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女星

43歲失婚女星闖內地相睇公園搵真愛 驚揭有樓有財仍被失婚男嫌棄唔夠單純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43歲的失婚女星莊思敏(Jacquelin)自2022年尾離婚後,只在去年初同汪小菲傳過緋聞,之後一直單身至今,近日她就自爆去到杭州一個公園參加相睇,過程中她列出自己有樓又有財的種種優點,卻仍慘遭失婚男的母親嫌棄,令她狂反白眼,大呻不滿!
失婚女星 失婚富貴女星莊思敏慘遭失婚男的母親嫌棄。
失婚富貴女星莊思敏慘遭失婚男的母親嫌棄。(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失婚女星莊思敏 去公園「相親角」覓真愛

莊思敏日前上載了一段影片,片中她去到杭州一個公園的「相親角」,笑言希望能遇見她的真愛,為此她更準備了易拉架及宣傳單張,上面列出了她的個人簡介,包括年齡、身高、職業等,並附上其長腿照,又特別寫明她在香港黃金地段擁有別墅一套,且財富自由,而她對另一半的要求則相當寬鬆,只要合眼緣,籍貫不限。

失婚女星 莊思敏在自我介紹寫明是TVB演員,但在現場並未有被索簽名和合照。
莊思敏在自我介紹寫明是TVB演員,但在現場並未有被索簽名和合照。(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失婚女星 莊思敏指「相親角」現場非常人多,但都是一班「叔叔阿姨」。
莊思敏指「相親角」現場非常人多,但都是一班「叔叔阿姨」。(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莊思敏 拒要「上門女婿」

不過在「相親角」現場,莊思敏發現只能見到一班「叔叔阿姨」,並不能見到相睇對象的「真身」,就連相片都冇,只是列出各種條件,甚至有人準備了體檢報告,難以附合她「合眼緣」的要求。期間雖然有不少「阿姨」大讚莊思敏條件好,但就指她和自己的兒子年齡差距太大。有男士更寫明可以做「上門女婿」,即是可以入贅,卻被莊思敏嫌棄要養對方。

失婚女星 有男士寫明可以做「上門女婿」,卻被莊思敏嫌棄要養對方。
有男士寫明可以做「上門女婿」,卻被莊思敏嫌棄要養對方。(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失婚女星 有男士條件附合,令莊思敏睇到心心眼。
有男士條件附合,令莊思敏睇到心心眼。(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被嫌結過婚不夠單純 令莊思敏不滿狂反白眼

最後莊思敏決定從「奶奶」角度入手,搵到一位合眼緣的「奶奶」後,得知對方兒子40歲,是杭州本地人,身高1米8,但就離過一次婚,有一子一女,原本對方指自己兒子同莊思敏很合襯,但當得知莊思敏曾離過婚後,竟立即嫌棄地說:「我是喜歡單單純純的、沒有結過婚的。」令莊思敏不滿地狂反白眼,大呻:「為什麼她兒子可以離婚,我不可以離婚嗎?」

失婚女星 失婚男的母親原本好滿意莊思敏的條件,但得知她結過婚便即時落閘。
失婚男的母親原本好滿意莊思敏的條件,但得知她結過婚便即時落閘。(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失婚女星 莊思敏一轉身即狂反白眼,大呻對方雙重標準。
莊思敏一轉身即狂反白眼,大呻對方雙重標準。(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

內地網民力撐莊思敏:結不結過婚跟單不單純沒關係

內地網民睇完影片後都力撐莊思敏,紛紛取笑該名失婚男的母親太自信:「他兒子和家庭條件是有多好,那麽的自信」、「有兩個孩子的還想找沒結婚的,沒睡醒」、「告訴那個阿姨,結不結過婚跟單不單純沒關係,有兩個孩子了還需要離婚,可能問題更大一些哦」等等。而香港網民就質疑莊思敏「眼角高」,拍片只是為了做騷吸內地人氣,亦有網民認為她近日密密po拜佛和素顏相,是為了北上「洗底」。

失婚女星 內地網民都力撐莊思敏。
內地網民都力撐莊思敏。(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失婚女星 香港網民則指她近日密密po拜佛和素顏相,似是為了北上「洗底」。
香港網民則指她近日密密po拜佛和素顏相,似是為了北上「洗底」。(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莊思敏被票選為「10大最無觀眾緣藝人」

早前有網民選出「10大最無觀眾緣藝人」,票選準與其演技、行為等無關,純粹「第一眼見到就唔鍾意,睇佢唔順眼」,其中莊思敏就名列第5位。當模特兒出身的莊思敏,早前在《一舞傾城》飾演「魚旦媽」一角,因有大膽演出而成為熱話,但觀眾緣似乎與佢無關,網民紛紛指:「雖然佢有長腿又有身材,但都唔似女人,佢一剝衫就想叫佢著番件衫」、「成個八婆款」、「睇個樣似係講是非啲八婆,好似從無見佢青春少艾過,一嚟就係阿姑咁」。

失婚女星 jpex 投資 莊思敏在劇集《一舞傾城》中飾演「媽媽生」魚旦媽。
莊思敏在劇集《一舞傾城》中飾演「媽媽生」魚旦媽。(圖片來源:TVB節目截圖)
失婚女星 雖然在香港冇觀眾緣,但莊思敏在內地卻頗受網民喜愛,微博足有200萬粉絲。
雖然在香港冇觀眾緣,但莊思敏在內地卻頗受網民喜愛,微博足有200萬粉絲。(圖片來源:微博@莊思敏)

莊鍶敏家族生意逾8億 拍拖僅半年與台商閃婚

莊鍶敏和莊思明兩姊妹的已故父親莊寶是馬來西亞拿督,家族生意範圍十分廣,包括珠寶、紙業、房地產投資等,更曾出任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光大控股主席,身家估計超過8億。莊鍶敏家住山頂獨立屋,但自2011年同拍拖5年的吳浩康分手後,雖然翌年同過導演葉念琛傳緋聞,不過都係冇米粥,之後Dry足7年,2019年終於覓得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Brian(楊秉逸)作對象,去到2020年2月,兩人拍拖僅半年,莊思敏就被發現同Brian入紙結婚,在40歲生日前成功出嫁做人妻。

失婚女星 汪小菲 莊鍶敏 莊鍶敏和Brian前年於女方的香港豪宅行婚禮及簽紙結婚,當年Brian曾被指外形有幾分似莊鍶敏前度吳浩康,因此有台版吳浩康之稱。
莊鍶敏和Brian在2020年於女方的香港豪宅行婚禮及簽紙結婚,當年Brian曾被指外形有幾分似莊鍶敏前度吳浩康,因此有台版吳浩康之稱。(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婚姻僅維持兩年零9個月 稱勉強冇幸福

但2022年11月莊思敏宣布與Brian離婚,這段婚姻最後只維持了兩年零9個月。莊鍶敏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離婚的最大原因,是因為Brian拒絕跟隨她到內地和香港發展。莊鍶敏對傳媒大呻Brian婚前曾承諾願意為她遷居到香港或內地生活,但最後Brian卻說放不下台灣的生意。兩人經常因為定居問題而鬧交,莊鍶敏直言「勉強冇幸福」,兩人根本無法走下去,惟有選擇離婚。

失婚女星 汪小菲 莊鍶敏家族資產估計逾8億,離婚時她表示Brian冇要求分她身家。
莊鍶敏家族資產估計逾8億,離婚時她表示Brian冇要求分她身家。(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被揭與汪小菲親密同行 莊思敏強調對方親口認單身

早前有傳媒影到大S前夫汪小菲秘密來港,在中環一間餐廳密會莊思敏,雖然同行仲有其他友人,但當日莊思敏明顯經悉心打扮,一副戰鬥格現身,更坐在汪小菲身邊,用餐時間長達3小時,全程兩人有講有笑,到晚上10點半才飲飽食醉離開,之後兩人短暫分開又會合同行,期間更膊頭貼膊頭,表現親密。事後莊思敏接受傳媒訪問,表示事前並不知道汪小菲在場,但由於兩人都有做直播,所以有期同話題,她更大讚汪小菲是做實事的人。

失婚女星 汪小菲 莊鍶敏悉心打扮密會汪小菲,期間表現親密,傾得好投契。
莊思敏悉心打扮密會汪小菲,期間表現親密,傾得好投契。(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對於兩人有冇發展機會,莊思敏表示大家只是剛認識,只當識多個朋友,不會特別多想。雖然汪小菲曾傳出同張穎穎分手又復合的消息,但莊思敏強調汪小菲對她說自己是單身,不過她認為這是對方的私事,並沒有追問。她又直認兩人已交換電話號碼,但解釋只是因為有工作問題想請教對方。

失婚女星 汪小菲 莊鍶敏指同汪小菲都係傾做直播嘅事,但又傾埋對方係咪單身。
莊鍶敏指同汪小菲都係傾做直播嘅事,但又傾埋對方係咪單身。(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莊思敏、微博@莊思敏、IG@jacquelinch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