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

唐詩詠兜路避洪永城 舊愛同台堅拒合照

最新娛聞

廣告

馬國明、洪永城、唐詩詠、黃心穎、黃智雯藝員參加無綫電視台「big big channel」記者會。早前唐詩詠被網民指經常借舊愛洪永城宣傳,呢日出席活動詩詠表明不想再提及前度洪永城,以免被網民指她借對方造新聞,詩詠更兜路行,也不肯與前度合照。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新傳媒圖片

唐詩詠 兜路避洪永城

現場唐詩詠與洪永城被安排分開坐,兩人沒有交談及打招呼,問詩詠是否感到尷尬?她說沒有尷尬,大家同一間公司,見面是在所難免。再問她為何不肯與洪永城一齊做訪問?她說是公司決定。前日她才說不再提洪永城,昨日即被公司擺上枱,她笑言是天意。

另邊廂的洪永城則表示與詩詠碰面不是想像中尷尬,亦不知道傳媒要求一齊做訪問,戲言大家愈想看他的反應,他愈是不給大家看。之後他認真說其實自己沒所謂,記者問他可否與詩詠合照?他說無問題,但詩詠兜路行不肯合照。

一直有做甜點生意的唐詩詠表示這幾年來都有好些朋友問她劇裡的服裝和手袋等是什麼品牌之類的問題,讓她覺得確實有很多人關注演員的服飾,令她對做服裝生意也開始感興趣:「也許可以試下和品牌合作,設計一些包包和服裝。」,而快生日的她自曝當天還在工作,問到可有追求者替她慶生?她則表示:「這個問題昨天我的朋友也問了,可是真的沒有人約。」。

唐詩詠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網友竟突然「踩場」留言:「唐姨唔好再煲新聞喇!」唐詩詠霸氣秒回:「新聞冇得自己煲」,隨即揭開戰幔!該網友繼續狙擊詩詠:「呢幾個月有意無意提起洪仔,居心叵測。」唐詩詠隨即回覆:「係記者問定自己提你都分唔到,呢段對話可以唔使繼續。have a good day」明顯想就此終結話題。點知網友繼續提出「證據」,指她宣傳劇集《棟仁的時光》時透露感情路暫時未見曙光,又指會用男友生日日期做手機密碼,認為她刻意將話題牽扯到感情事上。唐詩詠對此作出最後回覆:「珍惜那些相信你,鼓勵你,看見你價值的人,因為他們讓你更加相信你自己。同時也要理解與包容那些否定你,挑剔你的人,因為他們會令你更加堅強。」

詩詠唔介意被叫「唐姨」

談到有網民批評詩詠經常借舊愛洪永城宣傳,她留言反擊,不過就表示自己沒有嬲,並謂:「我不嬲都鍾意喺網上同人交流,因為佢哋有時會畀到啲好嘅意見我。(有冇唔開心?)畀人誤會都會唔舒服,但呢個世界總有人唔明白你,所以我都要包容一啲誤解我嘅人。」詩詠又補充自己一直都沒有提及舊愛,希望大家亦不要再說。至於最近遭網民稱呼她做「唐姨」,她笑說:「我個侄女成日都叫我姨姨,雖然我係姑姑,如果大家想親切啲都可以咁嗌我!」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