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

吳若希素顏黑眼圈勁大 網友嚇到唔認得 急為殘樣解畫

最新娛聞

廣告

吳若希早在數年前曾與森美、麥美恩、丁子朗等人一齊拍攝旅遊節目《森美旅行團》第三輯,不過因疫情關係,近年外出的旅遊節目少之又少。日前,森美相約一眾《森美旅行團》第三輯台前幕後的組員一齊開Party聚舊,仲上載相片到社交網,不少網友看到合照中的吳若希都嚇親兼留言:吳若希個樣發生咩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吳若希IG、森美IG|部份原文:新Monday

吳若希現身森美Party

無綫旅遊節目《森美旅行團》第三輯早在兩年前播出,節目播出後更成為網友的熱門話題!雖然受到疫情影響,近年的旅遊節目基本上全部停止拍攝,不過日前森美就相約一眾《森美旅行團》第三輯台前幕後一齊開Party,森美更上載相片到社交網外,留言表示:「冇得去旅行,森美旅行團,只好等有得去旅行嘅時候,再同你哋去旅行,不過好幾個幕後將要離開!臨別秋波,回想返三次旅行嘅美好時光,多謝他們的努力,才有這個好節目。」

(圖片來源:森美IG)
森美吹雞開P聚舊,吳若希與丁子朗都有出席。(圖片來源:森美IG)

網友唔認得吳若希

森美上載台前幕後全人合照外,仲上載與吳若希(Jinny)、麥美恩(Mayanne)和丁子朗四位主持的合照,但從相片中看到,吳若希的眼袋位置打晒摺,黑眼圈盡現非常之殘,與麥美恩相比面形顯得更大,看來真係需要去去黑眼圈了。

(圖片來源:森美IG)
吳若希因為這張四人合照,真樣現晒形。(圖片來源:森美IG)

網民抵死留言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大問:「森美旁邊係吳若希嗎?乜老咗咁多嘅」、「吳若希個樣發生咩事」、「相信無修圖」、「估咗好耐先知中間果個係邊個」、「眼袋+黑眼圈大過對眼本身 ?我真係第一次見 !」、「有吳若希喎,仲要冇乜化妝,授咗權了?」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圖片來源:森美IG)

吳若希網上回覆黑眼圈其實係眼線?!

森美上載相片後,有不少媒體均有報導,吳若希看到後就在其社交網上發限時動態來回應:「玩得夜,笑得盡興,啲眼線咪溶咗落嚟!」

吳若希
吳若希親自回應黑眼圈一事。(圖片來源:吳若希IG)
吳若希
麥美恩亦留在吳若希的限時動態出post,寸吳若希當日遲到。(圖片來源:)

吳若希下令農莊facebook專頁刪相

近年活躍於社交網的吳若希(Jinny),不時大方po相po片同粉絲分享。不過,早前有個叫「有機薈低碳農莊」facebook專頁,上載了張張Jinny的相片以答謝她到訪,並簡單表示:「多謝吳若希昨天一家大小到訪菠蘿園」,點知卻惹起Jinny不滿,更在專頁留言:「相片未經授權公開,請盡快移除」。事件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圍插Jinny:「好大的官威」、「以為自己大明星?」、「人哋幫你宣傳執到啦」等等,到最後該農莊專頁將貼文刪除。

吳若希
吳若希下令農莊facebook專頁刪相。(圖片來源:「有機薈低碳農莊」facebook)

 

吳若希
「有機薈低碳農莊」facebook專頁,上載了1張Jinny的相片以答謝她到訪。(圖片來源:「有機薈低碳農莊」facebook)
吳若希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有機薈低碳農莊」facebook)
吳若希
網友留言。(圖片來源:「有機薈低碳農莊」faceboo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