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吳尊一家四口高調宣佈移居內地 搬23箱家當離開汶萊:新的夢想

最新娛聞

廣告

吳尊出生於汶萊,早年帶同大女NeiNei及細仔Max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後人氣一直高企,近年更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而近日吳尊突然在微博高調宣布,一家四口已搬離汶萊,帶齊家當正式移居內地。

高調宣布移居內地

前台灣組合飛輪海成員吳尊早年因拍《爸爸去哪兒》而爆紅,之後直接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落力賺人仔。出生於汶萊的吳尊一直心繫內地,曾多次讚揚當地防疫工作,又透露有意安排一對子女到內地升學,讓小朋友感受中國文化。今年初吳尊帶同一家大細到上海過年,到2月中飛返汶萊,並將在汶萊豪宅的隔離生活放上網。當大家以為吳尊放棄舉家移居內地計劃時,吳尊突然在微博高調宣布:「是的,我們搬來中國了,新的生活,新的夢想,新的體驗,期待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吳尊 吳尊早年因拍《爸爸去哪兒》而爆紅,之後直接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落力賺人仔。
吳尊早年因拍《爸爸去哪兒》而爆紅,之後直接將事業重心放在內地落力賺人仔。(圖片來源:weibo@爸爸去哪兒)
吳尊 吳尊一家四口。
吳尊一家四口。(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一直心繫內地,曾多次讚揚當地防疫工作,又透露有意安排一對子女到內地升學,讓小朋友感受中國文化。
吳尊一直心繫內地,曾多次讚揚當地防疫工作,又透露有意安排一對子女到內地升學,讓小朋友感受中國文化。(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突然在微博高調宣布,正式移居上海。
吳尊突然在微博高調宣布,正式移居上海。(圖片來源:weibo@吳尊)

搬23箱行李離開汶萊

原來吳尊早前一家大細返回汶萊只是收拾家當,為移居上海作準備。吳尊表示總共帶了23箱行李,共重450公斤,似乎抱住好大決心移居。他亦在微博謝謝大女NeiNei和細仔Max協助搬行李,說一家團結就是力量。其實出生於汶萊的吳尊先前接受訪問時曾提到,自己的祖籍是安徽,祖父是從金門移民到汶萊,所以自己是中國人。有不少內地網民留言表示歡迎,亦有人提醒吳尊記緊要交税:「看中國強大了,又是防疫做的最好的國家,所以拖家帶口來圈錢了?記得按時交稅哈。」吳尊回覆時冇提交稅,但就讚揚中國強大:「中國有很多的好…請你相信自己的祖國有多強大。」

吳尊 出生於汶萊的吳尊在微博發文,宣布移居內地。
出生於汶萊的吳尊在微博發文,宣布移居內地。(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一家人抱住好大決心。
一家人抱住好大決心。(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帶齊家當,總共帶了23箱行李,共重450公斤。
吳尊帶齊家當,總共帶了23箱行李,共重450公斤。(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一家對展開新生活充滿期待。
吳尊一家對展開新生活充滿期待。(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有不少內地網民留言表示歡迎,亦有人提醒吳尊記緊要交税。
有不少內地網民留言表示歡迎,亦有人提醒吳尊記緊要交税。(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與網民對話。
吳尊與網民對話。(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與網民對話。
吳尊與網民對話。(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與網民對話。
吳尊與網民對話。(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吳尊 吳尊與網民對話。
吳尊與網民對話。(圖片來源:weibo@吳尊)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吳尊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吳尊、weibo@爸爸去哪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