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奕瑋

周奕瑋憑《周遊東京》人氣急升 難忘黃翠如台上鼓勵

最新娛聞

廣告

周奕瑋最近因主持《周遊東京》人氣急升,觀眾都大讚節目內容夠貼地之餘,又少為港人熟悉,而且其主持方式夠親切夠真性情,備受追捧!周奕瑋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感恩自己由娛樂記者做起,十年經驗令佢好好裝備自己,而且佢更點名多謝黃翠如早年對佢的一番鼓勵!

周奕瑋《周遊東京》推介貼地

網民大讚《周遊東京》介紹的景點抵買抵食抵玩,貼地之餘,又少為港人熟悉,富新意。單是第一集的100円搶衫、0円Pizza、100円吞拿魚放題等,全是「抵到爛」。第四集更有抵食放題、免費剪髮和免費導遊服務。

盡騷真性情

很多藝人主持旅遊節目時,總顧及形象,未能全程投入,觀眾也看得不夠盡興。周奕瑋則沒有這顧慮,在《周遊東京》中,完全沒有形象包袱,真情流露。

最經典一定是100円服裝放題中,為搶得Burberry頸巾,搏盡一切瘋狂與媽媽級搶衫,又穿上十多件衣服,非常狼狽。正因他的落力參與,提升節目的刺激感,令觀眾也看得過癮。

周奕瑋入行十年

一張童顏的周奕瑋皮膚白皙,行為舉動帶點稚氣,以為佢年紀輕輕、經驗尚淺,其實佢已經34歲,在TVB默默耕耘十年。最為人熟悉,係由2009年至今,一直擔任《娛樂新聞台》及《娛樂頭條》主播,主持及採訪經驗非常豐富。

周奕瑋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自己由低做起,因為多年來的經驗先可以成就今日的自己。如今周奕瑋終可以獨挑大樑主持《周遊東京》,節目亦廣受觀眾歡迎!

難忘黃翠如台上鼓勵

周奕瑋的節目咁成功,除了自己努力外,佢更要多謝黃翠如鼓勵過佢!事緣15年時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中,黃翠如憑《師奶Madam》奪獎後上台講感受, 當時佢特別提起周奕瑋,表示大家都係娛樂記者出身, 所以叫周奕瑋都要繼續努力、加油! 當時在台上做緊司儀的周奕瑋不禁呆了,無諗過對方會用寶貴的時間鼓勵自己。

周奕瑋稱當晚返到酒店後真係感動流下淚來,更坦言呢份來自同路人的鼓勵,令佢銘記至今!因為翠如同樣係娛樂記者出身,佢由記者到演員得獎,真係同路人先會明白箇中辛酸。所以翠如的鼓勵,令周奕瑋刻骨銘心!

即刻睇埋片:
(翠如BB得獎感受由19分鈕開始。)

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 2015 Part 2

TVB 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 2015 Part 2* Jarvis 為大會司儀 *黃翠如於得獎感言中提及 Jarvis 的部份於 19 分 35 秒開始

Posted by 周奕瑋 Jarvis Chow on Sunday, 29 November 2015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