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蠱

大整蠱|Jumbo曾淑雅被江湖大佬脅持 逼飲酒玩自拍超鎮定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綜藝節目《大整蠱》第8集的重頭整蠱環節,今集整蠱對象是Jumbo曾淑雅,她被安排與Ben Sir開工拍《港產旅行團》,介紹一間火鍋店的美食,對於突然捲入江湖飯局,Jumbo表現鎮定仲好配合,果然見慣大場面。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大整蠱》截圖、曾淑雅IG圖片

大整蠱
形象正面帶點搞笑的Ben Sir(歐陽偉豪),成為今次大整蠱的主要人物,他在行動前公開大爆Jumbo食量驚人。
大整蠱
假扮江湖大佬及他的手下的演員早已在場準備,單是造型已經好迫真。

大整蠱共犯Ben Sir

《大整蠱》近幾集專向無綫新晉小花埋手,整蠱完林穎彤、劉穎鏇後,Jumbo曾淑雅成為下一個目標,這集劇組安排她與Ben Sir去火鍋店拍攝《港產旅行團》,Ben Sir是這集最重要的共犯,有晒劇本同對白,出名玩得的Ben Sir可以盡情發揮演技。

大整蠱
江湖大佬一出現就拉住Jumbo握手讚靚,又不停要求合照兼搭晒膊頭,Jumbo乖乖笑住配合。
大整蠱
劇組已經埋位拍攝,江湖大佬突然亂入坐低要同兩位主持飲酒。

江湖大佬超好戲

Jumbo與Ben Sir開始拍攝不久,飾演江湖大佬兼火鍋店大老闆的演員與一班手下到場,先跟節目組打招呼,並熱情款待Ben Sir與Jumbo,要與他們飲酒和吃雞子、豬腦。

大整蠱
被江湖大佬不停干擾拍攝,Jumbo仲笑得好開心,毫無懼色。
大整蠱
怕飲完酒會面紅的Jumbo,叫人準備杯茶畀佢,仲同江湖大佬乾杯,不過在鏡頭前佢都係飲一小啖。
大整蠱
導演與大佬手下開始爭執,同時Ben Sir亦被拉出去。

Jumbo全程乖乖配合

Jumbo一直表現得很有禮貌很配合,喝了一口酒且沒有表示拒絕吃豬腦,不過江湖大佬並未就此收手,繼續在場擾攘拍攝,令導演略有微言,一班手下開始反面,導演、編審以及Ben Sir等人逐個被拉出房,只剩下Jumbo與江湖大佬獨自在房內,Jumbo有企圖想站起來,不過即時被江湖大佬喝止,要她坐低玩自拍。

大整蠱
Jumbo依然笑笑口問發生咩事。
大整蠱
Ben Sir原來演技唔錯,更假裝被逼脫掉身上的衣服。

Jumbo表現好鎮定

事件演變成Ben Sir被強行脫去衫褲,外面又傳來了打碎玻璃的聲音及吵架聲,Jumbo好想知外面發生咩事但卻被江湖大佬阻止,整個過程未見Jumbo好驚慌,對於江湖大佬多番要求合照,她仲提議由她揸機。

大整蠱
現場只剩下Jumbo與江湖大佬,大佬拿出手機要求與Jumbo影親密合照。
大整蠱
Jumbo處變不驚,仲主動提出由她揸機自拍。
大整蠱
聽到外面的爭吵聲愈來愈激烈,Jumbo仲好鎮定咁調停。

真相大白先扮驚

後來江湖大佬出去了解,隨即編審又扮被追跑,這時Jumbo在導演帶領下終於走出房外,此時大家告知她已被整蠱了,Jumbo即蹲下身不停大呼:「好驚呀,好驚呀。」全程表現都相當之鎮定的Jumbo,這一下扮扮驚反而有點假。

大整蠱
江湖大佬話出去了解事件,這時導演入來叫Jumbo快些逃走。
大整蠱
最終知道被玩的Jumbo笑住蹲在地上,感覺上她完全未驚過。

19歲入行簽向華強姪仔公司

29歲的Jumbo於19歲時參加中國小姐香港區成為三料冠軍入行,簽約向華強姪兒向展邦、向展威兩兄弟開設的M.SPY Model公司,入行已十年見慣大場面,有咩風浪未見過?今次《大整蠱》對她來說可能只是小兒科。

大整蠱
Jumbo入行後即簽向展邦和向展威的模特兒公司, 出過寫真集又拍過不少電影。
大整蠱
Jumbo參與過不少電影演出,包括《小姐誘心》、《PG戀愛指引》以及《空手道》等,但表現都未算突出,反而索爆身材就引起不少討論,近月她正式簽無綫成為親生女。

一齊睇吓Jumbo根本未驚過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