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rese

天堂鳥Tyrese歐喬鋒疑軟飯夢碎 與女友富貴網紅PUMPKIN JENN低調分手

最新娛聞

廣告

前組合天堂鳥成員歐喬鋒(Tyrese)兩年前向PUMPKIN JENN成功求婚,亦經常在社交網放閃,當人人都以為二人婚期在即,豈料近日有戲劇性發展,雙方原來已於於兩個月前低調分手。

Tyrese
(圖片來源:IG@pumpkinjenn)

IG已無同框相 求婚成功相全部被刪

過往Tyrese經常在社交網站上高調認愛,但最近已再沒有兩人同框照,近來有傳媒發現雙方已互相unfollow。而Tyrese今年7月生日,Jenn也沒有為他慶祝,他的自家園藝擺市集,女友也無身影。有傳媒就他分手一事進行訪問,Tyrese回應指自己無事,並感恩擁有的一切,不回應其他提問。回望他的IG,就發現他的貼文均暗示自己恢復單身,例如:「原來近這年幾乎都沒有自己的單獨照,漸漸發覺自己忽略了自己」,而過去他與女友高調放閃的照片已全數刪除,只留下個人照。

Tyrese
(圖片來源:IG@tyreseakf)

年初大談「食軟飯」疑雲 自爆戶口無錢

組合天堂鳥(BOP)去年宣布解散,當中Tyrese(歐喬鋒)就暫別娛圈,專注發展園藝生意,他的在未婚妻網紅Pumpkin Jenn 則拍攝一段情侶Q&A片段,Tyrese就大方回應二人收入差距的問題。Tyrese在當時講到:「呢樣嘢都係我努力嘅位,咁你(未婚妻)事實上喺事業成就同搵錢能力都比我高,所以我都好希望我哋可以一齊有更好嘅生活,所以我就要努力啲去做嘢,去建立我自己嘅事業。」兩人後來回答結婚問題,Pumpkin Jenn就稱要等Tyrese儲老婆本,她更大爆:「佢真係而家戶口都冇咩錢,唔好講結婚。(做咩爆我啲秘密?)佢而家好手緊。」Tyrese就解釋是因為公司剛剛經營的原因,但不想婚禮的費用由女方出。但不料好夢成空。

Tyrese Pumpkin Jenn是出名搵錢的網紅,月入6位數更有一間2千呎豪宅。她更曾經與閨密Tawnia一同投資過百萬成立自家護膚品牌「WOKE UP LIKE THIS」。
Pumpkin Jenn是出名搵錢的網紅,月入6位數更有一間2千呎豪宅。她更曾經與閨密Tawnia一同投資過百萬成立自家護膚品牌「WOKE UP LIKE THIS」。(圖片來源:IG@pumpkinjenn)

2020年曾經求婚成功

男子組合天堂鳥(BOP)成員Tyrese(歐喬鋒)兩年前被傳媒發現與網紅Pumpkin Jenn拍拖,事後他亦大方承認已拍拖一年並半同居,戀情曝光後二人即高調在社交平台曬愛,2020年10月4日,Tyrese在IG宣布求婚成功,並寫下長文閃盲網友,01年曾經談及籌備婚禮情況,Jenn表示想疫情完結才舉行。她當年說:「我想搞一個好大的派對,請來親朋戚友2、30人嚟飲酒、跳舞!但依家做唔到。」更表示:「將來想生一子一女。」

雖然求婚成功但一直無婚禮下文。

Tyrese 原圖已消失
原圖已消失(圖片來源:IG@tyreseakf)
Tyrese 這張圖同樣「被消失」
這張圖同樣「被消失」(圖片來源:IG@tyreseakf)

天堂鳥其餘前成員近況

被稱為MK POP大師兄,出道以來備受討論的男子組合天堂鳥去年解散,另外兩名成員許俊豪Lincoln葉灝基Gordon就在TVB的男子組合Super Tiger中「復活」,不過該組合出道代表作都未有就宣布重組,一直令網民十分唔睇好。

Tyrese tvb 男團 gordon表示好開心入咗super tiger
Gordon(右)表示好開心入咗Super Tiger,許俊豪Lincoln對天堂鳥舊隊友Gordon加入Super Tiger表現歡迎﹗(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TVB BOP天堂鳥去年已解散,組合中的3人除了Tyrese歐鎮源右)外,Gordon葉灝基中)及Lincoln許俊豪左)都一齊加入了新組合Super Tiger。
BOP天堂鳥去年已解散,組合中的3人除了Tyrese歐鎮源(右)外,Gordon葉灝基(中)及Lincoln許俊豪(左)都一齊加入了新組合Super Tiger。(圖片來源:IG@gordon2ok)
Tyrese 2014年出道至2021年,天堂鳥三子成功奠定MK POP界大師兄地位,唱得睇得又跳得吓,真係一啲都唔失禮人!
2014年出道至2021年,天堂鳥三子成功奠定MK POP界大師兄地位,唱得睇得又跳得吓,真係一啲都唔失禮人!(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天堂鳥Tyrese與女友已分手?

前組合天堂鳥成員歐喬鋒(Tyrese)兩年前向PUMPKIN JENN成功求婚,亦經常在社交網放閃,當人人都以為二人婚期在即,豈料…詳情請看

Tyrese「食軟飯」疑雲 ?

Tyrese(歐喬鋒)就暫別娛圈,專注發展園藝生意,Tyrese就大方回應二人收入差距的問題。Tyrese在當時講到:「呢樣嘢都係…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pumpkinjenn、IG@tyreseakf、youtube@TVB (official)、IG@gordon2ok、新傳媒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Pumpkin Je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