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睡好起

好睡好起|昇女郎三缺一黃靖婷去咗邊?網民發現原來已過檔隔籬台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方東昇主持的節目《好睡好起》由5月25日起逢周四及周五晚10點半於翡翠台播出,不過今次「昇女郎」只得黃曉瑩及李曉欣,有不少網民都瘋狂追問黃靖婷去咗邊?網民發現原來她早在今年初已過檔隔籬台。

好睡好起 去年《尋人記2》沿用《尋人記》原班人馬,繼續由方東昇帶領3位「昇女郎」黃靖婷左一)、黃曉瑩及李曉欣做主持。
去年《尋人記2》沿用《尋人記》原班人馬,繼續由方東昇帶領3位「昇女郎」黃靖婷(左一)、黃曉瑩及李曉欣做主持。(圖片來源:TVB.com)
好睡好起 今年方東昇再拍新節目《好睡好起》,「昇女郎」已三缺一,少了黃靖婷。
今年方東昇再拍新節目《好睡好起》,「昇女郎」已三缺一,少了黃靖婷。(圖片來源:《好睡好起》預告截圖)
好睡好起 拍攝《尋人記2》時的黃靖婷左下)。
拍攝《尋人記2》時的黃靖婷(左下)。(圖片來源:FB@黃亞保 Chef Paul)

黃靖婷 樹仁大學畢業

現年30歲的黃靖婷曾就讀香港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系,之後再到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政治與行政學系碩士課程。早在大學二年級時,她已參加「青少年主播大專賽」,並入圍16強,2015年她自樹仁大學新聞與傳播系畢業,2017年加入無綫,初時擔任無綫財經台專題節目記者,主持過節目《升學無疆界》及《最強生命線》,到後來成為新聞主播,2020年首次與方東昇合作主持節目《這麼遠,那麼近》,成為「昇女郎」,之後又主持了《尋人記》系列節目。

好睡好起 尋人記2 黃靖婷曾主持過多個不同節目。
黃靖婷曾主持過多個不同節目。(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好睡好起 黃靖婷去年仍有報道新聞。
黃靖婷去年仍有報道新聞。(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好睡好起 黃靖婷自2017年加入無綫,有指已在2022年尾離巢。
黃靖婷自2017年加入無綫,有指已在2022年尾離巢。(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疑已過檔nowTV主持《經緯線》

2022年11月,有網民發現黃靖婷已離巢無綫電視,但由於黃靖婷一直保持低調,少有更新社交網,網民都未能得知她的最新近況。到今年1月,黃靖婷的名字首次出現在now新聞台的專題節目《經緯線》中,不過未有出現在採訪鏡頭中,只有聲音旁述,因此網民指她已過檔nowTV,並疑似轉型做幕後。

好睡好起 今年1月初次製作《經緯線》節目,黃靖婷未有出鏡,只擔任記者、編輯及旁述。
今年1月初次製作《經緯線》節目,黃靖婷未有出鏡,只擔任記者、編輯及旁述。(圖片來源:《經緯線》截圖)
好睡好起 最新一集《經緯線》採訪金像童星林諾,黃靖婷依然係旁述。
最新一集《經緯線》採訪金像童星林諾,黃靖婷依然係旁述。(圖片來源:《經緯線》截圖)
好睡好起 去年12月,黃靖婷中)曾與主播黃珊右)等一同出席好友婚禮。
去年12月,黃靖婷(中)曾與主播黃珊(右)等一同出席好友婚禮。(圖片來源:IG@harriet_wct)
好睡好起 網民都指黃靖婷清減了不少。
網民都指黃靖婷清減了不少。(圖片來源:IG@harriet_wct)
好睡好起 網民都好關心黃靖婷的近況。
網民都好關心黃靖婷的近況。(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好睡好起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harriet_wct、TVB.com、《好睡好起》預告截圖、FB@黃亞保 Chef Paul