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經紀 保險

保險女經紀曾寶兒曾月入90萬 被轟靠身材搵食係恥辱 曾飾郭子豪女友 

最新娛聞

廣告

近年保險行業成為後生仔潮流,大把人希望做保險賺大錢,成為業內頂尖「MDRT」(百萬圓桌)、「COT」、「TOT」。但唔少業界成功嘅女性,都被炮轟靠樣或身材搵食。
女經紀 保險 曾寶兒廣泛分享自己成功經驗。
曾寶兒廣泛分享自己成功經驗。(圖片來源:IG@boyitsang)

女經紀月入90萬被轟靠身材搵食 大鬧:行業內的恥辱!

近日網上瘋傳一張美女的泳衣照,相中美女造型性感,下半身T-Back泳衣,大騷蜜桃臀。不過照片曾被一名保險同工打格Post上網,並寫道:「what a shame has someone like this in our industry.」(為有這種人在同一個行業而感到羞恥),怒轟呢位美女收入咁高皆因靠「露」去搵食,仲話要向保監局投訴,保住行業聲譽。但亦有網民留言力撐女經紀:「幾十歲人公開鬧個 AIA 女仔 Agent 游水著泳衣。游水著泳衣有乜嘢問題?淺水灣沙灘啲女仔都係咁有乜問題?我永遠支持妳呀!」

女經紀 保險 女經紀
曾寶兒IG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boyitsang)
女經紀 保險 女經紀
有人曾公開指責曾寶兒做壞規矩。(圖片來源:IG@boyitsang)
女經紀 保險 同樣有粉絲力撐曾寶兒。
同樣有粉絲力撐曾寶兒。(圖片來源:boyitsang)

單月收入達90萬

據悉該泳衣美女為曾寶兒(Boyi),今年26歲已有約15至20人的保險團隊,最高峰單月個人收入更逾90萬元。入行做保險前亦開設過個人瘦身美容網店,亦會用自己做「生招牌」,宣傳店內業務。

被質疑靠「床單」

對於在網上捱轟,曾寶兒都指出在行業內單靠「靚女」是無用,甚至有客人曾因曾寶兒太年輕,選擇不信任她。曾寶兒怒斥haters看不見她的付出,只會因為她外表及身材勝人,而覺得她沒有實力,靠「床單」去賺錢。

性感照只放個人IG

自從性感泳照被貼出後,曾寶兒的個人IG在3日內多近2500位追蹤者,每日都有約20個DM,她直言偶會收到負面留言,當中同樣有人單純想了解保險及理財的產品。她強調平日工作的衣着好得體,性感照只是放個人IG。曾寶兒亦於上個月與奶仔方紹聰同郭子豪拍攝「食腦 BrainStorming」平台廣告短片,飾演郭子豪女友。

女經紀 保險 女經紀
曾寶兒IG經常分享自己生活。(圖片來源:IG@boyitsang)
女經紀 保險 女經紀
曾寶兒曾參與食腦三子的演出。(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女經紀 保險 女經紀
曾寶兒飾演郭子豪女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影片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