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魷魚妹

士林魷魚妹真空上陣一夜爆紅!網民質疑身材真假 霸氣讓4萬人驗胸

最新娛聞

廣告

台灣一直都盛產身材火辣美女,近日有網民在士林也是發現一名美女店員,真空上陣在攤位落力賣魷魚。一夜爆紅的「士林魷魚妹」瞬間被網民起底,殊不知惹來不少酸言酸語,性格火爆的女神發文霸氣反擊:「我的奶是真的!」

「士林魷魚妹」真空上陣一夜爆紅

近日《士林廟口我豪蝦》粉絲專頁分享了一張「側乳魷魚妹」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見,美女職員正在用心烤魷魚,該名美女職員全身只身穿一條白色短褲和一條白色花花圍裙,胸前一塊布剛好遮擋重要部位,白哲側乳卻一覽無為。一張相就吸引超過6萬人Like爆,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休假想去士林夜市吃烤魷魚了」、「太香了,一定很好吃」、「買的時候跟老闆娘說我不趕時間,妳可以慢慢烤,烤越久越好」等。

士林魷魚妹 「士林魷魚妹」真空上陣烤魷魚,吸引了超過六萬個Like!
「士林魷魚妹」真空上陣烤魷魚,吸引了超過六萬個Like!(圖片來源:Facebook@士林廟口我豪蝦)

網民迅速起底 質疑身材真假

一夜爆紅的「士林魷魚妹」被網民迅速起底,據知該名火辣美女為25歲人氣網紅晴天Sunny,職業為一名紋繡師,平時曾經當過電視節目主持人和荷官。目前亦有擔任外外拍女模的她,經常在IG大曬美好身材,為網民大派福利!雖然不少網民大讚Sunny樣靚身材好,但亦有網民冷嘲熱諷,質疑其身材真假,甚至有網民留言狠批:「如果不是露假奶誰要吃妳的烤魷魚,賣肉還要裝作是在靠技能賺錢」等。

士林魷魚妹 Sunny張張都震撼眼球。
Sunny張張都震撼眼球。(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但就被網民質疑身材後加工。
但就被網民質疑身材後加工。(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性格都夠曬火爆!
性格都夠曬火爆!(圖片來源:IG@ee4646ee)

霸氣讓4萬人驗胸:我的奶是真的

不過身材火辣的Sunny,性格同樣火爆,留言霸氣反擊網民:「吃了什麼嘴巴那麼髒啊?廚餘嗎還大便?噁心!而且我的奶是真的,真假分不清楚是傻?賣肉至少也比你還會賺。」早前更上傳兩張身穿比堅尼洗泡泡浴的美照,力證自己身材純天然冇加工,並發文指:「我要特別澄清我的奶是真的,不然我一定做到G罩杯!」

士林魷魚妹 Sunny發文力證自己純天然無添加!
Sunny發文力證自己純天然無添加!(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Sunny仲話怕整「H Cup」會太重。
Sunny仲話怕整「H Cup」會太重。(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又話年紀大胸下垂會做手術。
又話年紀大胸下垂會做手術。(圖片來源:IG@ee4646ee)

Sunny晴天性感圖集:

士林魷魚妹
(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圖片來源:IG@ee4646ee)
士林魷魚妹
(圖片來源:IG@ee4646e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acebook@士林廟口我豪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