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

周慧敏情敵張茆嫁人10年由小三變親子KOL 親曬證件相自揭經歷後天加工

最新娛聞

廣告

08年城大校花張茆(Miffty)被拍到與周慧敏當時的男友倪震於蘭桂坊激咀,之後事件峰迴路轉,倪震與周慧敏宣布分手後又閃電復合,更召埋律師上門在家中正式行禮結為夫妻,而張茆則被冠以「狐狸精」、「豪放女」等惡名,事過境遷,如今張茆已嫁給葉問徒孫Nima King,並生下一子一女,成為了一名親子KOL!
周慧敏 王浩信套套劇傳緋聞、張致恆腳踏起碼五船!盤點偷食男星兼背後大器女人
08年12月6日,倪震被本刊獨家攝得於蘭桂坊酒吧與城大女生張茆公然濕吻,報道刊出後,全城喪插男方是「世紀賤男」,之後倪震曾以「孔雀開屏」為偷食自辯,並「引咎分手」。(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周慧敏 當年搞到倪震名譽掃地,城大女生張茆亦因此一夜成名,近年索性利用名氣成為網紅級媽媽。
當年搞到倪震名譽掃地,城大女生張茆亦因此一夜成名,近年索性利用名氣成為親子界KOL。(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周慧敏情敵張茆升呢做幸福靚媽

當年的偷啜事件後,張茆曾一度停學40日避風頭,但随着時間淡化醜聞,張茆的生活亦走回正軌,自城大畢業後,除了成為KOL外,2013年她更嫁予了一名外藉男士,當時她曾在微博開心公布婚訊,並稱呼對方為「K先生」,讓網友以後要叫她「K太太」,原來這位「K先生」是葉問徒孫Nima King,為了追尋詠春夢而由澳洲來到香港定居,並在2013年與張茆結婚。

周慧敏 現時張茆帶貨種繁多,有時會賣家品電器廣告。
現時張茆帶貨種繁多,有時會賣家品電器廣告。(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周慧敏 連Bra都賣埋。
連Bra都賣埋。(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成親子KOL擁百萬粉絲

現年35歲的張茆以好媽媽形象轉戰做親子KOL,微博上有超過144萬粉絲,除了不時大晒一對仔女的日常生活,及讓他們帶貨賣廣告。近日張茆更公開自10年後的護照相做對比,坦承曾經歷過後天加工,脫掉了嘴角的痣,獲網民大讚她性格率直,而且與10年前相比更加年輕貌美,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名子女之母。

周慧敏 張茆升呢好媽媽好老婆,不時在社交網大晒親子日常。
張茆升呢好媽媽好老婆,不時在社交網大晒親子日常。(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周慧敏
(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周慧敏 近日晒出10年前後的護照相做對比,自揭曾經歷後天加工。
近日晒出10年前後的護照相做對比,自揭曾經歷後天加工。(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激咀倪震後極速邂逅現任老公

在無綫2021年節目《尋找家香情》中,張茆老公Nima King透露他在09年遇上張茆,二人一拍即合,在2013年拉埋天窗,並先後誕下一子一女。兩人更因為大家都好鍾意香港,而決定紮根在這個地方。現年36歲的Nima King指他9歲以前都在伊朗成長,之後居住在澳洲有11年,在香港則生活了16年,所以香港是他待過時間最長的地方。

周慧敏 Nima King在09年遇上張茆,他大讚張茆多年來在各方面都有進步。
Nima King在09年遇上張茆,他大讚張茆多年來在各方面都有進步。(圖片來源:IG@nima_king1)
周慧敏 2012年Nima和張茆到希臘旅行,並向對方求婚成功。
2012年兩人到希臘旅行時,Nima向張茆求婚成功,翌年舉行婚禮。(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一家四口住3千萬豪宅

節目中並未有提及張茆的名字和經歷,但就曝光了二人一對仔女,以及所住的過千呎大屋,據知這間大屋位於奥運站的帝峰‧皇殿,面積約1,400呎,市值約3千萬,張茆在自己的微博中亦有不時大晒家中布置。

周慧敏 張茆一家四口住在奧運站一間約1,400呎大屋中。
張茆一家四口住在奧運站一間約1,400呎大屋中。(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周慧敏 張茆不時在社交網以大屋做背景大曬一家人靚相。
張茆不時在社交網以大屋做背景大曬一家人靚相。(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突問網民能否接受開放式婚姻

早前張茆為慶祝與老公Nima King結婚10周年,晒出了一輯靚相之餘,更突然詢問網民,能否接受開放式婚姻,還提出自己有兩Pair外國朋友夫妻,維持著開放式關係,感情仍然甚佳,但她跟老公探討過後,認為不能接受,覺得只要有一次,也會令婚姻有裂痕。不過張茆這番言論,就令不少網民想起她當年曾經介入倪震與周慧敏之間的關係。

周慧敏 結婚10周年,張茆大晒一家四靚靚全家福。
結婚10周年,張茆大晒一家四靚靚全家福。(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周慧敏 仲發表感言,話同老公唔能夠接受開放式婚姻,話只要有一次不忠,就會令婚姻出現裂痕。
仲發表感言,話同老公唔能夠接受開放式婚姻,話只要有一次不忠,就會令婚姻出現裂痕。(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

促使倪震周慧敏分手後閃電復合兼結婚

08年12月,倪震與張茆的親密照曝光後,周慧敏曾決定分手,但聲明發出13日後,倪震突發宣布婚訊,周慧敏則再為愛發出聲明,粉碎醜聞,在聲明中她以一句結束輿論:「我敢大膽向各位說一句:『我的伴侶絕對犯得起這個錯誤』,而這句說話,亦只我一人有資格去定論。」二人更宣布於09年1月5日已在香港註冊結婚,令全城震驚。

89年邂逅愛得轟烈,周慧敏與倪震呢對才子佳人卻經歷分分合合糾纏20年,最終因為08年男方出軌斷正反而結成夫妻。
89年邂逅愛得轟烈,周慧敏與倪震呢對才子佳人卻經歷分分合合糾纏20年,最終因為08年男方出軌斷正反而結成夫妻。(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周慧敏 (IG@vivianchowwaiman)
倪震與周慧敏結婚後,也歸信基督教,並於2010年復活節期間受洗。(圖片來源:IG@vivianchowwaiman)

重溫2008年張茆自拍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神奇的阿茆茆、新傳媒照片庫、IG@nima_king1、IG@vivianchowwai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