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

方媛小背心被揭係淘寶貨 內地網民暗諷郭富城:年年千萬買跑車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34歲的方媛(Moka)先後為56歲的郭富城生了大女Chantelle與細女Charlotte,雖然Moka全力相夫教女,但沒有把自己變成師奶,更keep住扮靚保持最佳狀態。Moka經常在社交網分享扮靚和穿搭心得,近日卻有網民發現她所穿的靚衫,原來淘寶也有得賣,價錢仲相當廉宜呢,如果Moka真係咁慳家就抵讚囉!

方媛 日前Moka於社交網上載了身穿小背心,在遊艇大晒弗爆身形的靚相。
日前Moka於社交網上載了身穿小背心,在遊艇大晒弗爆身形的靚相。(圖片來源: IG@mokafy)
34歲的方媛先後為56歲的郭富城生了兩個寶貝女,全力相夫教女。
34歲的方媛先後為56歲的郭富城生了兩個寶貝女,全力相夫教女。(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小背心公主裙都有售

日前Moka於社交網上載了一輯身穿小背心,在遊艇大晒弗爆身形的靚相,而她身穿的車厘子圖案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標價189元人民幣,約222港元。而她上月8日上載身穿的黑色公主袖連身裙,在內地網店也只售95元人民幣,約111港元。有網民大讚Moka買平衫夠慳家,但有網民戥她不值:「郭天王年年過千萬買豪華跑車面不改容,買衣服鞋履應該唔過萬都過千,買衫畀老婆竟然…..」亦有網民指她買的可能是正貨,網店可能是高仿廉價版。

方媛 方嫂身穿的車厘子圖案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有售,網民力撐天王嫂穿的或是正貨。
方嫂身穿的車厘子圖案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有售,網民力撐天王嫂穿的或是正貨。(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 天王嫂同款的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標價189元人民幣,約222港元。
天王嫂同款的小背心,在內地網店標價189元人民幣,約222港元。(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方媛上月8日上載身穿的黑色公主袖連身裙的自拍照,網民發現內地網店只售約百多元。
方媛上月8日上載身穿的黑色公主袖連身裙的自拍照,網民發現內地網店只售約百多元。(圖片來源: IG@mokafy)
方媛同款公主裙,內地網店只售約111港元。
方媛同款公主裙,內地網店只售約111港元。(圖片來源:網上截圖)

方媛嘆茶記坐經濟艙夠慳

其實Moka不止一次被發現慳家,去年她首次帶囡囡搭飛機探郭富城,網民留意到她三母女坐的是經濟艙,稱讚天王嫂知慳識儉:「太低調了!居然是經濟艙」、「闊太們出門都有司機,但經常拍到她出門坐的士」、「經濟艙更讓人感覺接地氣,沒有架子,很喜歡這樣平淡的你!」早前Moka在微博分享湊女日誌及相片,寫着「Plog日常帶娃(女兒),一個愛美的超人媽媽」,以為母女幫襯高級食府或者酒店「醫肚」,原來她們去了茶餐廳食平民餐,更點一個65蚊常餐,與大女Chantelle兩分食。

方媛 Moka去年帶囡囡搭飛機探郭富城,網民留意到她三母女坐的是經濟艙。
Moka去年帶囡囡搭飛機探郭富城,網民留意到她三母女坐的是經濟艙。(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方媛 早前Moka在微博分享湊女日誌,原來她們去了茶餐廳食常餐。
早前Moka在微博分享湊女日誌,原來她們去了茶餐廳食常餐。(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方媛湊女事事親力親為,深得郭富城寵愛。
方媛湊女事事親力親為,深得郭富城寵愛。(圖片來源:IG@mokafy)

方媛被發現不止一次慳家行為?

去年她首次帶囡囡搭飛機探郭富城,網民留意到她三母女⋯⋯詳情請看

方媛身穿的小背心是什麼牌子?

日前Moka於社交網上載了一輯身穿小背心,在遊艇大晒弗爆身形的靚相⋯⋯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mokafy、方媛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