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岱融

63歲吳岱融江門現身 拖實發福鍾淑慧驗核酸 夫唱婦隨27年

最新娛聞

廣告

63歲的吳岱融近年在不少港產劇中飾演霸王富豪與大奸角,演技無可置疑,現實生活中的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好好先生,與結婚27年的愛妻鍾淑慧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近日有內地網民在廣東江門捕獲吳岱融,拖住鍾淑慧去做核酸檢測,相中的吳岱融一頭白髮依舊有型,而鍾淑慧就充份展現出幸福太太的模樣,身形日漸豐厚。
吳岱融 吳岱融與鍾淑慧結婚27年依然恩愛如昔。
吳岱融與鍾淑慧結婚27年依然恩愛如昔。(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吳岱融與鍾淑慧恩愛現身

吳岱融早前返內地為電影《我的非凡父母》走遍多個地方做宣傳,完成工作後他一直未有返港,日前有內地網民影到他與太太鍾淑慧在廣東江門出現。該名來自江門的網民透露吳岱融當時拖實太太去做例行核酸檢測,夫婦二人就排在他的身後,不過他就沒有勇氣上前合照,只在完成檢測後在他們身後拍下離開時的照片,相中的吳岱融身穿白色衫,打扮好休閒,而鍾淑慧的背影就顯得非常橫,身形非常圓潤。

吳岱融 吳岱融與鍾淑慧在江門野生捕獲,大家的焦點都落在鍾淑慧身上。
吳岱融與鍾淑慧在江門野生捕獲,大家的焦點都落在鍾淑慧身上。(圖片來源:微博@津武郑韩)
吳岱融 有江門網民做核酸測試時巧遇吳岱融拖實鍾淑慧,仲留言大讚吳岱融「老了也很帥」。
有江門網民做核酸測試時巧遇吳岱融拖實鍾淑慧,仲留言大讚吳岱融「老了也很帥」。(圖片來源:微博@津武郑韩)
吳岱融 吳岱融曾在社交網公開表示太太鍾淑慧已戴唔落當年結婚的戒指。
吳岱融曾在社交網公開表示太太鍾淑慧已戴唔落當年結婚的戒指。(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夫婦二人踩單車離開

除了被網民影到恩愛拖手出巡外,吳岱融更被另一位江門網民集郵,面對女粉絲要求合照,他一口答應,還親自拎相機自拍,笑容滿面好親民,拍照後吳岱融更與鍾淑慧踩單車離開,非常貼地。

吳岱融 另一位網民在江門再次捕獲吳岱融夫婦,鍾淑慧身穿做核酸時的T恤,不過拖鞋換上波鞋。
另一位網民在江門再次捕獲吳岱融夫婦,鍾淑慧身穿做核酸時的T恤,不過拖鞋換上波鞋。(圖片來源:微博@津武郑韩)
吳岱融 有女粉絲上前要求合照,吳岱融友善答應,仲親手自拍。
有女粉絲上前要求合照,吳岱融友善答應,仲親手自拍。(圖片來源:微博@津武郑韩)

曾被無綫雪藏

在新加坡出世的吴岱融,當年憑住俊朗的外形在新加坡先走紅,其後來港發展加盟無綫受到力捧,事業一帆風順,很快便做男一,不過來港最大的收穫肯定是認識了鍾淑慧,二人很快就打得火熱,並在95年結婚,可是吳岱融因一次私自到亞視宣傳其個人音樂專輯而遭無綫雪藏,令事業一落千丈。

吳岱融 吳岱融當年在新加坡出道已是劇集男主角。
吳岱融當年在新加坡出道已是劇集男主角。(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吳岱融 吳岱融近年在香港拍了不少劇,與一班後輩打成一片。
吳岱融近年在香港拍了不少劇,與一班後輩打成一片。(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吳岱融 吳岱融與惠英紅、吳千語合作的電影《我的非凡父母》,早前在國內多個地方上映,三人一齊出席宣傳活動。
吳岱融與惠英紅、吳千語合作的電影《我的非凡父母》(香港片名:一路瞳行),早前在國內多個地方上映,三人一齊出席宣傳活動。(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吳岱融 痞子殿下
吳岱融因為去亞視宣傳唱片被TVB雪藏與解約,生活逼人,但他曾接受傳媒訪問澄清只是嘗試出去做幕後製作、導演,一些自己喜歡的事,並非被雪藏。其後他曾與老婆鍾淑慧情侶檔接拍三級片。(圖片來源:電影截圖)

吳岱融早在內地置業

此處不留人,吳岱融當年帶住太太鍾淑慧去內地發展,夫婦二人既拍劇又登台,收入豬籠入水,早在二十年前已在廣州買了一套當時市值60萬的房子,近年吳岱融重返無綫,憑《巨輪》中的高天鹫一角令事業再創高峰,之後演出機會不斷。今年初開始,吳岱融與鍾淑慧在內地逗留,4月鍾淑慧生日,吳岱融更帶她到露天餐廳慶祝,送上玫瑰花和蛋糕,氹得老婆好開心。今次夫婦二人現身江門,未知是為工作商演,定四處遊玩呢?

吳岱融 吳岱融是出名的愛妻號。
吳岱融是出名的愛妻號。(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吳岱融 吳岱融與的25歲獨子Justin在英國大學畢業後返回新加坡做電腦特技,愛子心切的他一擲400萬在當地買樓送兒,更花了不少錢裝修,近年夫婦二人經常周圍飛,靠電話視像與兒子對話。
吳岱融與的25歲獨子Justin在英國大學畢業後返回新加坡做電腦特技,愛子心切的他一擲400萬在當地買樓送兒,更花了不少錢裝修,近年夫婦二人經常周圍飛,靠電話視像與兒子對話。(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吳岱融 今年4月鍾淑慧生日,吳岱融花盡心思為她慶祝。
今年4月鍾淑慧生日,吳岱融花盡心思為她慶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吳岱融 吳岱融與鍾淑慧去到邊都如膠似漆,不時孖住接受訪問。
吳岱融與鍾淑慧去到邊都如膠似漆,不時孖住接受訪問。(圖片來源:微博@吳岱融HUG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微博@吳岱融HUGO、微博@津武郑韩、微博@演員鍾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