2人疑似私竇密會。(圖片來源:weibo@Ron吳卓羲)
吳卓羲 有居住碧堤半島的住客聲稱多次目睹吳卓羲與菊梓喬出現屋苑。
有居住碧堤半島的住客聲稱多次目睹吳卓羲與菊梓喬出現屋苑。(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盤點「花旦殺手」10段豐厚感情史

其實現年42歲的吳卓羲保養得宜,亦曾有「花旦殺手」之稱!Ron當年憑着靚仔小生形象迷倒萬千少女,緋聞亦多蘿蘿,當中他與內地女星張馨予的一段戀情至今亦為人津津樂道,一齊回顧吳卓羲10段豐富感情史。

吳卓羲曾有「花旦殺手」之稱,當年Ron憑着靚仔小生形象迷倒萬千少女,緋聞亦多蘿蘿。
吳卓羲曾有「花旦殺手」之稱,當年Ron憑着靚仔小生形象迷倒萬千少女,緋聞亦多蘿蘿。(圖片來源:weibo@吳卓羲)

官恩娜

官恩娜早於2004年拍《酒店風雲》劇期間和吳卓羲撻着,二人在劇中飾演情侶。後來兩人被指戲假情真,更被傳媒拍到在車廂內激吻,亦有指Ella在Ron屋企留宿,但二人始終未有認愛,其後屢傳分手及翻撻,最後拍拖兩年分手告終。分手後Ella曾在微博留言:「今天看新聞,才知道世人終於知道真相了!我也愛過疼過,最終是受傷離場!還曾經被誤會拿愛情做宣傳,It was really hard for me!」似暗指Ron花心。

吳卓羲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吳卓羲早於2004年拍《酒店風雲》期間和官恩娜撻着。(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但二人始終未有認愛,其後屢傳分手及翻撻,最後拍拖兩年分手告終。
但二人始終未有認愛,其後屢傳分手及翻撻,最後拍拖兩年分手告終。(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2015年Ella下嫁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婚後誕下一子一女。Ella近年亦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
2015年Ella下嫁中法混血醫生男友Juan-Domingo Maurellet,婚後誕下一子一女。Ella近年亦淡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圖片來源:IG@koonella)

佘詩曼

吳卓羲與佘詩曼在拍攝《歲月風雲》期間傳出戀情,展開一段姊弟戀。兩人被指曾一起夜蒲,阿佘還坐在Ron大髀兼向他狂放電,翌年更有指吳卓羲冧掂阿佘送他價值近港幣20萬元的名錶,以及200萬元的跑車,男方甚至因而被指是軟飯王。之後Ron有澄清與阿佘只是朋友,自己作為新人也高攀不起對方。

吳卓羲與佘詩曼拍攝《歲月風雲》期間展開一段姊弟戀,不過後來Ron澄清與阿佘只是朋友,自己作為新人也高攀不起對方。
吳卓羲與佘詩曼拍攝《歲月風雲》期間展開一段姊弟戀,不過後來Ron澄清與阿佘只是朋友,自己作為新人也高攀不起對方。(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江若琳

吳卓羲與首次參演劇集的江若琳因合作拍攝《學警狙擊》而傳出緋聞,劇中二人飾演情侶,但當時外界公認Ron與阿佘是一對,所以令三人的關係變得複雜,傳出三角戀。Ron當時例牌否認戀情,更表示與江若琳稱兄道弟,直言不過電。

吳卓羲與首次參演劇集的江若琳因合作拍攝《學警狙擊》而傳出緋聞。
吳卓羲與首次參演劇集的江若琳因合作拍攝《學警狙擊》而傳出緋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Ron當時例牌否認戀情,更表示與江若琳稱兄道弟,直言不過電。
Ron當時例牌否認戀情,更表示與江若琳稱兄道弟,直言不過電。(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2018年江若琳同「生煎包王子」蕭潤邦正式拉埋天窗,婚後恩愛滿滿。
2018年江若琳同「生煎包王子」蕭潤邦正式拉埋天窗,婚後恩愛滿滿。(圖片來源:IG@elannek930)

馬賽

2009年吳卓羲與馬賽合作《女王辦公室》傳出緋聞,2010年中被爆拍拖。惟兩人死口唔認,馬賽更以「師兄」稱呼「男友」,又表示拍劇期間得到Ron悉心教導,但其實私底下二人關係匪淺。2019年1月她在微博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宣布結婚。婚後馬賽誕下囡囡Camellia,現時一家在北京定居。

2009年吳卓羲與馬賽合作《女王辦公室》傳出緋聞,2010年中被爆拍拖,惟兩人死口唔認,馬賽更以「師兄」稱呼「男友」。
2009年吳卓羲與馬賽合作《女王辦公室》傳出緋聞,2010年中被爆拍拖,惟兩人死口唔認,馬賽更以「師兄」稱呼「男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2019年馬賽在社交網上貼出結婚證及其紀姓丈夫的合照宣佈婚訊。
2019年馬賽在社交網上貼出結婚證及其紀姓丈夫的合照宣佈婚訊。(圖片來源:weibo@馬賽)
吳卓羲 婚後馬賽誕下囡囡Camellia,現時一家在北京定居。
婚後馬賽誕下囡囡Camellia,現時一家在北京定居。(圖片來源:weibo@馬賽)

張馨予

要數吳卓羲熟悉的戀情,他與內地女星張馨予的一段戀情至今亦為人津津樂道。2011年,有「蘇州第一美女」之稱的張馨予,突然在吳卓羲的微博大晒床照,並以簡體字寫道:「很累,收工以後什麼都不想做只想睡覺,睡覺,頭好痛。」引發全城轟動。雖然張馨予事後解釋是不小心登錯帳號,但外界認為她是想藉此宣示主權,焗Ron公開認愛。但之後張馨予被爆出不少親密照,更被翻出同前度的全裸照。而Ron仍力撐女友:「每個人都有過去,小朋友時候的吳卓羲也很跩,但入行之後就要向前看,希望大家可以看她以後的工作表現,不要拿舊照出來就當一則新聞。」不過二人相戀一年後亦分手告終。

2011年吳卓羲與內地女星張馨予的一段戀情至今亦為人津津樂道。
2011年吳卓羲與內地女星張馨予的一段戀情至今亦為人津津樂道。(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有「蘇州第一美女」之稱的張馨予,突然在吳卓羲的微博大晒床照宣示主權,引發全城轟動。
有「蘇州第一美女」之稱的張馨予,突然在吳卓羲的微博大晒床照宣示主權,引發全城轟動。(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雖然張馨予之後被爆出不少與前度的親密照及全裸照,不過Ron仍力撐女友。
雖然張馨予之後被爆出不少與前度的親密照及全裸照,不過Ron仍力撐女友。(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2018年張馨予與軍官何捷結婚。
不過吳卓羲與張馨予相戀一年後亦分手告終,到2018年張馨予宣布與軍官何捷結婚。(圖片來源:weibo@張馨予)

徐子珊

吳卓羲和徐子珊因拍攝《法證先鋒3》而傳出緋聞,有指二人在旺角街頭拍攝一場親熱戲時,情不自禁連吻多take,連劇組人員都覺奇怪。不過當時Ron仍然與張馨予拍拖,有指張馨予立即到港睇實男方,更曾打電話大鬧子珊,所以二人緋聞最後不了了之。

吳卓羲和徐子珊因拍攝《法證先鋒3》而傳出緋聞。
吳卓羲和徐子珊因拍攝《法證先鋒3》而傳出緋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不過當時Ron仍然與張馨予拍拖,有指張馨予立即到港睇到實,更曾打電話大鬧子珊。
不過當時Ron仍然與張馨予拍拖,有指張馨予立即到港睇到實,更曾打電話大鬧子珊。(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李元玲

2012年吳卓羲與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傳緋聞,雙方的短訊對話更被曝光,當中有人以「吳卓羲老婆」自居,但Ron卻斬釘截鐵否認:「見過幾次面就係女友?簡直係天大笑話!」李元玲聞言即大反擊:「第一次見面跟我拿了號碼,想保持不動情的情況下,約我一次又一次,卻單純當我是朋友的話,這才是天下最大笑話。我都勇於承認自己對他有好感,他卻偷吃了還要高喊被冤枉。」之後二人緋聞變成隔空罵戰。

2012年吳卓羲與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傳緋聞,雙方的短訊對話更被曝光。
2012年吳卓羲與大馬「鋼琴女神」李元玲傳緋聞,雙方的短訊對話更被曝光。(圖片來源:IG@cathrynli)
吳卓羲 到最後二人緋聞竟然變成隔空罵戰。
到最後二人緋聞竟然變成隔空罵戰。(圖片來源:IG@cathrynli)

梁靖琪

2012年吳卓羲與已婚的梁靖琪在三亞拍攝《沖上雲霄2》時傳出緋聞,二人被拍到夜潛泳池鴛鴦戲水狀甚黐纏,事件轟動一時!不過Ron回應時只強調是好友兼兄妹關係,但後來有指緋聞事件成為梁靖琪日後離婚的導火線。

2012年吳卓羲與已婚的梁靖琪在三亞拍攝《沖上雲霄2》時傳出緋聞,二人被拍到夜潛泳池鴛鴦戲水狀甚黐纏,事件轟動一時!
2012年吳卓羲與已婚的梁靖琪在三亞拍攝《沖上雲霄2》時傳出緋聞,二人被拍到夜潛泳池鴛鴦戲水狀甚黐纏,事件轟動一時!(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 更有指緋聞事件成為梁靖琪日後離婚的導火線。
更有指緋聞事件成為梁靖琪日後離婚的導火線。(圖片來源:IG@tobyleungchingki)
吳卓羲 2019年梁靖琪與圈外老公施雋賢Jon)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幸福滿滿。
2019年梁靖琪與圈外老公施雋賢再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家三口幸福滿滿。(圖片來源:IG@tobyleungchingki)

內地女星李沁

近年轉戰內地的吳卓羲2015年與內地女星李沁合作《幸福歸來》而傳出緋聞,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有指二人因戲生情,不過雙方都否認拍拖。

近年轉戰內地的吳卓羲2015年與內地女星李沁合作《幸福歸來》,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因而傳出緋聞。
近年轉戰內地的吳卓羲2015年與內地女星李沁合作《幸福歸來》,兩人在劇中飾演情侶因而傳出緋聞。(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劉心悠

2018年吳卓羲拍攝電影《再見·女人街》遇上講廣東話唔純正嘅劉心悠,即大讚對方好得意,仲公開互稱BB。Ron在接受訪問時曾大爆心悠BB是理想型,如小鳥依人般溫柔!而心悠亦大讚Ron好Man,好有安全感。不過這段緋聞到最後不了了之。

2018年吳卓羲拍攝電影《再見·女人街》遇上講廣東話唔純正嘅劉心悠,即大讚對方好得意,仲公開互稱BB。
2018年吳卓羲拍攝電影《再見·女人街》遇上講廣東話唔純正嘅劉心悠,即大讚對方好得意,仲公開互稱BB。(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吳卓羲、IG@hana_kuk、IG@koonella、IG@elannek930、weibo@馬賽、weibo@張馨予、IG@cathrynli、IG@tobyleungchingki、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