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

盤點娛樂圈6大犀利人妻!吳若希曾公開數臭老公、 吳鎮宇感激張智霖娶走靚靚

最新娛聞

廣告

吳若希(Jinny)近日在電視劇《香港人在北京》中憑搞笑八婆仔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她在劇中雖然對住老公陳展鵬不時耍花槍展示甜蜜的一面,但不過現實中的她絕對是一位「犀利人妻」!吳若希曾經在網台節目《絲打圍爐》擔任嘉賓時,自爆曾火燒老公前度條頸巾,火爆一面引起網民熱議。娛樂圈一向不乏一班好似吳若希一樣「老婆食住老公」的女藝人,以下就為讀者盤點7位圈中的火爆人妻!

一文看清娛樂圈6大犀利人妻

1. 吳若希多次數臭老公 大叫老公「收聲」

吳若希在2017年與澳門闊少何兆鴻(Alex)結婚,育有一子一女。2人結婚6年,吳若希多次在節目中數臭老公。早前上網台節目《絲打圍爐》擔任嘉賓時,自爆曾經因為老公經常打機,而「掟爛晒啲電腦」,仲「燒咗前度送老公嘅頸巾」。其實吳若希已經唔係第一次公開鬧老公,曾經在《姊妹淘》節目中大爆曾經在現任老公一度分手當時,曾經上對方屋企大鬧:「嗰陣時我上咗佢屋企打爛晒所有嘢,包括電視、魚缸、花樽、床。因為佢換咗屋企個密碼鎖,即係擺到明要隔開我啦,以後諗住唔見我啦。跟住我就搵咗開鎖佬上去爆咗佢屋企個鎖。」

人妻
吳若希在電視劇《香港人在北京》與陳展鵬飾演歡喜夫妻。(圖片來源:TVB劇照)
人妻
吳若希早前在節目中公開數臭老公。(圖片來源:《絲打圍爐》截圖)
人妻
仲好自豪咁話自己曾經離家出走兩次。(圖片來源:《絲打圍爐》截圖)
人妻
結婚6年來育有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在社交平台大曬幸福合照。(圖片來源:IG@jinnyng)

2. 袁詠儀出名惡女兼惡妻 連吳鎮宇都曾公開揶揄

靚靚袁詠儀是娛樂圈出了名的惡女兼惡妻,她年輕時被指曾跟不少藝人結怨,而且更一度因脾氣壞而被封殺,而她本人亦曾承認自己是惡女,更曾跟Chilam當眾吵架而黑面。就連吳鎮宇接受訪問時都試過公開數落袁詠儀,笑指張智霖最大的優點就是把袁詠儀娶走了,令她不能再出來害人,甚至誇口說Chilam是回饋社會,救贖眾生。

人妻
袁詠儀一直出名惡。(圖片來源:《我的小尾巴2》截圖)
人妻
兩人結婚多年都非常恩愛。(圖片來源:微博@袁詠儀靚靚)
人妻
吳鎮宇被問到Chilam的最大優點。(圖片來源:微博@袁詠儀靚靚)
人妻
吳鎮宇直言Chilam娶了袁詠儀,她就不能再出來害人。(圖片來源:微博@袁詠儀靚靚)

3.苑瓊丹性格火爆 曾用用鬧鐘掟老公

苑瓊丹在2004年跟身家上億的「玻璃大王」黃乃揚結婚,不過結婚多年的她一直少有提及老公。然而,早年苑瓊丹接受傳媒訪問時,曾經自認是「惡妻」一名,時不時一言不合就向老公大吵大鬧,更試過有一次將鬧鐘直接扔向老公,令到對方眼睛撞到瘀曬。

人妻
苑瓊丹少有提及有關結婚多年的老公。(圖片來源:微博@苑瓊丹)
人妻
苑瓊丹曾經自爆用鬧鐘掟老公(圖片來源: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
人妻
名副其實嘅強勢犀利人妻。(圖片來源:Facebook@苑瓊丹)

4. 應采兒曾公開怒嗆小三

外界對山雞哥陳小春的印象一定是惡形惡相,不過兩夫妻的相處中,似乎是一向性格外向、爽直、有主見,更比陳小春小16年的應采兒更有威勢。陳小春指:「其實結完婚之後,她要幹嘛就幹嘛,因為我不想跟她起衝突,因為衝突到最後輸的就是我,那既然是這樣子都無所謂了,反正你想去哪裡你開心就好了。」霸氣的應采兒曾在2012年發文,怒嗆小三別再亂傳短訊給陳小春。「我就微博發你名字和電話,聽到沒?」,正宗惡妻一名。

人妻
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多年幸福美滿。(圖片來源:微博@應采兒)
人妻
應采兒雖然惡,但持家有道,深受網民喜愛。(圖片來源:IG@yingcaier)
人妻
應采兒曾在社交平台「公審」小三。(圖片來源:微博@應采兒)

5.朱茵外柔內剛 被老公踢爆係惡妻

朱茵同老公黃貫中(Paul)結婚多年,時不時以恩愛夫妻檔上節目。朱茵雖然外表甜美,不過就被老公接受訪問時踢爆指「屋企最惡係老婆」,Paul仲話自己同女兒都怕朱茵,曾經同女兒玩得癲過頭,被朱茵怒斥:「你兩個嘈夠未呀!」,認真睇唔出!

人妻
朱茵與黃貫中Paul結婚多年。(圖片來源:IG@chuyan_athena)
人妻
兩人近年齊齊夫妻檔北上拍節目。(圖片來源:IG@chuyan_athena)
人妻
黃貫中大爆原來朱茵平時喺家中最惡!(圖片來源:IG@chuyan_athena)

6. 劉嘉玲吐槽梁朝偉係「真影帝」

劉嘉玲與梁朝偉結婚13年,多年來恩愛到極點,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模範夫妻。不過原本性格剛強火爆的劉嘉玲亦被網民封為「惡妻」之一,事關劉嘉玲經常在節目中吐槽梁朝偉,更加形容老公「戲裏戲外都是真正的影帝」。不過每次劉嘉玲「吐槽」梁朝偉的時候,劉嘉玲臉上都是掛著甜美的笑容,可見兩人非常相愛,令人羨慕。

人妻
劉嘉玲本身性格剛強敢言,與梁朝偉性格一冷一熱。(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人妻
雖然劉嘉玲經常在節目公開吐槽梁朝偉,但每次提到梁朝偉都笑到見牙唔見眼。(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人妻
不少人心目中的模範夫妻(圖片來源:IG@carinalau1208)

圖片來源:《絲打圍爐》截圖、IG@jinnyng、《我的小尾巴2》截圖、微博@袁詠儀靚靚、微博@苑瓊丹、Facebook@TVB娛樂新聞台、Facebook@苑瓊丹、微博@應采兒、IG@chuyan_athena、IG@carinalau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