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岱融

吳岱融 鍾淑慧 20歲乖仔有父蔭

最新娛聞

廣告

吳岱融與鍾淑慧89年拍拖,95年結婚,經歷23年的婚姻,97年兒子吳政樺(Justin)出世,二人忙著工作,兒子從小由婆婆湊大,不過近年他們一直把他帶在身邊,早年在國內奔波,夫婦二人決定定居番禺,安排兒子入讀當地的國際學校,前年Justin要返新加坡服兵役,吳岱融又陪仔返老家定居兩年,一家三口感情深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吳岱融FB

吳岱融阿仔愛攝影

20年來,兒子Justin跟住吳岱 融夫婦四海為家,曾於新加坡、大陸及香港定居,對於管教兒子,二人不會很嚴厲,吳岱融更是出名的廿四孝老竇,十分痛錫兒子,坦言無論他將來想做甚麼,他都會支持。

在Justin的IG可看得出他平時的生活都很健康,不外乎與朋友外遊及拿住相機四出獵影,乖仔愛藝術攝影,而且性格偏向文靜,似乎對幕前工作興趣不大。

日前鍾淑慧與20歲的兒子Justin在又一城行街,兩母子邊行邊傾好開心,阿仔高阿媽半個頭,生得青靚白淨,唔使捱有父蔭幾咁無憂。

鍾淑慧行開一陣去洗手間, Justin乖乖等阿媽,睇得出母子感情非常好。

吳岱融是新加坡人,所以囝囝Justin 16年要去服兵役,今年服完兩年兵役回港,鍾淑慧接受訪問時話:「真係好開心,自從個仔當兵後幾乎搞到我一夜白髮!」鍾淑慧仲話囝囝會繼續讀書。

身為家中獨子,吳岱融與鍾淑慧對Justin自小疼愛有加,不過早年因忙於工作走埠,兒子有段時間交由外婆照顧。

吳岱融與鍾淑慧結婚23年,婚姻也曾因摩擦出現暗湧,年初他曾推出情歌〈回去愛你十億秒〉送給他眼中賢良淑德、默默付出的老婆鍾淑慧,更夫妻檔拍MV,情到濃時咀嘴,MV更由囝囝負責剪片。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