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海汶

唐海汶真空倒奶為溫蕎菲慶生 新聞界兩大咪神共聚網民勁讚索過林婷婷

最新娛聞

廣告

同樣已離巢無綫的前主播唐海汶(Iris)和溫蕎菲(Chelsea),與現任無綫主播的余琦琪(Katrina)是多年好友,近日三人共聚為溫蕎菲慶祝生日,唐海汶卻真空倒奶現身,搶盡壽星女Fo!
唐海汶 擔任主播時唐海汶穿著密實又斯文。
擔任主播時唐海汶穿著密實又斯文。(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溫蕎菲在無綫報新聞期間,已曾因Fit爆身形而引起網民關注。
溫蕎菲在無綫報新聞期間,已曾因Fit爆身形而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唐海汶 余琦琪是現任的無綫財經台主播。
而余琦琪是現任的無綫財經台主播。(圖片來源:IG@katrinakky)

唐海汶倒奶派福利 網民睇到噴血

唐海汶和溫蕎菲離巢後都放下了主播包袱,經常在社交網大派福利,被網民封為新聞界兩大咪神,更大讚兩人仲索過現任新聞女神林婷婷!近日二人和余琦琪相約一齊慶祝溫蕎菲生日,唐海汶就著上一件真空大露背兼夾Deep V倒奶的吊帶裙,成功搶盡鋒頭,更睇到網民嘩嘩聲,大讚她:「嘩!真係噴血」、「愈來愈索」、「好靚女好迷人」、「瑪麗蓮夢露」、「高貴得嚟又性感」等等。

唐海汶 余琦琪左)、溫蕎菲中)和唐海汶曾是無綫財經組的同事。
余琦琪(左)、溫蕎菲(中)和唐海汶曾是無綫財經組的同事。(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唐海汶自今年初離巢無綫,而溫蕎菲已在去年初離巢。
唐海汶自今年初離巢無綫,而溫蕎菲已在去年初離巢。(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三人中唐海汶打扮最性感。
三人中唐海汶打扮最性感。(圖片來源:qiao_qiao9)
唐海汶 溫蕎菲似乎穿得較密實,但仍睇得出上圍好澎湃。
溫蕎菲似乎穿得較密實,但仍睇得出上圍好澎湃。(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風騷預告「走花路」

不過壽星女溫蕎菲就毫不介意被搶Fo,仲感性表示:「幸福是每一歲的成長,都有寶貝們的陪伴,和對的人在一起呆著,每秒都在充電,許下心願,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快樂到永遠。」余琦琪即冧爆回應:「Love you! good to have you.(愛你!有你真好。)」唐海汶則一連po出數張個人靚相,風騷地對兩位好友宣告:「準備一起走花路喔!」似乎對自己當日的性感打扮好滿意。

唐海汶 中門大開的唐海汶表現仲風騷過壽星女溫蕎菲。
中門大開的唐海汶表現仲風騷過壽星女溫蕎菲。(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狂po單人靚相。
狂po單人靚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影埋背面,原來係真空上陣。
影埋背面,原來係真空上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唐海汶笑指這幾張靚相全部由溫蕎菲操刀拍攝。
唐海汶笑指這幾張靚相全部由溫蕎菲操刀拍攝。(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溫蕎菲曾任央視主播

溫蕎菲曾是無綫財經台的普通話新聞主播,她在內地江西贛州出世及長大,後到香港城市大學讀書,2013年曾擔任過中央電視台CCTV 4台的新聞主播,到2015年大學畢業後,她的第一份正式工作便是加入無綫,期間與林婷婷一樣曾試過著旗袍報天氣,直至去年初她宣布離巢,現在已過檔新城財經台工作,同時亦有做司儀的工作,她近日便曾以一身戰鬥格晚裝為活動擔任司儀。

唐海汶 新聞女神 溫蕎菲指在無綫做新聞主播是她的第一份工。
溫蕎菲曾透露在無綫做新聞主播是她的第一份工。(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亦曾著旗袍報天氣。
亦曾著旗袍報天氣。(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唐海汶 新聞女神 溫蕎菲離巢後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
溫蕎菲離巢後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著泳衣的溫蕎菲左)。
著泳衣的溫蕎菲(左)。(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網民大讚溫蕎菲身形係真材實料。
網民大讚溫蕎菲身形係真材實料。(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早前溫蕎菲做活動司儀,以一副戰鬥格晚裝上陣。
早前溫蕎菲做活動司儀,以一副戰鬥格晚裝上陣。(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輕易夾出5吋長事業線。
輕易夾出5吋長事業線。(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著小背心出街非常吸街!
著小背心出街非常吸街!(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離巢後反差大

唐海汶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學士(財經新聞),讀大學期間,她曾於香港電台擔任實習財經記者,及在新城財經台報道財經新聞,後又曾到有線新聞台做財經記者,直到2019年10月,她加入無綫財經台,由高級財經記者開始,到擔任財經節目主播,曾主持《智富360》、《交易現場》及《十點有線財經》等財經節目,直至今年初離巢無綫,之後她轉型做富途財經節目主持,更一改以往幕前的嚴肅形象,不時在社交網大派福利!

唐海汶 唐海汶曾在新城財經台報道財經新聞。
2017年唐海汶曾在新城財經台報道財經新聞。(圖片來源:FB@新城財經台)
唐海汶 唐海汶離巢後大解放,早前曬出到西貢海灘遊玩的靚相,獲網民大讚有幾分似湯唯!
唐海汶離巢後大解放,早前曬出到西貢海灘遊玩的靚相,獲網民大讚有幾分似湯唯!(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唐海汶亦曾著旗袍影靚相。
唐海汶亦曾著旗袍影靚相。(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唐海汶衣著愈來愈大膽,經常睇到網民噴晒血。
唐海汶衣著愈來愈大膽,經常睇到網民噴晒血。(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唐海汶現已轉職成為富途財經節目主持。
唐海汶現已轉職成為富途財經節目主持。(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唐海汶 以往三位好友聚會時,都係唐海汶的打扮最性感。
以往三位好友聚會時,都係唐海汶的打扮最性感。(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余琦琪 是Edan中學校友

而在今次三人聚會中,著得最密實的余琦琪,因樣子甜美,亦擁有不少粉絲。現任無綫財經主播的她,曾是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的可風中學校友,Edan更封她為女神。2017年,她在英國修適士大學(University of Sussex)以媒體及文化研究雙學位畢業,回港後再於2018年取得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學文學碩士學位,同年加入Now TV擔任財經台記者,2020年再過檔無綫財經資訊台,主要主持《智富360》及《交易現場》等節目,她的旗袍Look被網民視為經典,經常被翻炒。

唐海汶 余琦琪是現任的無綫財經台主播。
余琦琪是現任的無綫財經台主播。(圖片來源:IG@katrinakky)
唐海汶 主持財經節目時的余琦琪。
主持財經節目時的余琦琪。(圖片來源:IG@katrinakky)
唐海汶 tvb 實習記者 旗袍 余琦琪的旗袍Look深受網民讚賞。
余琦琪的旗袍Look深受網民讚賞。(圖片來源:IG@katrinakky)
唐海汶 去旅行時著吊帶裙,似乎已經係余琦琪的性感極限,但加上甜美笑容,都令網民like爆。
去旅行時著吊帶裙,似乎已經係余琦琪的性感極限,但加上甜美笑容,都令網民like爆。(圖片來源:IG@katrinakky)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qiao_qiao9、[email protected]、FB@新城財經台、IG@katrinakky、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