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儀

41歲周嘉儀轉戰金融愈撈愈掂 前新聞小花變馬主做埋郭富城「親戚」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1歲的「最美新聞女主播」周嘉儀,於2015年離開主播枱轉行成為金融女強人,生活更是變得愈來愈富貴!近年經常出入馬場的她,原來近日已經默默成為馬主……

周嘉儀變馬場新貴做馬主

近年來,周嘉儀頻頻出現在馬場,對賽馬的熱情可見一斑。去年,她更是幸運地獲得了2023/2024賽季的自購新馬進口許可證,象徵着她已正式踏入了馬主的行列。在兔年的尾聲,周嘉儀不僅以個人馬主的身份亮相,更在IG首次公開與愛駒的合照,並寫下了「Welcome to Hong Kong。趕得切來逗利是」這句話,並附上了「#天下寵兒」的tag,似乎在暗示她的愛駒將被命名為「天下寵兒」。據悉,這匹馬的父系來自於Zoustar,這個名字在馬壇並不陌生,因為郭富城曾經擁有的「舞士精神」也是出自這個血統,且一出即勝,成績斐然!

周嘉儀曾被爆偷食人夫許方輝

周嘉儀在2005年加入TVB,曾經是《香港早晨》、《午間新聞》、《新聞提要》、《晚間新聞》及《六點半新聞報道》的主播,她亦因為甜美的外貌,獲外界封作「最美新聞女主播」。然而,她卻有不少緋聞纏身,其中最為人所熟知的是2013年與年長18歲的已婚主播許方輝的緋聞,當時2人被傳媒影到齊齊收工又在車廂內談心等,新聞曝光後2人被勒令放大假,女方休假後被調離一至五《六點半新報道》,其後離開無綫,其後周嘉儀又被爆與一名戴住婚戒的中年男子同遊商場,之後又被影到與筍盤Edward中環撐枱腳,以及與立法會議員林健鋒兒子林凱章(Victor)在台北把臂同遊,靚女不愁寂寞!

周嘉儀轉戰金融撈得掂生活愈來愈奢華

周嘉儀於2015年離巢無綫轉職金融界,做過證劵公司市場部總監,有指現時職級已達董事級數。近年周嘉儀打扮同生活質素都十級跳,最愛在社交網晒如闊太般的生活,最愛在社交網分享日常,將其富泰生活全曝光。周嘉儀特別鍾情Hermès手袋,擁有多個不同顏色及款式的Hermès,方便配襯每日不同造型。

周嘉儀 周嘉儀悄悄榮升馬主。
周嘉儀悄悄榮升馬主。(圖片來源:HKJC)
周嘉儀 周嘉儀又有「最美新聞女主播」的稱號。
周嘉儀又有「最美新聞女主播」的稱號。(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周嘉儀 近年經常出入馬場。
近年經常出入馬場。(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周嘉儀 晉身上流社會。
晉身上流社會。(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周嘉儀 周嘉儀變馬場新貴做馬主,並在IG公開與愛駒的合照。
周嘉儀變馬場新貴做馬主,並在IG公開與愛駒的合照。(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周嘉儀 同郭富城做「親戚」。
同郭富城做「親戚」。(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
周嘉儀
(圖片來源:HKJC)
許方輝 許方輝與周嘉儀
許方輝與周嘉儀(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許方輝 周嘉儀轉戰金融界後,由當日的新聞氣質小花,升呢名媛,成個氣場唔同晒﹗
周嘉儀轉戰金融界後,由當日的新聞氣質小花,升呢名媛,成個氣場唔同晒﹗(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許方輝 周嘉儀在IG晒廿萬名錶,一身名牌衫及飾物配襯。
周嘉儀曾在IG晒廿萬名錶、一身名牌衫及飾物。(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周嘉儀 許方輝 Hermès Kelly 25 bag大象灰,官方價約$84,000,代購價約$12萬-HK$15萬。)
Hermès Kelly 25 bag大象灰,官方價約$84,000,(代購價約$12萬-HK$15萬。)(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周嘉儀 許方輝 Hermès Kelly 25 bag奶白色,官方價約$85,000代購價約$12萬-$15萬)。
Hermès Kelly 25 bag奶白色,官方價約$85,000(代購價約$12萬-$15萬)。(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

圖片來源:IG@venuskychow、TVB影片截圖、HK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