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中華小姐

國際中華小姐才藝表演大晒冷 前哨戰大鬥看家本領!

最新娛聞

廣告

今個星期六(3月2日) 晚上將會進行一年一度的《2019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舉行,日前19位候選佳麗到一商場參與「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活動,傾盡全力使出看家本領外,不少靚女都以性感打扮吸引觀眾眼球,香港代表陳曉華似乎有點輸蝕!未知大家最喜歡邊位的表演呢?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新傳媒圖片庫

國際中華小姐才藝表演大晒冷

日前,19位候選佳麗到一商場參與「現場觀眾至Like表演」活動,傾盡全力使出看家本領,務求率先同大家搶分!

1.鄭子怡(曼谷)

2.蔡麗欣(布里斯班)

3.段薏丹(芝加哥)

4.王慧媛(夏威夷)

5.陳曉華(香港)

6.彭嘉伊(吉隆坡)

香港代表陳曉華及「大馬女神」彭嘉伊同為例屆大熱,兩人私下已經成為好友,陳曉華主動擔當對方的廣東話老師,而彭嘉伊則回敬高帽,大讚對方的笑容有感染力如天使!

7.妮素達(老撾)

08.賀漓灑(倫敦)

09.梁瀅(洛杉磯)

10.黃夢晴(梅州)

11.謝曉穎(墨爾本)

12.胡楠青(蒙特利爾)

13.吳雅珠(紐約)

14.黃翠金(三藩市)

15.潘明璇(新加坡)

16.朱彥雙(悉尼)

17.楊美麗(大溪地)

18.楊昳譞(多倫多)

19.林昀佳(溫哥華)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