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海汶

前TVB財經主播唐海汶離巢後反差大 罕有派福利被封翻版湯唯

最新娛聞

廣告

前TVB財經新聞主播唐海汶(Iris)今年初宣布離巢,之後她轉型做網台財經節目主持,更一改以往幕前的嚴肅形象,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唐海汶 財經主播唐海汶加入了TVB三年多,直到今年1月離巢。
財經主播唐海汶加入了TVB三年多,直到今年1月離巢。(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誤打誤撞加入TVB

現年29歲的唐海汶曾主持《智富360》、《交易現場》及《十點有線財經》等TVB財經節目,今年1月,她突然宣布離巢無綫,並感慨表示:「總覺得這幾年間好像一場夢,感恩遇上幫助我很多的同事們,由在荃灣西一起趕寫故仔的你,到在將軍澳、灣仔一齊brainstorm專題idea的你,謝謝你們啊!」她又剖白自己其實是誤打誤撞加入TVB

「從財經記者到節目主持我常說我是符碌入行,畢竟我大學主要寫英文財經功課,或者intern時期還是對電台比較有興趣,但……就這樣了喔哈哈,曾經也試過病倒要休息一個月再重新開始,感謝同伴當時的鼓勵、以及自己的努力,一切得來不易,到最近做節目能夠享受過程,能和嘉賓在live開開玩笑(希望無覺得我很鬧),甚至有觀眾、或者前輩跟我說進步了,是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陪伴了我。」

唐海汶 一眾財經主播包括李寶善左三)、余琦琪、何佩珊等都一齊歡送唐海汶。
一眾財經主播包括李寶善(左三)、余琦琪、何佩珊等都一齊歡送唐海汶。(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仲有財經主播孫雪祺唐海汶後方)。
仲有財經主播孫雪祺(唐海汶後方)。(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又同好友余琦琪不捨合照。
又同好友余琦琪不捨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浸大傳理學系畢業

唐海汶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學士(財經新聞),讀大學期間,她曾於香港電台擔任實習財經記者,及在新城財經台報道財經新聞,後又曾到有線新聞台做財經記者,直到2019年10月,她加入TVB財經台,由高級財經記者開始,到擔任財經節目主播,效力了TVB共3年多的時間。

唐海汶 唐海汶曾在新城財經台報道財經新聞。
2017年唐海汶曾在新城財經台報道財經新聞。(圖片來源:FB@新城財經台)
唐海汶 擔任主播時唐海汶穿著密實又斯文。
擔任主播時唐海汶穿著密實又斯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現時唐海汶在網台擔任財經節目主播。
現時唐海汶在網台擔任財經節目主播。(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西貢沙灘大解放令網民噴血

鏡頭前唐海汶打扮斯文而且十分樸實無華,但私底下的她熱愛運動和旅遊,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她的旅遊照,離巢後她更是大解放,近日到西貢浪茄灣戲水,亦不忘大曬比堅尼照,獲網民大讚:「太吸引啦」、「Hot pictures!同陽光玩遊戲」、「超福利,謝謝!」、「流鼻血流死我」等等,更有網民指她外貌有幾分似湯唯!

唐海汶 近日又曬出到西貢海灘遊玩的靚相。
唐海汶近日曬出到西貢海灘遊玩的靚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更不時分享同主播好友余琦琪及温蕎菲聚的合照。
更不時分享同主播好友余琦琪及溫蕎菲聚會的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呢個係正版湯唯,大家覺得似唔似?
呢個係正版湯唯,大家覺得似唔似?(圖片來源:IG@tangwei_ld)

仲有其他唐海汶靚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FB@新城財經台、IG@tangwei_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