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吳家忻林千渟ANSONBEAN擔正爆笑演出

最新娛聞

廣告

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將於今日(10/07)中午正式在「黃Viu平台」上架!由Kayan9896(吳家忻)、林千渟和ANSONBEAN(陳毅燊)擔正,劇情以「10個戀愛小動作」為主題,講述兩位女生意外同居,朝夕相對之下發現對方很多秘密;而飾演Kayan的男友ANSONBEAN是一個「忠犬系男友」,相信必定爆笑連場!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將於今日10/07)中午正式在「黃Viu平台」上架
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將於今日(10/07)中午正式在「黃Viu平台」上架(圖片來源:Viu提供)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舉行首映 全場爆笑

開播前一晚特意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全球首映,Viu副總裁盧家傑先生、資深電影人兼劇集監製伍健雄、導演羅耀輝及黄鐦,與三位主角吳家忻(Kayan9896)、林千渟和陳毅燊(ANSONBEAN),聯同周祉君和羅浩銘現身撐場,現場氣氛熱鬧,笑聲此起彼落!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開播前一晚特意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全球首映,三位主角吳家忻Kayan9896)、林千渟和陳毅燊ANSONBEAN),聯同周祉君和羅浩銘現身撐場
開播前一晚特意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全球首映,三位主角吳家忻(Kayan9896)、林千渟和陳毅燊(ANSONBEAN),聯同周祉君和羅浩銘現身撐場(圖片來源:Viu提供)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劇情簡介

一連10集的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講述同齡少女Hayley(吳家忻飾)和Ling(林千渟飾)生活同一屋簷下,一個只想和男友Jason(陳毅燊飾)分手、一個只想脫單,卻在朝夕相處見證對方愛的故事。《#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10月7日起逢星期五、六中午12時在「黃Viu煲劇平台」獨家上架,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最新進度。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一連10集的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將於今日10/07)中午正式在「黃Viu平台」上架
一連10集的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將於今日(10/07)中午正式在「黃Viu平台」上架(圖片來源:Viu提供)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Kayan戀愛高手過招 教林千渟脫單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講述個性天南地北的Hayley(吳家忻飾)和Ling(林千渟飾)意外同居,卻在朝夕相對間互相影響。作為劇中的「野蠻擔當」,Kayan9896(吳家忻)受訪時坦誠與角色個性相似,還自爆不時「本色演出」,展示女神以外的麻甩和不修邊幅,表現令人期待!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劇中的「野蠻擔當」Kayan9896吳家忻)
劇中的「野蠻擔當」Kayan9896(吳家忻)(圖片來源:IG@viuhongkong)

「同居密友」林千渟則視對方為自己的「戀愛導師」:「因為我飾演嘅Ling比較內向,但係又好想脫單,所以Hayley會教我追男仔!」問到家忻有何高招,她笑言女生要懂得欲擒故縱,更呼籲觀眾準時收看劇集,有助提升戀愛技能!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同居密友」林千渟則視Kayan為自己的「戀愛導師」
「同居密友」林千渟則視Kayan為自己的「戀愛導師」(圖片來源:IG@viuhongkong)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ANSONBEAN被兩大美女嚇親

劇中飾演家忻的「忠犬系男友」,ANSONBEAN形容角色專情戇直,又憶述開工首日便被兩位拍檔「嚇親」:「因為佢哋太靚,靚到我講唔到嘢!(你會怕羞?)會㗎,不過一邊拍一邊改善。」談到過往的戀愛小動作,他隨即暖男上身:「我好關心對方健康,對方月事到我會買定薑茶,同埋叫佢唔好飲凍嘢。」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 劇中飾演Kayan的「忠犬系男友」,ANSONBEAN形容角色專情戇直
劇中飾演Kayan的「忠犬系男友」,ANSONBEAN形容角色專情戇直(圖片來源:IG@viuhongkong)

ANSONBEAN又自爆在劇中將會送出螢幕初吻,對手Kayan9896(吳家忻)即時大賣關子:「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不過談到正牌男友Locker(林家熙)低調現身首映,會否擔心對方看到親熱戲碼,Kayan則表示「冇有怕」:「唔會叫佢唔好睇,因為大家都係演員,專業㗎嘛,而且佢要欣賞我嘅精湛演技,哈哈!」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有不少驚喜人物客串演出

預告片中劇透不少爆笑場面,仲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客串演出,包括大隻佬羅浩銘、岑珈其、栢天男、陳湛文、周祉君、仲有前TVB藝員張明偉等等。

即刻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精彩預告: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可以在那裏線上看?

Viu Original原創劇《#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將於10/07起正式在「黃Viu平台」上架⋯⋯按此看劇集介紹

《她和她的戀愛小動作》有咩驚喜人物出現?

預告片中劇透不少爆笑場面,仲有不少熟悉的面孔客串演出,包括岑珈其、羅浩銘等⋯⋯按此看劇集介紹

圖片來源:Viu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