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劉

大劉呂麗君時隔8年再度合體 中氣十足鬧踎地男:使唔使搵人趕你呀?

最新娛聞

廣告

數年前換腎成功,近年健康一直備受關注的富商大劉(劉鑾雄),最近被拍到在銅鑼灣皇室堡與分手多年的呂麗君行街。今年已經71歲的大劉仲要中氣十足咁發火鬧人,發火過程都被網民一清二楚個影曬落嚟!

71歲大劉中氣十足鬧踎地男

日前網上出現一條短片,片中主角大劉,連同三位保鏢和前女友呂麗君的陪伴之下,現身於銅鑼灣皇室堡。片中的大劉一開始示意保鏢,要求保鏢將踎在商場柱後的男子帶離現場,最後就更加忍唔住度火,向該名男子大罵:「走啦!使唔使搵人趕你呀?」

根據在場拍了片的家庭主婦王太的說法,該名男子聽到大劉發火之後,嚇到即刻企起身,曾經向大劉解釋:「自己有啲攰啫。」但大劉就越聽越嬲,大聲加粗口咁繼續鬧:「知唔知你阻x住晒呀!喂!走啦!使唔使搵人趕你呀?你無做啲嘢阻住人啫,依家有人影喇。」

大劉 大劉同呂慧君、三位保鏢一起到皇室堡行街,大劉見到踎地男即刻破口大罵
大劉同呂慧君、三位保鏢一起到皇室堡行街,大劉見到踎地男即刻破口大罵(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大劉 聽到大劉發火,踎地男嚇到即刻企起身
聽到大劉發火,踎地男嚇到即刻企起身(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大劉 大劉發現有人影片,呂慧君係一邊就乜都冇講。
大劉發現有人影片,呂慧君係一邊就乜都冇講。(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大劉 大劉發現有人影片都繼續鬧:「知唔知你阻x住晒呀!喂!走啦!使唔使搵人趕你呀?你無做啲嘢阻住人啫,依家有人影喇。」
大劉發現有人影片都繼續鬧:「知唔知你阻x住晒呀!喂!走啦!使唔使搵人趕你呀?你無做啲嘢阻住人啫,依家有人影喇。」(圖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網民鬧爆:咁好X肉酸

該片段一出,引來大班網民留言熱議,不少網民都認為畢竟商場屬於公眾場合,打開門做生意,就算皇室堡係大劉地頭都冇權利趕走踎地男,亦有網民認為大老闆大劉在大庭廣眾鬧人有失身份,建議佢收下把火。

大劉 網民對大劉趕人走議論紛紛。
網民對大劉趕人走議論紛紛。(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區)
大劉 網民獻計如何應付踎地男。
網民獻計如何應付踎地男。(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區)
大劉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大劉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大劉與呂麗君時隔八年再合體 曾經公開力數女方

除此之外,就不得不提片中另一重點,大劉與分手八年的呂麗君再度合體。當年兩人登報高調分手,大劉更曾經公開力數呂麗君不停以不同藉口向自己攞錢,仲要「攞極都唔夠」、「錢緊要過條命」,又話呂麗君「好鍾意老作」、形容呂麗君「面皮厚過恐龍皮」,是「百分百蠢人」,句句狠到入骨。

大劉 當年兩人登報高調分手,大劉曾經公開力數呂麗君不停以不同藉口向自己攞錢。
當年兩人登報高調分手,大劉曾經公開力數呂麗君不停以不同藉口向自己攞錢。(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大劉 最後出聲明,宣佈兩人正式分手
最後出聲明,宣佈兩人正式分手(圖片來源:TVB截圖)

呂麗君回復單身 成為「超級富婆」

呂麗君在與大劉分手之前,曾為對方育有一對子女,雖然兩人高調分手,但大劉表示自己依然會履行父親的責任,照顧呂麗君所生一對子女的額所有教育和生活開支。除此之外,大劉表示自己過往已經餽贈大量禮物包括現金、首飾、豪宅給予呂麗君,總值超過港幣20億,直指女方「已是超級富婆,無需要我任何經濟支持,也可過着富裕的生活。」

大劉 大劉一直很疼愛子女,雖然同呂麗君分手,但依然有履行父親的責任,照顧呂麗君所生一對子女的額所有教育和生活開支。
大劉一直很疼愛子女,雖然同呂麗君分手,但依然有履行父親的責任,照顧呂麗君所生一對子女的額所有教育和生活開支。(圖片來源:IG@aspenlaumusic)

回復單身的呂麗君也一直住在山頂白加道獨立屋,近年改名為呂姵霖,以此名字成立基金,推廣教育及藝術發展。閒時又會去跑步、攀石、做瑜伽等等,過著「超級富婆」的單身生活。

大劉 回復單身的呂麗君住在山頂白加道獨立屋,過著「超級富婆」的生活
回復單身的呂麗君住在山頂白加道獨立屋,過著「超級富婆」的生活(圖片來源:IG@yvonneluitrust)
大劉 閒時就做瑜伽
閒時就做瑜伽(圖片來源:IG@yvonneluitrust)
大劉 經常上傳與fit爆瑜伽教練的照片
經常上傳與fit爆瑜伽教練的照片(圖片來源:IG@yvonneluitrust)

圖片來源:IG@yvonneluitrust、YouTube影片截圖、IG@aspenlaumusic、網民留言截圖、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