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業坤

33歲吳業坤驚傳造人成功 日籍老婆濱口愛子以手遮肚孕味濃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3歲吳業坤去年5月毫無預警下驚爆婚訊,在今年3月與日藉妻子濱口愛子(Aiko)在香港補擺喜酒,更有傳坤媽恨抱孫,兩人婚後更一度宣布為屋企增添新成員,不過原來是領養了一隻松鼠狗。直至昨晚(11/8)濱口愛子更新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堆出席活動的相片,即驚現疑似肚凸凸,網民紛紛猜測坤哥火速造人成功?
吳業坤 坤哥火速造人成功?
坤哥火速造人成功?(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日籍老婆濱口愛子孕味濃網友紛紛留言祝福

昨晚(11/8)吳業坤日藉老婆濱口愛子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出席活動的相片,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其中有一段自拍影片中,來不及掩肚的濱口愛子更明顯腰枝變粗,而另一張單人照終於鬆開手,即驚現疑似肚凸凸。當晚吳業坤亦有現身活動,惟全程表現相當低調,沒有與太太合照,身穿冷衫的他被網友估計是到場充當「保鏢」全力保護太太。懷孕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留言送上祝福。

吳業坤 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
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
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
身穿黃色絲質入膊長裙的她,不時在現場有意無意以手及文字圖案遮肚(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一段自拍影片中,來不及掩肚的濱口愛子更明顯腰枝變粗
一段自拍影片中,來不及掩肚的濱口愛子更明顯腰枝變粗(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另一張單人照終於鬆開手,即驚現疑似肚凸凸
另一張單人照終於鬆開手,即驚現疑似肚凸凸(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當晚吳業坤亦有現身活動,惟全程表現相當低調
當晚吳業坤亦有現身活動,惟全程表現相當低調(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吳業坤 穿冷衫的他被網友估計是到場充當「保鏢」全力保護太太
穿冷衫的他被網友估計是到場充當「保鏢」全力保護太太(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吳業坤:過幾年先抱孫

現年33歲的吳業坤早前已經娶了一個日本靚老婆濱口愛子,不少網友都好關心他下一步幾時生仔,相信他亦有被坤媽催促,希望早日讓她抱孫,日前他就在社交網出po,貼出同坤媽的合照,以及坤媽分別拿著生日蛋糕和壽包的照片。吳業坤在帖文中表示:「雖然人不在港,但努力搵錢養家,生日快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過幾年先抱孫!」似乎係用「搵錢養家」做理由,要坤媽等多幾年!

吳業坤 吳業坤大個仔娶埋老婆,坤媽下一個目標就係催抱孫。
吳業坤大個仔娶埋老婆,坤媽下一個目標就係催抱孫。(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吳業坤 坤哥賣口乖大讚坤媽:「最靚是離你)」。
坤哥賣口乖大讚坤媽:「最靚是離(你)」。(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坤嫂激罕公開放閃:多謝老公,加油啊!

吳業坤早前身處內地拍劇,坤嫂濱口愛子獨自遊港不愁寂寞,二人婚後向來低調,坤哥亦講過老婆未習慣面對傳媒追訪。不過,早前七夕坤嫂竟然激罕出story放閃,她拿起花束自拍甜笑,寫道:「花是今早送來的,今天是農曆七夕,多謝老公,加油啊!」坤哥亦有轉發story,簡單留一個心心emoji代替文字,真係幸福滿瀉。

吳業坤
(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坤哥亦有轉發story,簡單留下一個心心emoji。
坤哥亦有轉發story,簡單留下一個心心emoji。(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吳業坤突爆已婚 娶日籍演員濱口愛子

坤哥近年居住在日本,起初原以為有工作在身而移居日本,早前無預警宣佈已婚,日籍太太迅速被起底,能夠收服坤哥的是日本演員、27歲的濱口愛子,有指二人在2019年唱K而認識。吳業坤早前趁太太生日的時候分享了不少結婚照片,令唔少網民羨慕他娶了一個日本老婆。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早前突然自爆已婚。
坤哥早前突然自爆已婚。(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分享與太太的婚照花絮,濱口愛子為其捽眼,大曬恩愛。
坤哥分享與太太的婚照花絮,濱口愛子為其捽眼,大曬恩愛。(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今日補辦婚禮。
今日補辦婚禮。(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嫂露背!
坤嫂露背!(圖片來源:IG@ aikoooh__)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笑容甜美!
笑容甜美!(圖片來源:IG@aikoooh__)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大個仔。
坤哥大個仔。(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同老婆好幸福。
同老婆好幸福。(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濱口愛子行山潛水入馬場

濱口愛子也喜歡戶外活動,曾去愉景灣老虎頭行山:「一路上下雨了,徒步行山很辛苦!」除了上山,還有下海,有日她興致勃勃去了潛水,她在IG貼相留言:「我曾經在旅行時體驗過潛水,但這是我第一次進行真正的潛水。看見海洋生物的生活,感覺很奇妙,我期待着在海洋世界旅行!」濱口愛子又去馬場打卡:「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現在住在香港,昨天我去了快活谷馬場,朋友教我如何在香港購買,教我推薦的騎師和馬匹,談論日本賽馬………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刻,美麗的風景變得緊張起來!」

吳業坤 濱口愛子喜歡戶外活動,日前去愉景灣老虎頭行山。
濱口愛子喜歡戶外活動,日前去愉景灣老虎頭行山。(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濱口愛子登老虎頭,可惜天公不造美:「一路上下雨了,徒步行山很辛苦!」
濱口愛子登老虎頭,可惜天公不造美:「一路上下雨了,徒步行山很辛苦!」(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濱口愛子興致勃勃去了潛水,看來很享受在港的生活。
濱口愛子興致勃勃去了潛水,看來很享受在港的生活。(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吳業坤 濱口愛子去馬場打卡:「我現在住在香港,昨天我去了快活谷馬場,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刻。」
濱口愛子去馬場打卡:「我現在住在香港,昨天我去了快活谷馬場,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時刻。」(圖片來源:IG@aikoooh__)

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IG@aikoooh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