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羲

吳卓羲舉家撐緋聞女友菊梓喬 Ron:我嚟得仲怕咩!

最新娛聞

廣告

吳卓羲(Ron)早前因在社交網Tag菊梓喬(Hana)而爆出緋聞,日前Hana在中環為倒數騷表演,Ron竟然帶同家人前來捧場,雖然吳卓羲對戀情不置可否,但他最後仍拋出一句:「其實我嚟得仲怕咩!」相信Hana聽到都好開心!

文:東方新地 |圖:weibo@Ron吳卓羲、IG@hana_kuk、weibo@HANA菊梓喬、IG@vincentwong07、新傳媒圖片庫

吳卓羲舉家撐場

吳卓羲(Ron)早前因在微博Hashtag菊梓喬(Hana)而「洩蜜」,關係十分曖昧,而近日二人關係有突破性發展!日前Hana在中環為倒數騷表演,緋聞男友吳卓羲竟然帶同家人特別前來捧場,雖然他強調是自己買飛入場,又指家人是來看任賢齊、郭富城及草蜢。但吳卓羲最終仍自爆Hana有叫他捧場,及承認二人是好朋友關係,首次看倒數騷的吳卓羲亦不忘大讚Hana唱得好好。雖然有記者指Hana表演時好像有點聲沙失準,但他即時幫口護花說:「我聽之前幾個歌手都有類似情況,可能音響有影響,我覺得她表現好好。」

吳卓羲突襲後台撐緋聞女友菊梓喬 Ron:我嚟得仲怕咩!
菊梓喬(Hana)與吳卓羲(Ron)關係一直曖昧。(圖片來源:IG@hana_kuk)
日前Hana在中環為倒數騷表演,緋聞男友吳卓羲竟然帶同家人特別前來捧場。(圖片來源:)
日前Hana在中環為倒數騷表演,緋聞男友吳卓羲竟然帶同家人特別前來捧場。(圖片來源:IG@hana_kuk)
吳卓羲突襲後台撐緋聞女友菊梓喬 Ron:我嚟得仲怕咩!
首次看倒數騷的吳卓羲,不忘大讚Hana唱得好好。(圖片來源:weibo@Ron吳卓羲)

吳卓羲:我嚟得仲怕咩!

問到吳卓羲是否趁新一年與Hana公開戀情?是否認定女友身分?雖然吳卓羲對戀情不置可否,沒有否認或承認Hana女友的地位,只是不斷重覆答:「唔講呢啲」,又笑指記者快逼死他,但Ron最後仍加上一句:「我嚟呢到都預咗見到大家,其實我嚟得仲怕咩?」看來吳卓羲與Hana的關係絕非好朋友咁簡單!

(圖片來源:)
Hana日前在IG暗示:「新一年有新開始。」(圖片來源:IG@hana_kuk)
吳卓羲突襲後台撐緋聞女友菊梓喬 Ron:我嚟得仲怕咩!
吳卓羲雖然沒有否認或承認Hana女友地位,但最後回應傳媒時忽然爆seed:「其實我嚟得仲怕咩!」相信Hana聽到都應該好開心!(圖片來源:weibo@Ron吳卓羲)

吳卓羲 Tag 菊梓喬「洩蜜」

據知自稱單身多年的吳卓羲(Ron)去年9月2日踏入42歲,但在9月10日凌晨忽然在微博出了一個Post,Post中未有提及任何內容,只Tag了「星夢一姐」菊梓喬(Hana),引來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想公開戀情,亦有眾多網友指吳卓羲可能重蹈張馨予事件覆轍,再度被身邊人拿走手機登上了微博!2011年吳卓羲的微博離奇出現與35F國產女星張馨予的床照,疑似是女方私自用男方的手機登上微博出Post以宣示主權,日前吳卓羲的微博上又出現一個奇怪Post,Post中未有提及任何內容,只Tag了「星夢一姐」菊梓喬,得到超過1.2萬人讚好,同時亦引來網友紛紛猜測兩人是否想「官宣」(官方宣告)戀情。

吳卓羲一個「@HANA菊梓喬」的微博Post,未夠一日就引來超過1.2萬人讚好。(圖片來源:吳卓羲微博)
吳卓羲Hashtag@HANA菊梓喬的微博Post,未夠一日就引來超過1.2萬人讚好。(圖片來源:吳卓羲微博)
吳卓羲本月2日剛度過42歲生日,網友都祝福他早日搵到真愛。(圖片來源:吳卓羲微博)
吳卓羲在去年9月生日時,獲網友祝福他早日搵到真愛。(圖片來源:吳卓羲微博)

網友猜測:又被女朋友搶手機

有眾多網友猜測吳卓羲可能只是喝醉了,也有網友認為他是重蹈張馨予事件覆轍,再度被身邊人拿走手機登上了微博!也有不少網友都表示若果吳卓羲和菊梓喬真的官宣戀情,會祝福二人,並紛紛留言「好熟悉的一幕」、「有你這麼官宣的嗎」、「等官宣,真的就祝福」、「又是手機被拿走了發微博」、「又被女朋友搶手機了」等等。

34歲的菊梓喬被指同吳卓羲外形合襯,不過兩人都未有再就此事發文。(圖片來源:菊梓喬微博)
35歲的菊梓喬被指同吳卓羲外形合襯,不過兩人都未有再就此事發文。(圖片來源:菊梓喬微博)
有不少網友猜測菊梓喬學張馨予,故意用吳卓羲微博Tag自己。(圖片來源:菊梓喬微博)
有不少網友猜測菊梓喬學張馨予,故意用吳卓羲微博Tag自己。(圖片來源:菊梓喬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