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提示

奪命提示|《隱形戰隊》監製新作:劉穎鏇升呢做女一孖郭柏妍化身女僕

最新娛聞

廣告

《隱形戰隊》結局周收視登頂,贏盡口碑,監製文偉鴻Jazz採用《城寨英雄》大部分原班台前幕後人馬,拍下了《同盟》、《鐵拳英雄》、《超能使者》等多部劇集,其實《隱形戰隊》播放期間,文偉鴻正以原班人馬拍攝新作品《奪命提示》,仲加入新血郭柏妍,另外早前更傳出張振朗拍攝期間不慎受傷的消息!

奪命提示|監製文偉鴻開新劇 結合《使徒行者》+《未來報告》?

《隱形戰隊》監製文偉鴻在1月期間已開拍一部名為《奪命提示》的新劇,類型為時裝警匪劇,主演的藝人有陳山聰、劉穎鏇、劉佩玥、張振朗、丁子朗、郭柏妍、林子善、張國強。

新劇《奪命提示》內容被指結合了劇集《使徒行者》懸疑及電影《未來報告》科幻元素,今次陳山聰終於升呢做到男主角,成為文偉鴻的終極愛將!故事講述郭柏飛(陳山聰飾)、姜曦文(張振朗飾)和劉力(林子善飾)十多年前初出學堂之時,與警長羅友邦(張國強飾)四師徒感情深厚,三年前一次行動中,邦被匪徒槍殺、力重傷昏迷,文歸咎於飛,好友自此分道揚鑣。

此時城中發生妙齡女郎肢解謀殺案,受害者與販賣人口集團有關,隷屬情報科的文負責調查集團罪證,而重案組的飛負責追查兇手,派遣見習督察溫嘉莉(劉穎鏇飾)混入犯罪集團。飛和文不約而同、接二連三地收到神秘手機訊息,提示命案線索,上級遂將兩組人合併,成立神秘訊息情報科(ASIB)。ASIB由飛和文帶領,共同拆解這些似是來自未來的神秘訊息,偵破離奇命案。

超能使者 由《同盟》、《鐵拳英雄》、《超能使者》、《隱形戰隊》再到《奪命提示》,陳山聰終於升呢做到男主角,成為文偉鴻的終極愛將。
由《同盟》、《鐵拳英雄》、《超能使者》、《隱形戰隊》再到《奪命提示》,陳山聰終於升呢做到男主角,成為文偉鴻的終極愛將。(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奪命提示|劉穎鏇升呢做女主角

劉穎鏇在《超能使者》以「最強Body」作賣點,除了背心短褲外仲著埋比堅尼上陣,非常瞓身,而在同樣是時裝劇的《隱形戰隊》中,劉穎鏇就再瞓多次身,打交著小背心、查案著比堅尼,難怪能夠成為文監製愛將,在新劇《奪命提示》首度升呢做女主角,有指劉穎鏇將會再度與陳山聰有感情線,仲要加埋張振朗玩三角戀,而劉佩玥飾演的臥底角色,則會與丁子朗飾演的學警角色有感情線。而46歲的陳山聰要同35歲的張振朗飾演同期學警,相信也會是一大考驗。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在《隱形戰隊》中,劉穎鏇亦會著上比堅尼查案。
在《隱形戰隊》中,劉穎鏇著上比堅尼查案。(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陳山聰同劉穎鏇身後,仲有陳國峰等人,全部男隊員都有避彈衣著,得劉穎鏇要著小背心。
陳山聰同劉穎鏇身後,仲有陳國峰等人,全部男隊員都有避彈衣著,得劉穎鏇要著小背心。(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奪命提示 在新劇《奪命提示》首度升呢做女主角,有指劉穎鏇將會再度與陳山聰有感情線,仲要加埋張振朗玩三角戀
在新劇《奪命提示》首度升呢做女主角,有指劉穎鏇將會再度與陳山聰有感情線,仲要加埋張振朗玩三角戀(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操肌有成的張振朗,獲選入文偉鴻籌拍的新劇中。
操肌有成的張振朗,獲選入文偉鴻籌拍的新劇中,飾演情報科警察,擔正主角之一。(圖片來源:IG@owencheung)

奪命提示|張振朗拍攝期間中頭獎 撞爆眉骨爆血

早前無綫高層樂易玲在出席活動時,透露張振朗在拍攝新劇《奪命提示》期間,被座地燈撞爆眉骨,搞到流血不止。樂易玲表示當時張振朗受傷後流了很多血,雖然有醫療隊為他止血,但她依然為張振朗連夜找整容醫生幫忙縫針:「咁我就漏夜搵咗個plastic surgery (整形外科) 醫生幫佢,因為我唔想佢縫針縫得唔好呀,塊面嚟㗎嘛,佢咁靚仔。佢一路都係清醒㗎,止咗血,但係我見到佢個傷口都深嘅,我搵咗個整容醫生,等佢縫針縫得靚啲吖嘛,唔係會有好大個疤。嗰時係凌晨一點幾,幫佢整到4點幾。」

被外界稱為地獄黑仔王嘅張振朗,近年戰績一浪接一浪,不過「見慣世面」嘅佢就話冇有怕,唔會因為唔同意外而嚇窒自己,往後嘅動作戲依然會繼續上陣,不過幕後同事就提供唔同支援,令佢可以安心開工喇。

「魔音雙剎」郭柏妍、劉穎鏇應監製文偉鴻要求為新劇《奪命提示》化身魔音女僕,為求迫真,二人特別排舞練習,更預先公開扮演女僕必殺招數。據知劉穎鏇會再次做卧底,潛入犯罪集團調查妙齡女郎肢解謀殺案,未知新劇會否依舊行性感「露」線呢?

超能使者 「魔音雙剎」郭柏妍、劉穎鏇應監製文偉鴻要求為新劇《奪命提示》化身魔音女僕
「魔音雙剎」郭柏妍、劉穎鏇應監製文偉鴻要求為新劇《奪命提示》化身魔音女僕(圖片來源:TVB東張+)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郭柏妍、劉穎鏇特別排舞練習,更預先公開扮演女僕必殺招數
郭柏妍、劉穎鏇特別排舞練習,更預先公開扮演女僕必殺招數(圖片來源:TVB東張+)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露腰小背心。
劉穎鏇在《隱形戰隊》中經常穿著露腰小背心。(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多角度打到飛起。
連打戲都係穿著小背心,對手何慈茵都心痛佢因著背心打到手臂瘀晒。(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相關文章:劉穎鏇「橙色蘿拉」勁兇狠側踢何慈茵終極一戰!

奪命提示 超能使者 隱形戰隊 「鏗少」阮浩棕,與手下暴龍易宇航飾)及拳霸何慈茵飾)綁走劉穎鏇及劉佩玥,兩女被吊起兼施以水刑
《隱形戰隊》中劉穎鏇及劉佩玥搏到盡,雙雙被吊起兼施以水刑一幕極震撼。(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

奪命提示|緋聞情侶郭柏妍丁子朗再合作

丁子朗稱在《奪命提示》跟A0女神郭柏妍的感情線較單純,由歡喜冤家漸變情侶。而接受訪問期間,郭柏妍顯得不及平日般自在,被問到有關緋聞時更多次支吾以對,表現尷尬。問到會否有咀戲?丁子朗指劇本還未完成,同時他稱如果監製要求一定照做,認為這是工作之一。郭柏妍亦表示會跟劇本去演,她表示未拍過咀戲,若真的加插咀戲,丁子朗將奪走郭柏妍螢幕初吻,她聞言即時語塞,面露尷尬表情,笑而不語,丁子朗即急急打圓場:「皺晒眉咁!」

超能使者 奪命提示 劉穎鏇 若真的加插咀戲,丁子朗將奪走郭柏妍螢幕初吻,她聞言即時語塞,面露尷尬表情。
若真的加插咀戲,丁子朗將奪走郭柏妍螢幕初吻,她聞言即時語塞,面露尷尬表情。(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超能使者 奪命提示 劉穎鏇 丁子朗回應同郭柏妍嘅緋聞時亦口窒窒,佢話:「覺得有啲愕然!」
丁子朗回應同郭柏妍嘅緋聞時亦口窒窒,佢話:「覺得有啲愕然!」(圖片來源:娛樂新聞台截圖)

奪命提示|楊卓娜扮老婦以假亂真 丁子朗首拍文偉鴻作品大壓力

早前經社交平台公開自己喺新劇《奪仲提示》老妝扮相嘅楊卓娜 ,除咗獲唔少網友大讚造型逼真之後,又覺得呢次演出係佢一個大犧牲,不過一向對演戲投入認真嘅卓娜,就話今次扮相似足一位嬸嬸之餘,仲有唔少演技同體力上嘅大挑戰呀。 而同場參演新劇嘅丁子朗首次同監製文偉鴻合作,就話事前已經有唔少壓力,仲話聽過唔少有關傳聞,不過親身驗證過之後就話學到唔少嘢喇!

超能使者 奪命提示
楊卓娜在新劇《奪仲提示》中扮老婦獲大讚造型逼真(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超能使者 奪命提示
同場參演新劇嘅丁子朗首次同監製文偉鴻合作,就話事前已經有唔少壓力(圖片來源:TVB 娛樂新聞台)

《隱形戰隊》陳展鵬角色成為全劇MVP?

陳展鵬飾演的大奸角匡勝天,不論獄中已秘密展開復仇計劃,出獄後更將魔爪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結局周最後五集劇情非常緊湊,劉穎鏇與劉佩玥已雙雙遇害命危,陳展鵬的頭號目標江美儀亦難逃一劫⋯⋯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

《隱形戰隊》大結局將會死多於五人?

據知匡勝天復仇計劃「唔止咁簡單」,魔爪將伸延至POTT及CTRU以外角色,結局周除了再有重大犯罪事件,傷亡亦相當慘重,死亡角色人數更是五隻手指數唔晒,更盛傳連主線角色亦難逃一死⋯⋯按此看結局劇情劇透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隱形戰隊》截圖、TVB《超能使者》劇照及截圖、IG@owench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