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

王君馨大爆閨房事!自爆性慾強過老公|失憶24小時

最新娛聞

廣告

《失憶24小時》王君馨(Grace)與老公Daniel向來恩愛,早前她與YouTuber Emi Wong齊齊玩「婚姻Q&A」,大談夫妻閨房生活,當被問到「邊個更有性慾」時,Grace竟自爆性慾比老公強,更指老公不懂挑逗,她說︰「我就會挑逗一點」。

文:東方新地 |圖:王君馨IG、Emi Wong YouTube截圖、《尖叫》MV截圖、新傳媒圖庫

失憶24小時
《失憶24小時》王君馨(Grace)與老公Daniel拍拖11年後,16年公式拉埋天窗,兩夫妻向來恩愛。

直認性慾比老公強

《失憶24小時》王君馨(Grace)與拍拖11年的圈外男友Daniel 16年拉埋天窗,兩夫妻向來恩愛。日前王君馨孖YouTuber Emi Wong齊齊玩「婚姻Q&A」,先自爆自己是老公第7個女朋友,而老公就是她第3個男朋友。之後王君馨更大談夫妻間閨房生活,當被問到「邊個更有性慾」時,Grace直認自己的性慾比老公強,又笑老公不懂挑逗她,她說︰「我就會挑逗一點,他就有色心一點,我成日都諗如果你有色心,點解唔挑逗吓我呢?」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日前大談夫妻間閨房生活。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自爆性慾強過老公!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右)孖YouTuber Emi Wong(左)齊齊玩「婚姻Q&A」。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被問到同老公各自有多少前度?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指老公就是她第3個男朋友。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自己是老公的第7個女朋友。
失憶24小時
Grace直認自己的性慾比老公強,又笑老公不懂挑逗她,她說︰「我就會挑逗一點,他就有色心一點。」

由老公篩選火辣MV男主角

王君馨早前以獨立歌手身份G.Raice推出新歌《尖叫》,邀請林德信做MV男主角,二人有不少貼身火辣場面,加上Grace以性感造型上陣,盡展火辣美好身材。但原來,王君馨為免老公呷醋,MV的男主角要先交俾老公篩選,Grace說: 「個MV好親密,呢次要老公OK先得,因為其實要搵個人代替緊佢(老公)。」到MV綵排時,王君馨亦好細心,先帶埋老公Daniel同林德信互相介紹認識,再同老公交待晒拍攝的火辣場面,幸好得Daniel全力支持,並說:「Yeah!Why not go ahead」,令王君馨放心晒,拍MV時更搏到盡!

失憶24小時
原來王君馨新歌《尖叫》MV,交由老公篩選男主角。
失憶24小時
Grace在MV以性感造型上陣。
失憶24小時
盡展火辣美好身段。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親自邀請林德信做MV男主角。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僅穿內衣上陣,意識大膽。
失憶24小時
二人有不少貼身火辣場面。
失憶24小時
王君馨拍攝MV前,已同老公Daniel備定案。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