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吳爸超後生嚇窒全場!吳尊帶72歲爸爸參加真人騷 網民:最強凍齡爸爸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藝人39歲 吳尊近日攜爸爸父子檔參加真人騷節目《最美的時光》,首次帶爸爸露面出鏡。吳爸爸一出場憑超後生靚仔樣「嚇窒」在場嘉賓,睇上去完全唔似72歲的老人家。嘉賓們紛紛話「太帥了」,連網民都嘖嘖稱奇,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啊!而節目另一亮點則是,向華強長子向佐攜向太(陳嵐)首登真人騷。

撰文:Chloe | 圖片:吳尊微博、《最美的時光》微博 |編輯:東方新地(原文刊於:SundayKiss

吳尊帶72歲凍齡爸爸參加真人騷

日前,江蘇衛視推出大型親子代際相處真人秀《最美的時光》,以獨特視角切入孝道話題。首期節目中,吳尊、向佐、郭碧婷、劉維、孫偉帶著父母入住「時光美墅」,一起共度難忘的親子時光。在父母面前,他們褪下光環回歸生活,展現為人子女的平凡一面。

吳尊爸爸被讚:「年齡與外貌極度不符」

節目中,吳爸爸一身全牛仔裝束,戴上墨鏡出場。在上海的街頭遊走簡直是「行走的畫報」,當在場其他嘉賓隔著屏幕初次見到吳爸爸的時候,都忍不住大讚「好帥的爸爸」、「沒露臉我還以為是年輕人,你爸爸穿得很洋氣」、「強大的基因」。而一旁的吳尊就平淡咁話「他已經72歲」,「嚇窒」所有人。

此前,吳尊就在社交網分享過全家人為爸爸慶生的照片,並留言:「今天是我爸72歲生日…簡單的慶祝,滿滿的喜悅,他還分享一張跟我一樣man的照片!」

網友看後都紛紛讚嘆,「完全看不出72歲」、「吳尊果然是遺傳到吳爸爸。」,更有網民質疑「這是你哥吧!一家人顏值超高」

之後,當子女在其他嘉賓面前介紹自己父母時,吳尊就將吳爸爸比喻成自己童年的「小叮噹」:「我爸爸他就是非常用心地去給我們好的生活,對我們小朋友很放飛自我,他會很自由地讓我們去,去探索這個世界然後脾氣非常好,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就是大聲地跟人家吵架,甚至是罵我們也沒有打過我一次,這就是我的爸爸。」

節目中,吳尊也提起媽媽因為幾年前因患上癌症去世了,而爸爸總是孤身一人,他們兄妹一方面不知道怎麼開口去關心爸爸,一方面又心疼爸爸太孤單,能做的只有默默守護。

吳尊看到網民盛讚吳爸爸,亦在社交網站有感而發,:「缘分讓我們成為父子,爸爸今年已經72歲了,但我要他健康到凍齡。這檔節目,讓我們兩再創出一個難得可貴的缘份,連動作和神情都像複製粘貼下來一樣,希望我們「吳家第四寶」可以給大家带來更多的喜悅。」

向佐用「貓頭鷹」形容向太陳嵐

節目另一亮點則是,向華強長子向佐攜媽媽(陳嵐)首登真人騷。節目中,陳嵐以「女強人」姿態出場。向太日常除了打理公司、開會,原來私底下亦不時掛念兒子,看看兒子的微博動態。看到這一幕的向佐就十分驚訝媽媽竟然會關注他的微博,「我從來不知道她會這樣做」

向佐用「貓頭鷹」形容媽媽,三個字背後的解釋卻十分感動,原來在兒子眼中,媽媽只有優點「她辛苦多年和爸爸一起打拼,的確是外人眼中看到的女強人」有大讚媽媽聰明、眼神敏銳,引得向太眼淚奪眶而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凍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