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紋身店

【太平紋身店】黃德斌離TVB唔憂做 新劇演黑道傳奇人物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即將在下周一(本月18日)開播,這部是型佬黃德斌離開無綫三年多以來首部拍攝的劇集,在新劇中黃德斌飾演黑道中的傳奇人物「葉蓋天」,在解散其黑幫後,成為「太平街」揸Fit人,劇中他一臉灰白鬍鬚的造型,充滿霸氣感覺!

文:東方新地|圖:新傳媒圖片庫、ViuTV發相及《太平紋身店》劇照

黃德斌 成為「太平街」街主

黃德斌在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飾演是黑道界中的傳奇人物「葉蓋天」,「葉蓋天」在「太平孤兒院」內長大,與兩位好朋友阿龍和阿虎成立了「天地幫」,希望以自己的方式去保護人,在黑道界闖出了一番名堂的同時亦樹敵眾多。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ViuTV2021新劇《太平紋身店》講述傳奇的「太平街」是黑白兩道均不能動武之地。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劇中作為幫派「天地幫」的掌舵人,是市內名望最高的龍頭大哥,之後又成為「太平街」街主。

在獨子葉天晴(姜濤飾)被殺後,看淡塵世的葉蓋天決定放下屠刀,用盡方法平息各幫恩怨,嘗試化解眾人的心結。他更不惜把「天地幫」解散,接管了「太平街」,成為「太平街」街主,並開始迎接各種走投無路的江湖人士入住,自此「太平街」成為了黑幫之間的緩衝地帶,不准任何人動武。

黃德斌
黃德斌成為「太平街」街主後,開始迎接各種走投無路的江湖人士入住。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龍妹(李賞飾)是FoodDragon(林德信飾)的妹妹,同時也是「太平街」街主「葉蓋天」的得力助手,「太平街」大小事務都要經她處理,是一個比大人還成熟的少女。
黃德斌
姜濤飾演葉蓋天(黃德斌飾)兒子葉天晴。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叱吒江湖的葉蓋天(黃德斌飾)慘受獨子天晴(姜濤飾)被殺的傷痛,於是訂下有關太平街的規矩。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日前出席《太平紋身店》活動時表示︰「呢套劇嘅題材係新劇種,外景亦係拍舊香港嘅情懐,我對收視、口碑都充滿信心!」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姜濤在劇中飾演黃德斌的兒子,楊樂文(Lokman)則飾演黃德斌的年輕版。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去年跟ViuTV合作拍電視劇《太平紋身店》,劇集將於本月18日播映。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在ViuTV新劇《太平紋身店》中首次與周秀娜合作。

黃德斌 無綫經典角色

現年57歲的黃德斌自1988年加入無綫,93年曾因不獲續約而離開,到97年又重返無綫,直到2017年10月他決定不再與無綫續約,這廿多年在無綫期間,除了最開始在長篇處境劇《真情》中「越南」一角外,黃德斌還拍過不少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無綫2015年劇集《刀下留人》是黃德斌首部擔正男主角的劇集,這部劇以劊子手的故事為主題,加上黃德斌及邵美琪兩位好戲之人,所以深受觀眾歡迎。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跟金牌監製戚其義是多年好友,亦是其御用班底,在《金枝慾孽》、《火舞黃沙》、《天與地》等劇均合作無間,圖為《火舞黃沙》劇照。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曾在2004年的《金枝慾孽》飾演暗戀張可頤的太監「常永祿」,之後他亦有份演出2013年《金枝慾孽貳》。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2012年劇集《天梯》中,黃德斌曾做男二娶陳茵媺。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黃德斌亦曾參演2011年劇集《天與地》,他透露因劇中人物一生坎坷,為演好角色,令他當時長期處於情緒低位。
黃德斌 太平紋身店
在2012年劇集《心戰》中,黃德斌演人格分裂的陳豪內心的邪惡心魔,更曾因太投入而引發抑鬱。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