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

周秀娜近年惜肉如金 驕人身材大縮水 晒側身泳照變平板 ?

最新娛聞
周秀娜(Chrissie)當年憑魔鬼身材由𡃁模升呢為女神,瘋魔不少宅男,不過近年她開始惜肉如金,如非必要都甚少以以性感裝束示人。日前周秀娜在其社交平台上載了新一輯水著相,其身材竟然大縮水,側身泳照更顯得波平如鏡,同當年全盛時期相比,真係跌晒watt,慘變「周瘦娜」。

周秀娜 周秀娜當年狀態大勇,完全不吝惜美好身材。 (圖片提供:寫真集圖片)
周秀娜當年狀態大勇,完全不吝惜美好身材。 (圖片來源:寫真集圖片)
周秀娜 在2011年,周秀娜參演電影《熱浪球愛戰》,全程以泳衣上陣大展驕人身材。 (圖片提供:電影宣傳照)
在2011年,周秀娜參演電影《熱浪球愛戰》,全程以泳衣上陣大展驕人身材。 (圖片來源:電影宣傳照)
周秀娜 近年收起性感的周秀娜,因為身材大縮水而慘變「周瘦娜」,現時的她明顯惜肉如金,出席公開活動多以露長腿交功課。
近年收起性感的周秀娜,因為身材大縮水而慘變「周瘦娜」,現時的她明顯惜肉如金,出席公開活動多以露長腿交功課。(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 今日貴為實力派演員,周秀娜已經不用派福利來吸引大家眼球,早前出席《明日戰記》活動著得非常之密實。 (圖片提供:IG@chrissienana)
今日貴為實力派演員,周秀娜已經不用派福利來吸引大家眼球,早前出席《明日戰記》活動著得非常之密實。 (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性感刷牙已成追憶

當年的周秀娜以初代𡃁模入行,三點式寫真造型令人一見難忘,其經典刷牙滴牙膏照更創事業高峰,周秀娜走紅後轉型踩入電影圈做實力派演員,演出的電影作品觀眾有目共睹,除驕人身材外其演技亦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成功洗底不再被標籤為性感女星後,周秀娜更收起性感,不過身形日見纖瘦,豐滿上圍大縮水。

周秀娜 周秀娜這個潑水動作有點「娘」,而所有人的焦點都放在她平板身材之上。 (圖片提供:IG@chrissienana)
周秀娜這個潑水動作有點「娘」,而所有人的焦點都放在她平板身材之上。 (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 身穿一件頭泳衣的周秀娜,被指毫無睇頭。
身穿一件頭泳衣的周秀娜,被指毫無睇頭。(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一件頭泳衣令人大失所望

日前周秀娜趁放假休息大解放,換上一件頭泳衣到泳池玩水,還拍了一輯新相,她在社交網留言:「放假,喺泳池除咗游水,仲可以潑水,影返輯例牌好娘嘅相。」抓緊夏天的尾巴的周秀娜出水芙蓉,姿態雖然吸引,可惜同時卻顯露了縮水後的身材,因為照片都是從側身拍攝,周秀娜以往凹凸有致的上圍,突然變得平平無奇,究竟是過度瘦身的後遺症,抑或是要等機會才使出「鬼影變幻球」?

周秀娜 周秀娜近年熱愛玩水上活動。
周秀娜近年熱愛玩水上活動。(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 早前身穿一件頭泳衣的周秀娜,瘦到現晒胸骨。
早前身穿一件頭泳衣的周秀娜,瘦到現晒胸骨。(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娜姐當年狀態大勇

周秀娜 刷牙滴牙膏這張相,成為了周秀娜首本寫真熱賣經典圖。 (圖片提供:寫真集圖片)
刷牙滴牙膏這張相,成為了周秀娜首本寫真熱賣經典圖。(圖片來源:寫真集圖片)
周秀娜 當年三點式泳衣和周秀娜絕對是共同體,每次接受訪問或影相,她都是以三點式示人。 (圖片提供:寫真集圖片)
當年三點式泳衣和周秀娜絕對是共同體,每次接受訪問或影相,她都是以三點式示人。 (圖片來源:寫真集圖片)

周秀娜突然暴瘦目測不足90磅

周秀娜(Chrissie)當年憑魔鬼身材由𡃁模升呢為女神,深受不少宅男粉絲喜愛。不過近日發現周秀娜慘變成「周瘦娜」,繼早前周秀娜在IG分享與KB出海學wakesurf的照片中,驚現排骨胸,身形明顯消瘦後,周秀娜再分享穿上白色樽領長裙的照片,眼見她繼續暴瘦,雙臂極幼之外,雙腿亦變成「筷子腳」,目測不足90磅,嚇親唔少人,網民擔心她的身體出問題網民紛紛留言:「發生咩事?瘦到連電燈柱都肥過你」、「太瘦了,心傷」、「瘦到得番個頭」及「娜姐你食多少少嘢啦」等等。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Chrissie)當年憑魔鬼身材由𡃁模升呢為女神,深受不少宅男粉絲喜愛。(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早前在IG分享與KB出海學wakesurf的照片中,身形已明顯消瘦。(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 Chrissie日前穿上白色樽領長裙,眼見她繼續暴瘦,雙臂極瘦之外,雙腿亦變成「筷子腳」。
周秀娜穿上白色樽領長裙,眼見她繼續暴瘦,雙臂極瘦之外,雙腿亦變成「筷子腳」。(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目測不足90磅,瘦到得番個頭。(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仲瘦過自己前年拍攝的廣告板。(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愈拍愈瘦食唔落嘢

其實周秀娜暴瘦早已有迹可尋,她早前與張繼聰拍攝電影《馬達・蓮娜》時,由於題材偏向沉重,周秀娜飾演一位單親勞工「蓮娜」,她曾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為這個悲劇角色付出不少心血,笑指「死咗好多腦細胞」,更直言:「拍之前好好胃口,但係愈拍愈瘦,食唔落嘢」。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與張繼聰主演的電影《馬達・蓮娜》,將於本月底上映。(圖片來源:《馬達・蓮娜》Facebook)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曾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為電影中的悲劇角色付出不少心血。(圖片來源:《馬達・蓮娜》Facebook)
周秀娜驚現排骨胸慘變「周瘦娜」 網友驚訝:瘦到得返個頭!
周秀娜更直言:「拍之前好好胃口,但係愈拍愈瘦,食唔落嘢」。(圖片來源:《馬達・蓮娜》Facebook)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新傳媒資料庫、Facebook@電影《馬達・蓮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