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嘉洛

周嘉洛手上只剩《愛回家》一劇 怪雞監製累事周嘉洛視帝路崎嶇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劉丹、單立文、周嘉洛、吳偉豪等一眾《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齊齊出席活動。在劇中飾演好兄弟的周嘉洛和吳偉豪,現實中就待遇大有不同。曾經獲無綫力捧的周嘉洛只剩《愛回家》一劇,連鮑魚代言都冇埋,相反吳偉豪就獲爸爸吳大強帶摰,越撈越掂!有網民分析指周嘉洛之所以會越撈越霉,全因某位怪雞監製累事…
周嘉洛 曾獲力捧的周嘉洛反而唔夠吳偉豪多撈。
曾獲力捧的周嘉洛反而唔夠吳偉豪多工作。(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

周嘉洛只剩《愛回家》一劇 連鮑魚代言都冇埋

周嘉洛出道初期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金城安」深得觀眾喜愛,隨後一直備受力捧,在去年更憑主演《痞子殿下》獲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一獎。周嘉洛今年更有三套劇集輪流播出,包括《新四十二章》、《寵愛Pet Pet》和《羅密歐與祝英台》風頭一時無兩。不過可惜周嘉洛在三套劇集都表現麻麻,反應不如預期,搞到宜家手上只剩《愛回家》一劇,連「安記海味」鮑魚廣告都冇埋,改由《季前賽》童星「老闆仔」黃梓樂做新代言人。

周嘉洛 愛回家 楊明 愛回家 「金城安」周嘉洛都走咗成年,但網民依然最掛住佢。
曾獲力捧的周嘉洛手上只剩下《愛回家》一劇》。(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周嘉洛 不少網民讚他做得幾好笑同幾抵死,仲好有周星馳style!
周嘉洛在《痞子殿下》表現出色。(圖片來源:TVB提供)
周嘉洛 「安記海味」代言都換成「老闆仔」黃梓樂。
「安記海味」代言都換成「老闆仔」黃梓樂。(圖片來源:廣告截圖)

監製錯誤Casting累事 對手演員超趕客

周嘉洛今年播出的三套劇集《新四十二章》、《寵愛Pet Pet》和《羅密歐與祝英台》都反應麻麻,不少網民都指全因劇集監製陳維冠錯誤Casting累事。周嘉洛在《新四十二章》就搭配短髮「男人婆」江嘉敏,而《羅密歐與祝英台》就搭配有「麵包超人」之稱的漲臉游嘉欣,兩套劇的對手顏值炒車、非常趕客。再加上兩套劇集都玩架空世界,劇情牽強尷尬,令不少觀眾都睇到好出戲。無論對手定劇情都出事,觀眾都無暇顧及周嘉洛的演技,令周嘉洛再受TVB力捧都無補於事。

周嘉洛 周嘉洛在《新四十二章》中飾演男版「建寧公主」;江嘉敏則飾演女版「小寶」,不少網民都話江嘉敏呢個「男人婆」造型好趕客。
周嘉洛在《新四十二章》中飾演男版「建寧公主」;江嘉敏則飾演女版「韋小寶」,不少網民都話江嘉敏呢個「男人婆」造型好趕客。(圖片來源:《新四十二章》截圖)
周嘉洛 游嘉欣 游嘉欣近日在《羅密歐與祝英台》中飾演「茱麗葉」而備受網民關注。
而在《羅密歐與祝英台》就同游嘉欣演CP,不過游嘉欣成套劇都臉腫腫成個麵包超人咁,網民都話睇到好出戲。(圖片來源:TVB

年紀輕輕曾獲力捧 兩度打破記錄

其實周嘉洛早在2019年時,以24歲之齡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的「金城安」一角奪得「最佳男配角」一獎,成為歷年最年輕的「最佳男配角」,隨後備受力捧,接拍《痞子殿下》中「紀威」一角,入行短短7年,首次做男主角就奪得「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一獎,兩度打破紀錄,之前很多好戲之人未有這種記錄!當大家以為周嘉洛封視帝的路不遠時,卻殺出一個怪雞監製,令不少觀眾都替周嘉洛感到不值。

胡定欣 周嘉洛 痞子殿下 周嘉洛 愛回家 入行僅數年極速上位(TVB節目《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電視截圖)
周嘉洛入行僅數年極速上位(圖片來源:TVB節目《萬千星輝頒獎典禮》電視截圖)
胡定欣 周嘉洛 痞子殿下 周嘉洛 新人肯做肯捱勁謙虛(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金城安一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圖片來源:TVB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電視截圖)

吳偉豪反而仲多撈 兩套劇集喺手

相反,在《愛回家》與周嘉洛飾演好兄弟的吳偉豪,近年獲爸爸吳大強帶摰,Job接Job,深受無綫力捧。吳偉豪不但有份出演航空劇《飛常日誌》,又即將會接拍新劇集《非份之罪》,並演出其中一個單元「危險遊戲」,工作非常忙碌。

周嘉洛 吳偉豪與爸爸吳大強關係好好。
吳偉豪受爸爸吳大強帶摰,最近越撈越掂。(圖片來源:IG@riccong)
周嘉洛 吳偉豪有份出演《飛常日誌》
吳偉豪有份出演《飛常日誌》(圖片來源:《飛常日誌》截圖)

圖片來源:TVB娛樂新聞台截圖、《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TVB提供、IG@riccong、《新四十二章》截圖、《飛常日誌》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