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遊日本

女遊日本|Luna李月兒《賭命夫妻》孖余潔滢轉戰 HOYTV 狂浸10款溫泉

最新娛聞

廣告

憑ViuTV真人騷節目《賭命夫妻》彈起的李⽉兒(Luna)近日孖住余潔滢(Zoe)轉戰HOY TV,主持新旅遊節目《女遊日本》,這個節目由本周一(27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播出,首次合作做主持的Zoe及Luna今次逗留日本足足50日,浸過多達10次溫泉,二人大讚旅程難忘,直呼「好過癮」!

女遊日本 Luna左)因拍ViuTV真人騷節目《賭命夫妻》而為人認識,Zoe右)亦曾因演出ViuTV《男排女將》而人氣急升,不過之後都後繼無力,久未有新演出。
Luna(左)因拍ViuTV真人騷節目《賭命夫妻》而為人認識,Zoe(右)亦曾因演出ViuTV《男排女將》而人氣急升,不過之後兩人都後繼無力,久未有新演出。(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女遊日本》Luna、Zoe處女做旅遊節目主持

今次既是Zoe和Luna首次合作,又是她們首次擔任旅遊節目主持,事前兩位都十分擔心會不 習慣,但慶幸兩位一拍即合,令今次日本之旅不會因尷尬而互相扣分。Luna更笑指:「第一日 到達酒店休息時,我就知係佢(Zoe)喇,之後兩個⽉唔會有問題!」

女遊日本 今次節目是Zoe和Luna去年年底趁著日本剛剛開放的時候,飛到日本進行拍攝。
今次節目是Zoe和Luna去年年底趁著日本剛剛開放的時候,飛到日本進行拍攝。(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50日行程非常神秘

《女遊日本》顧名思義就是女生遊日,為甚麼特意找兩個女生主持日本旅遊節目呢?Luna笑着猜測:「我猜因為很多女生都喜歡去日本吃喝和逛街,所以(製作組)今次湊合我和Zoe同行。」Zoe得知自己能到日本拍攝近兩個月時都深感興奮:「但又很神秘的,我們未知行程怎樣,只知道我們要去兩個月,要帶多點衣服,因為會轉涼,所以要帶多些冬天衣物。」

女遊日本 除了邊浸溫泉邊享受日本美景,製作組亦為兩位安排了不同挑戰。
除了邊浸溫泉邊享受日本美景,製作組亦為兩位安排了不同挑戰。(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親身體驗滑翔傘

二人大讚行程豐富,長達50天的拍攝,滿足了她們的「旅遊癮」!她們品嚐各樣美食、發掘近郊好去處外,更親身體驗滑翔傘,Zoe讚嘆不絕:「一生人可能真係得今次嘅機會可以一次過見識到咁多嘢!」;本身有少許畏高的Luna慶幸自己有把握今次機會:「飛出去之前都有啲手足無措,但一出到去見到個景,直情俾佢震撼到出唔到聲。」二人更在半空中看到了飄雪, 相當幸運。

女遊日本 體驗滑翔傘當日正是Luna老公匡仔生日,她豁出去在高空中同老公大聲講生日快樂。
體驗滑翔傘當日正是Luna老公匡仔生日,她豁出去在高空中同老公大聲講生日快樂。(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女遊日本 Luna同老公匡仔。
Luna同老公匡仔。(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Luna雪下玩飛傘激動到流淚

Luna憶述:「我們登上山,當日還要是零下很冷,我們還看見雪呢!我們在雪下玩滑翔傘。」Luna坦然自己有點害怕,但還是很心動很想嘗試飛行傘,因為平日外遊,尤其是去日本,自己不會想到玩滑翔傘:「若非為節目,可能畢生都不會嘗試。」

Zoe亦很享受滑翔傘的活動:「我很享受,但沒有想過會如此大風,跑下去準備起飛時,猛風已經開始撲面。面部沒有保護,正面迎風,我也不知自己是激動到流淚,還是被風吹到流淚!但這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女遊日本 Luna同Zoe都好難忘今次玩滑翔傘的體驗。
Luna同Zoe都好難忘今次玩滑翔傘的體驗。(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Luna難忘瀨戶內海溫泉

Zoe和Luna認為旅程最難忘的地方一定是溫泉之旅,原來她們在接近兩個⽉的旅程中,一共體驗了10款各式各樣的溫泉,包括公眾錢湯、溫泉主題樂園及天然溫泉等。問到兩位最印象深刻的溫泉,二人不約而同說出那個可以一望無際地欣賞瀨戶內海的溫泉。Zoe謂:「一邊望著波濤洶湧的海,一邊身處在溫暖平靜的溫泉,形成嘅反差令人覺得好正,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再去!」

女遊日本 Zoe和Luna在今次旅程中,一共體驗了10款各式各樣的溫泉。
Zoe和Luna在今次旅程中,一共體驗了10款各式各樣的溫泉。(圖片來源:HOY TV提供)
女遊日本 Zoe直言最喜歡的就是在兵庫縣那個望着大海的溫泉:「那個海是瀨戶內海,可以見到日本很多山景,一邊浸在那海天一色的溫泉裏,一邊看着海浪拍上岩石。」
Zoe直言最喜歡的就是在兵庫縣那個望着大海的溫泉:「那個海是瀨戶內海,可以見到日本很多山景,一邊浸在那海天一色的溫泉裏,一邊看着海浪拍上岩石。」(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被群魚食腳皮似電擊

Luna亦分享了在另一個溫泉的有趣體驗:「那個溫泉不只舒服,泉中還有吃腳皮的魚兒,我和Zoe剛把腳放進溫泉,魚兒便瘋狂地湧過來,牠們好像很餓,因為那天我們很早到達,可能是牠們的第一餐。我和Zoe手捉着手,忍不住尖叫,因為好像被電擊那樣。」

女遊日本 Zoe左)今次為節目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去東京、浸溫泉、睇雪及玩滑翔傘。
Zoe(左)今次為節目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去東京、浸溫泉、睇雪及玩滑翔傘。(圖片來源:HOY TV提供)
女遊日本 談到在日本必做的活動浸溫泉,Zoe和Luna都說:「浸了很多很多!」
談到在日本必做的活動浸溫泉,Zoe和Luna都說:「浸了很多很多!」(圖片來源:HOY TV提供)
女遊日本 拍完節目,Luna又同Zoe一齊出席活動,她說在日本和Zoe一齊食了大約200餐飯,又形容對方的性格為「少少man少少cool」。
拍完節目,Luna又同Zoe一齊出席活動,她說在日本和Zoe一齊食了大約200餐飯,又形容對方的性格為「少少man少少cool」。(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26歲Zoe 余香凝細妹兼Tiger緋聞女友

余香凝細妹余潔滢(Zoe)修讀大專時裝設計畢業,自2015年入行,成為模特兒兼演員,曾為ViuTV演出過《男排女將》,飾演男主角顧定軒細妹「安安」張競安,更同Ian(陳卓賢)有感情線,因為這部劇集她還與Tiger(邱傲然)傳出過緋聞。

女遊日本 其實余潔滢今年都只係得24歲,只比Tiger大了兩歲多,但已被網友指係「姐姐」。
Zoe比Tiger大兩歲多,兩人有傳已秘戀至今近3年,不過二人均否認緋聞。(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女遊日本 Zoe曾透露當初是受到比她大四歲的姐姐余香凝影響而入行。
Zoe曾透露當初是受到比她大四歲的姐姐余香凝影響而入行。(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2021年,Zoe又挑戰參加《全民造星4》,並打入40強,但最終未能進入決賽。

女遊日本 Zoe前年曾參加《全民造星4》。
Zoe前年曾參加《全民造星4》。(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女遊日本 入行8年,余潔滢首次挑戰做主持。
入行8年,余潔滢首次挑戰做主持。(圖片來源:IG@zoe_yuying)

27歲Luna 被封「唔沖涼人妻」

現年27歲的人妻Luna身兼瑜伽導師及模特兒、演員、KOL多職,自封為「Slash」(斜棟),2021年她和老公匡仔(伍俊匡)一同參加ViuTV真人騷節目《賭命夫妻》彈起,當時兩人獲讚為顏值最高的一對夫妻,家住東涌複式豪宅的Luna,更被冠上一個「唔沖涼人妻」的名號,原因係因為唔想「擒出浴缸」 ,並親身示範有幾容易仆親:

女遊日本 示範過程連浴簾都扯跌,相信如此論盡唔係節目效果咁簡單。
示範過程連浴簾都扯跌,相信如此論盡唔係節目效果咁簡單。(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女遊日本 Luna在節目中拍攝水著寫真,最搶眼係一對長腿。
Luna在節目中拍攝水著寫真,最搶眼係一對長腿。(圖片來源:ViuTV《賭命夫妻》截圖)
女遊日本 Luna透露她目前正在考日文N1試,她表示日本是她的最愛之一。
Luna擁有瑜珈導師證書及日 N2程度,她表示日本是她的最愛之一。(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考獲瑜伽導師證書

Luna畢業於理大的酒店管理學,由於熱愛瑜伽,考讀了200小時的「認證瑜伽老師」證書,並同時拿到「瑜伽輪」及「空中瑜伽」證書。

女遊日本 Luna擁有瑜伽導師證書。
Luna擁有瑜伽導師證書。(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女遊日本 此外Luna亦經常大玩戶外運動。
此外Luna亦經常大玩戶外運動。(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Luna曾演科幻網劇

Luna曾演出過港產科幻網劇《異數者》,飾演角色「阿曉」,這部劇集由Luna和徐澤銘(Marcus)、馮浩宸等一班演員生力軍,夥拍邵仲衡及「鬼王」潘紹聰主演,已於2021年5月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女遊日本 《異數者》講述未來世界,人類被機器操控的故事。
《異數者》講述未來世界,人類被機器操控的故事,Luna在劇中飾演角色「阿曉」。(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女遊日本 Luna在節目中被匡仔踢爆不愛沖涼。
Luna在節目中被匡仔踢爆不愛沖涼。(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女遊日本 疫情前經常去旅行。
疫情前Luna經常去旅行。(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女遊日本
(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女遊日本
(圖片來源:IG@lunayuetyee)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HOY TV提供、IG@zoe_yuying、IG@lunayuetyee、ViuTV《賭命夫妻》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