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

周杰倫演唱會︱超過2萬群眾聚集現場超瘋狂 周董稱未收山會再開演唱會

最新娛聞

廣告

周杰倫時隔三年再到香港開演唱會,期待已久的香港樂迷每晚都會聚集於中環海濱活動中心附近湊熱鬧,昨日(13日)第六場演唱會場外人潮更高達兩萬人,誇張到周董都親自出面叫群眾唔好再聚集係附近湊熱鬧!

周杰倫演唱會目測有2萬人聚集場外

周杰倫時隔三年於中環海濱活動中心舉行一連7場演唱會,每晚都有大批群眾聚集於摩天輪碼頭等地湊熱鬧。昨晚來到第六場更吸引了超過2萬人聚集場外睇騷,人潮洶湧超級誇張。主辦單位指雖然明白觀眾想把握最後機會欣賞周杰倫的歌聲,但太多人聚集場外容易釀成意外,呼籲大家唔好再擠進摩天輪附近聽歌。

周杰倫 周杰倫時隔三年於中環海濱活動中心舉行一連七場演唱會
周杰倫時隔三年於中環海濱活動中心舉行一連七場演唱會(圖片來源:IG@jaychou)
周杰倫 場外人山人海,目測聚集超過兩萬人。
場外人山人海,目測聚集超過兩萬人。(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周杰倫 大會都呼籲群眾今晚唔好再聚集於場外,警方更表示有可能會封閉中環海濱,呼籲市民唔好停留於附近。
大會都呼籲群眾今晚唔好再聚集於場外(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警方預告或封閉中環海濱

為了讓觀眾能夠安全參與今晚周杰倫尾場演唱會,警方於社交平台發文指將會根據風險評估,在適當時候實施人群管理措施,封閉過於擁擠的地方以及疏導人群,呼籲市民避免停留於中環海濱附近的擠迫區域。以下為警方於社交平台發佈的全文:

為了令市民能夠安全地參與今晚(5月14日)於中環海濱一帶的活動,警方會根據風險評估,適時實施人群管理措施,包括在人多擠迫的路段實施單向人群管理,或暫時封閉過於擠擁的地方以疏導人群及減低風險。
市民應避免停留在擠迫區域,並跟隨警方指示盡量前往較空曠的地方。活動進行期間,市民切勿攀爬圍欄、花槽及建築物以觀賞活動。
警方呼籲市民,應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上述地點及避免駕駛;違例停泊的車輛有可能會在不予任何警告的情況下被票控或拖走,市民應遵從在場警務人員指示。

周杰倫 警方指將會根據風險評估,有可能會封閉中環海濱,呼籲市民唔好停留於附近。
警方指將會根據風險評估,有可能會封閉中環海濱,呼籲市民唔好停留於附近。(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

周董稱未收山會再開演唱會

周杰倫亦非常感激大家的熱情支持,表示希望大家今晚回家慶祝母親節,唔好再到外圍聽歌,自己暫時未有收山計劃,所以將會再到香港開演唱會。大會亦溫馨提醒大家要小心安全,小心避免人迫人跌倒、搶刼及小偷,特別係帶同小朋友到場的家長,必須照顧好同行小朋友,以防小朋友被推到或走失。

周杰倫 周杰倫指非常感激大家嘅熱烈支持,自己亦無收山計劃,預告將會到港再開演唱會。
周杰倫指非常感激大家嘅熱烈支持,自己亦無收山計劃,預告將會到港再開演唱會。(圖片來源:IG@jaychou)

搶飛賊現身場外 搶走兩張門票

周杰倫演唱會人氣高企,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近日更成為劫匪的目標。上星期就有一名中年男子報案,聲稱在場外被搶走兩張總值1,760元的門票。大會發言人表示透過報導才知道有如此瘋狂的搶劫行為,並且再三提醒觀眾,可以在入場前拍下手持的有效門票,假如遺失門票可以聯絡大會尋求協助。

周杰倫 周杰倫演唱會人氣高企,早前更發生搶票事件!
周杰倫演唱會人氣高企,早前更發生搶票事件!(圖片來源:IG@jaychou)
周杰倫 周杰倫來港開演唱會嘅同時,不忘同周星馳會面!
周杰倫來港開演唱會嘅同時,不忘同周星馳會面!(圖片來源:IG@jaychou)

內地人氣男團TFBOYS隊長王俊凱獲邀合唱

周杰倫每晚都邀請台下觀眾跟他合唱,昨晚第六場就邀請到內地天團TFBOYS隊長王俊凱合唱,兩人高唱《雨下一整晚》,不過有現場觀眾就認唔出王俊凱,更高呼「乜水」,搞到場面非常尷尬。

周杰倫 內地天團TFBOYS隊長到場支持,並獲周杰倫邀請合唱《雨下一整晚》
內地天團TFBOYS隊長到場支持,並獲周杰倫邀請合唱《雨下一整晚》(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jaychou、大會提供、Facebook@香港警察 Hong Kong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