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 nelnel

44歲吳尊稱女兒做「二老婆」遭狠批 網民:爸爸對女兒最惡心的稱呼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4歲的吳尊近年在內地十分活躍,因此他更舉家移居上海,並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與家人的日常生活。吳尊更於2017年帶住大女吳欣怡(NelNel),以及細仔吳鑫樂(Max)參與節目《爸爸去哪兒》,一對仔女亦收穫極高人氣,簡直拍得住爸爸吳尊!不過日前吳尊在社交平台就因稱呼女兒NelNel時用詞不當,導致被大批網民狠批……

吳尊稱呼女兒「二老婆」遭狠批

吳尊早前與家人齊齊到杜拜旅行,更在社交平台上載了多張老婆以及仔女的照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大讚吳尊老婆林麗吟和13歲女兒NelNel的照片,並表示:「這兩個大美女,真好看!」吳尊看到留言後,回覆稱:「大老婆二老婆」。

吳尊 nelnel 吳尊早前在社交平台晒出老婆林麗吟和NelNel的照片。
吳尊早前在社交平台晒出老婆林麗吟和NelNel的照片。(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吳尊 nelnel 有網民留言大讚2人,更獲吳尊回覆,不過就因「二老婆」3字引起爭議。
有網民留言大讚2人,更獲吳尊回覆,不過就因「二老婆」3字引起爭議。(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吳尊被網民狠批唔尊重女兒

吳尊的回覆隨即引起熱議,不少網民都認為吳尊不應該稱女兒為「二老婆」。網民更紛紛狠批吳尊:「好離譜…他真的好無邊界感」、「爸爸對女兒最惡心的稱呼」、「不好笑!!!老婆啥關係不知道嗎」、「叫女兒二老婆是不是媽媽要叫兒子小老公啊?真夠惡心的」、「說話就不能注意點嗎?」

吳尊 nelnel 吳尊隨即被網民狠批用詞不當!
吳尊隨即被網民狠批用詞不當!(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吳尊 nelnel 吳尊目前已將稱女兒為「二老婆」的留言刪去。
吳尊目前已將稱女兒為「二老婆」的留言刪去。(圖片來源:微博@吳尊)

網民:碧咸錫個女又得

對於吳尊稱呼女兒為「二老婆」一事在網上罵聲一片,但亦有人指出網民經常雙重標準,並以球星碧咸(David Beckham)與女兒「哈七」表現得更親密為例去駁:「雙重標準喎」、「碧咸又得」、「對外國人寬容啲?」碧咸去年曾分享與11歲女兒哈七睇show時的互動,可見碧咸從背後攬實兼錫咗女兒一啖!不過post嘅留言就未見碧咸被網民炮轟,反而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2人的感情十分深厚:「充滿父愛的畫面」、「父女的感情十分深」、「非常羨慕這樣的互動」。

吳尊 nelnel 有網民以碧咸與女兒更親密的互動作反駁。
有網民以碧咸與女兒更親密的互動作反駁。(圖片來源:IG@davidbeckham)
吳尊 nelnel 碧咸與女兒的親密互動反而被大讚好有愛!
碧咸與女兒的親密互動反而被大讚好有愛!(圖片來源:IG@davidbeckha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吳尊、IG@davidbeck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