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風波 肥媽

國泰風波|肥媽拍抖音七情上面鬧爆涉事空姐 內地網民勁讚好:肥媽敢言

最新娛聞

廣告

肥媽(Maria Cordero)早前抖音拍片悼念故友張學潤(Nel Nel),片中提及張學潤受財務問題及感情困擾,而了結生命,疑似引起張學潤家屬不滿,並要求片段下架。其後張學潤生前好友羅霖、黃夏蕙都批評有人博出位!不過,肥媽繼續拍片,今次唔係爆喊,而係大大聲講時事,評論國泰空姐風波,更大讚國泰航空將涉事的3名空姐解僱做得非常好!

國泰風波 肥媽 肥媽 肥媽拍片談張學潤,激動對鏡頭話:「為甚麼有事不來找我!」
早前肥媽拍片談好友張學潤,激動對鏡頭話:「為甚麼有事不來找我!」(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肥媽七情上面鬧爆空姐

近日肥媽拍片評論國泰空姐涉歧視風波之熱話,片中肥媽七情上面,激動到手舞足蹈。肥媽在片中,先一臉不屑,並用普通話講:「連自己的人都看不起!會講英文很好嗎?你看現在全世界都在學中文呢!」然後霸氣說:「人家來坐飛機,你是空姐就是要把他照顧好,幫他去解決問題,冷呀,吃呀,甚麼的,那個是你的工作,你的工作都做不好!」

國泰風波 肥媽 肥媽 肥媽話會說英文不是很了不起的事!
肥媽話會說英文不是很了不起的事!(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國泰風波 肥媽 肥媽 肥媽話全世界也在學中文!
肥媽話全世界也在學中文!(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肥媽評無品德:你是老幾呀?

肥媽再怒吼三名涉事空中服務員無品德,「那幾個人的品德,哎呀,不能講品德,根本沒有,沒有!瞧不起人呀?你有甚麼資格瞧不起人呢?你是誰呀?你是老幾呀?假如(國泰)說給他們一個機會,那都不行。我覺得做得非常好,馬上炒魷魚。」

國泰風波 肥媽 肥媽 肥媽發惡鬧爆國泰空姐!
肥媽發惡鬧爆國泰空姐!(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國泰風波 肥媽 肥媽 講起國泰空姐風波,肥媽異常激動!
講起國泰空姐風波,肥媽異常激動!(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網民:變作林作2.0

肥媽激動拍片,內地網民大為受落,紛紛留言讚好,「肥媽穿上中式服裝拍攝,果然中國人幫中國人!」、「很愛國肥媽!」、「肥媽敢言,值得支持」。不過亦有網民指「肥媽抽水最叻」、「肥媽當自己網紅,乜都關佢事」、「成個林作咁嘅!」、「林作2.0」、「林作有接班人」。

國泰風波 肥媽 肥媽
(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份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抖音@肥媽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