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文柔 性感

單文柔激罕派福利 老公視角「胸狠」出鏡獲讚升cup不少!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3歲的單文柔(Phoebe)2018年與陳展鵬結婚,並於2019年誕下女兒小豬比,家庭生活十分幸福美滿。早前單文柔就孖住老公陳展鵬帶埋女女到泰國度假,實行拍拖兼享受親子活動。而難得度假心情靚爆的單文柔仲激罕派福利,性感上陣獲網民大讚!

單文柔激罕派福利騷超長事業線

單文柔早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度假時的靚相,更激罕派福利上載了自己的泳裝照,大方騷埋長腿痛事業線,非常吸睛!而單文柔的福利照更獲網民大讚:「果然係最索人妻」、「性感得嚟好健康」、「女都生埋仲係咁fit!」、「真係好羨慕煎pang有個咁靚嘅老婆!」

單文柔 性感 單文柔早前到泰國度假。
單文柔早前到泰國度假。(圖片來源:IG@smyphoebe)
單文柔 性感 單文柔仲激罕派福利!
單文柔仲激罕派福利!(圖片來源:IG@smyphoebe)
單文柔 性感 單文柔婚後的身材明顯比以往更出眾。
單文柔婚後的身材明顯比以往升級不少。(圖片來源:小紅書@單文柔_菲比)

單文柔獲大讚身材勁過選港姐時

單文柔激罕派福利除了獲網民大讚外,不少人更表示她的身材比起2016年參選港姐時更澎湃:「以前都唔覺Phoebe咁好身材」、「做咗媽媽之後身材真係勁咗幾個level」、「依家嘅身材去選港姐一定大殺四方」、「嘩…選港姐嗰陣同呢張差好遠」

單文柔 性感 單文柔於2016年參與香港小姐競選,不過最終在首圈十強出局。
單文柔於2016年參與香港小姐競選,不過在首圈十強出局。(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單文柔 性感 不少網民大讚單文柔的身材比起以前豐滿了超多。
不少網民大讚單文柔的身材比起以前豐滿了超多。(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單文柔 性感 單文柔右一)在參選港姐時並不算特別出眾。
單文柔(右一)在參選港姐時並不算特別出眾。(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smyphoebe、小紅書@單文柔_菲比、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