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瑋 許文軒

周奕瑋被爆表裏不一 許文軒拒與麥美恩拍拖:佢咁多仔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娛樂新聞台昨晚(12日)播出4位元祖級主播周奕瑋(Jarvis)、麥美恩(Mayanne)、許文軒(Edmond)和潘盈慧(阿盈)進行訪談,並分享彼此的入行經歷和秘密,不過他們竟然愈講愈多,連黑材料都爆埋……

許文軒麥美恩鬥數不是

談到Mayanne和Edmond這對緋聞情侶從不避嫌,Jarvis遂主持上身追問二人相識經過,女方透露初相識時男方曾傾訴自己失戀,Jarvis聞言即一語中的:「佢想溝你呀?!佢從來冇同我講分手。」其後再問為何2人不是對方杯茶,Mayanne直指Edmond是「煩人」,比女人更「娿哿」;Edmond則難忍Mayanne異性多:「佢咁多仔,我唔鍾意多男仔朋友嘅女仔!」

周奕瑋竟被爆表裏不一

近年成為金牌司儀並被指勇奪「最佳男主持」的Jarvis,雖然已算主持界老手,但卻被爆原來面對大騷或做節目時仍有緊張時刻,並會做出𢱑手及玩弄頭髮2個小動作,之後談及結婚話題時,他亦不自覺地即席「示範」相關動作,緊張到不得了!當幕後人員要求眾人指出最毒舌的一人,Jarvis再次成為被攻擊對象,Jarvis對此反擊:「呢啲唔係毒舌,係轉數快,你哋冇就唔好咁啦。」阿盈和Mayanne繼而笑指Jarvis是雙面人,表面和諧做「Yes Man」,背後卻向眾人呻到樹葉都落埋!

潘盈慧被力推奪「最佳女主持」

適逢新春,當然要講好說話!講完一輪壞話,大家互相祝福對方,Edmond祝願同樣入行多年的資深主持阿盈能擁有個人節目:「因為成日覺得阿盈默默做默默做,大家都忽略咗佢,我覺得係時候要睇到阿盈嘅光芒。」Mayanne則祝願阿盈終有一日能奪最佳女主持寶座。

周奕瑋 許文軒 左起)周奕瑋、潘盈慧、麥美恩和許文軒。
(左起)周奕瑋、潘盈慧、麥美恩和許文軒。(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周奕瑋 許文軒 4人一齊食飯互相爆料。
4人一齊食飯互相爆料。(圖片來源:TVB
周奕瑋 許文軒 麥美恩透露初相識時,許文軒曾傾訴自己失戀。
麥美恩透露初相識時,許文軒曾傾訴自己失戀。(圖片來源:TVB
周奕瑋 許文軒 周奕瑋竟被爆表裏不一!
周奕瑋竟被爆表裏不一!(圖片來源:TVB
周奕瑋 許文軒 周奕瑋一緊張就會𢱑手及玩弄頭髮。
周奕瑋一緊張就會𢱑手及玩弄頭髮。(圖片來源:TVB
周奕瑋 許文軒 潘盈慧一直默默耕耘,3位好友都希望她可以發光發亮。
潘盈慧一直默默耕耘,3位好友都希望她可以發光發亮。(圖片來源:TVB)

圖片來源:TVB、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