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方老婆

呂方太太被蝦頭舊愛邵子風公開追數70萬:我直接搵《東張》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9歲的呂方,與細4年的「網絡街市天后」伍惠寶(Rainbow)在2020年結婚並誕下囡囡Emma,而太太伍惠寶向來好有生意頭腦,她是餸菜包送公司Fresh to Go的創辦人,據知她身家已過半億,與呂方一家三口過著無憂快樂生活。不過日前,曾與楊詩敏(蝦頭)拍拖的邵子風突然在社交平台公開向呂方太太伍惠寶追數,仲揚言要報《東張》!
呂方 蝦頭舊愛邵子風公開追數
蝦頭舊愛邵子風公開追數(圖片來源:FB@bakeiteasyhk)

蝦頭舊愛邵子風公開追數70萬:我直接搵《東張》

日前,邵子風在個人Facebook發文,「歌手呂方太太伍惠寶小姐,見字請主動聯絡我,否則我交專人處理。」隨即網友們紛紛留言議論食花生,更成功釣出伍惠寶疑似以個人Facebook帳號留言回應。邵子風更公開疑似兩人之間的WhatsApp對話,事件似乎已經橫跨了幾年時間,邵子風留言道:「2019年2月message,2018年100萬出,2020年先收得番你30萬,餘額70萬,未計你呃其他同學錢!你已讀不回繼續扮無野⋯⋯我直接搵《東張》開你兩公婆波!睇下邊個要面子多啲!」

呂方 蝦頭舊愛邵子風
蝦頭舊愛邵子風(圖片來源:FB@Dean Siu 邵子風 )
呂方
(圖片來源:FB@邵子風)
呂方
(圖片來源:FB@邵子風)
呂方
(圖片來源:FB@邵子風)

呂方太太伍惠寶否認欠債 反指邵子風疑似呃人工

伍惠寶疑似以個人Facebook帳號留言作出反擊:「我可以正面在這裡公開回應。」而邵子風再狙擊她:「哈哈!請問你呃過幾多個同學錢?有無D(啲)係我未知?」及後,伍惠寶以長文留言回應:「謝謝你在這裡公開對話!這多年嚟你對我的騷擾可以作出一個回應!五年前你主動找我想投資當時公司的業務,而且要到我公司做Marketing月薪三萬,但經過半年後,幾乎有四個月見你唔到,要做嘅嘢都冇出現過,於是我向你提出不用上班,你便立即向我提出取回所有投資的金額,然後不停讓著話我呃你錢!!」

呂方太太伍惠寶隨即維護老公名聲

不少網友都留言加入議論,又鼓勵邵子風報《東張》,有網友留言說:「以為呂方好正經㖭⋯⋯」伍惠寶都即時回應維護老公呂方:「呂方是好正經,這是股東入股的事情,唔知道跟我先生有什麼關連??不過邵先生以為他是公眾人物便可以任意妄為,亂說一通,他想在這個平台公審我,我都想取回一個公道!」

九十年代,呂方與鄭裕玲展開長達十六年嘅愛情長跑,一直公開表示有不婚、不生育共識。估唔到去年初突然被爆與拍拖七年的女友Rainbow 秘婚,太太更已經懷有五個月身孕。
呂方太太伍惠寶否認欠債,反指邵子風疑似呃人工(圖片來源:呂方FB)
去年八月,囡囡Emma出世,當時56歲的呂方正式宣布做老竇,更連陪月都唔請,親自照顧老婆與囡囡。
囡囡Emma出世,當時56歲的呂方正式宣布做老竇,更連陪月都唔請,親自照顧老婆與囡囡。(圖片來源:呂方FB)

邵子風再公開對話內容:法律制裁唔到你,但係個天可以

邵子風於今日(10/06)再度在Facebook發長文爆粗鬧爆呂方太太伍惠寶,指控對方依然還款無期,身為投資者的邵子風對生意進度毫不知情,更指責伍惠寶的公司在從前度男友身上騙取回來,更大爆身邊仲有其他人曾追數不果,他嬲爆指:「我發誓講一句!天一定收你!」

呂方
(圖片來源:FB@邵子風)
呂方
(圖片來源:FB@邵子風)
呂方
(圖片來源:FB@邵子風)

邵子風公開的對話內容如下:

呂方為老婆生意下廚

呂方曾表示囡囡的出現改變了他的人生,令他愛上住家生活,不惜停工享受家庭樂,隨住囡囡已過一歲,呂方開始蠢蠢欲動。早前廚藝了得的呂方為宣傳太太的網上生意而下廚,更把短片上載到社交平台,他在片中表示:「自從做咗爸爸之後,好多時都留喺屋企陪個女玩吓,湊吓女。我諗好多朋友,尤其是喺疫情之下,都會選擇多啲留喺屋企,甚至學吓煮嘢食,但又唔想出街買,咁點做呢?」

呂方為老婆Rainbow的網上買餸平台拍片做生招牌,他在片中拍手介紹老婆出場。
呂方為老婆Rainbow的網上買餸平台拍片做生招牌,他在片中拍手介紹老婆出場。(圖片來源:Fresh To Go FB)
有指短片是在呂方位於元朗豪華大宅外的私人花園拍攝。
有指短片是在呂方位於元朗豪華大宅外的私人花園拍攝。(圖片來源:Fresh To Go FB)

呂方邊下廚邊滴汗

據知因為要修身關係,呂方近期主要吃三文魚,於是他示範「味噌三文魚」,只見面容憔悴又臃腫的呂方,不停流汗,後來他介紹太太Rainbow出場,囡囡Emma亦有攝入鏡,呂太更體貼地為老公抹汗,非常溫馨!

Keep住多年幸福肥的呂方,條頸打晒摺,右眼爆了微絲血管的他,面容與身形都明顯不在狀態。
Keep住多年幸福肥的呂方,條頸打晒摺,右眼爆了微絲血管的他,面容與身形都明顯不在狀態。(圖片來源:Fresh To Go FB)
在列日當空下廚,呂方汗流浹背,老婆Rainbow一手抱女一手為他抹汗,好溫馨。
在列日當空下廚,呂方汗流浹背,老婆Rainbow一手抱女一手為他抹汗,好溫馨。(圖片來源:Fresh To Go FB)

圖片來源:FB@bakeiteasyhk、FB@Dean Siu 邵子風、呂方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